千呼萬喚使出來的''上下睫毛''教學文來嚕~~

怎麼覺得我以上那句好像購物台的對話欸~

說到購物台,

我真的覺得那是個很恐怖的深淵

有時候我轉到都會被迷惑想要馬上敗下去,

但是喔!!

有一次我也是正要手滑下去撥電話的時候,

(右手在撥電話,左手很無聊就辜狗了一下價錢)

結果發現,根本根本就沒有便宜......>'''''''<

還比較貴一咪咪......

只能說購物台每次演的戲都實在太逼真啦 噗...

大家之後手滑之前要記得去拍賣估狗一下呢...

好啦 說完了以上廢話我應該會被購物台列為購物台之敵XP

講回正經的,

真的有好多妞問我睫毛的貼法喔~

之前懶惰沒有影片教學,

現在附上讓寶貝們可以看的更清楚嚕~~~♥




首先要先準備的工具有以下這些:

左起:鑷子,日本睫毛膠,小剪刀,上下睫毛♥

睫毛膠我用過這家的之後就沒換過了,

真的是很好用 也比較不會脫妝~





上睫毛是AK的609 我聽網友說現在很難買,我都要哭了啦!!

上次補的貨已經要用完咧(流汗ING)

下睫毛AK的682B還不錯用,

之前有用過日本買的,

效果很好不過好貴喔TOT

有了下睫毛就會瞬間變得非常娃娃感

所以愛電眼+娃娃感無辜妝效的妞們一定要學會用法~~((灑花~









STEP 2:

用剪刀剪下假睫毛之後,先再眼睛比一下他的長度,

因為等等要修剪長度♥





STEP 3:

可以先試戴一下感覺(沒有上睫毛膠的狀態),像這款我就發現眼頭的地方會有點過長~





STEP 4:

修剪長度之後,等等就可以在睫毛梗的地方,塗上睫毛膠(雖然他現在是白色的,但是乾了之後會變成透明的喔~)








STEP 5
:戴上去之後用鑷子微調就可以嚕~






STEP 6:接下來換下睫毛,下睫毛我會先剪成三段OR四段,因為這樣會比較符合眼型♥







STEP 7:先決定最後一段下睫毛要貼的位置,要和上睫毛的尾端連成>的形狀喔~



STEP 8:剩下二段只要接著排好就OK嚕~~((灑花



完成嚕~~~

正常的程序是還需要加上睫毛膏和夾翹睫毛,




如果你睫毛又長又塌,帶起假睫毛會變成很明顯二層的話,

最好是不要懶惰做一下這個步驟,

但是我戴假睫毛的原因是因為這樣卸妝更快((好害羞喔 說出來了~

所以我平常是不會再刷睫毛膏的喔~




大家如果覺得看不太懂,請繼續欣賞影片版~


崔咪'S 上下睫毛彩妝教學



光療指甲是最新的赫司緹雅新作品,專屬於崔小咪的華麗拜占庭珠寶風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教學分享嚕~喜歡的話不要忘記給人家一個愛的推推呢~>//3//<




崔咪' S  MURMUR


最近還有妞們問我有關皮膚保養的問題,

有關於粉刺問題,擦任何保養品雖然有用但是效果會比較慢,

如果想要快點有效果的,我都會保養品+美容師清粉刺雙管齊下,

每個月都會固定交給我很信任的美容師''慧萍''

處理我的皮膚問題喔~~

像我最近太累,皮膚跑出好多沒有開口的粉刺喔>''''<

就趕快預約她,

結果成果也太恐怖了吧!!

我都不知道我的臉會有這咪多粉刺欸.....





我以前也會長粉刺和痘痘,後來都有固定找慧萍的結果就是大家現在都很稱讚的''雞蛋肌''

大家如果有這樣的問題也可以去找她啦~

但是請不要拿坊間一些很便宜很恐怖的美容師去和她比價...(什麼做一次600而已....)

不會清理粉刺的美容師只會讓你的粉刺愈跑愈深層,

我也是拿自己當實驗品找了很多美容師才找到我的寶貝''慧萍''的!

就推薦給大家參考啦~~

還有,以上照片是我做完臉隔天喔~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

他還有作美白阿 減肥(按摩低) 等等其他的項目,

很多啦~跟著她就會變美美的>/////<

還有喔~

慧萍因為是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要預約喔!!

預約了大家也不要隨便取消,這樣才是我的好寶貝們喔>//3//<


崔小咪的超愛美容師''慧萍" 0952201993 推薦給有需要的大家嚕~

讓我們一起愈變愈美~~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