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巴黎我愛的特色小店~>/////<

星期五的時候,就讓自己可以稍微放鬆幻想一下自己正在旅行吧~

關於巴黎的許多驚喜,我想很多人都有分享過了,

但是在瑪黑區遇到 PIXI & CIE卻是我覺得最棒的禮物♥♥

喜歡小型公仔的妞們如果有機會到巴黎絕對不要錯過,

無緣的妞們也可以看網誌和崔小咪一起逛巴黎嚕~


PIXI & CIE有二層樓,

他其實是個小型公仔的博物館,在一樓的地方有賣一些量產的玩具,

但是最吸引我的是通往二樓樓梯的一整排名牌人物迷你公仔♥♥





一整面的歐洲街景公仔,

每個小公仔都栩栩如生





這是一部很有名的卡通耶!!!!請卡通迷幫我解答好嗎?



作者本人,

有些公仔都有拍攝成卡通欸!!!

也請身為卡通迷的人幫我解答,

因為小女不才都查不到有關他的資料!



各國的訪客留言,崔小咪當然也留言哩xdd



我要這個啦~~~拜託啦 哭求~



有一面牆裡面有好多小方格,

裡面都是不同的故事喔~

一個小人物都大概只有2公分高,

但是卻都細緻的演譯出精采的故事♥



倒立的大象把熟睡的男孩嚇醒,

這是否可能是作者的夢境呢?((笑~




每個小方格都是一個故事~




戴著動物面具的男女們,

卻從無法藏匿的尾巴看出詭譎的心思~




迷你王子和公主在眾保鑣護衛下翩翩起舞。




跳舞累的的話可以換一個小方格去聽音樂會~




連屋頂的簾子都是由公仔串成的喔~





店裡的裝飾除了公仔也都很像藝術~





我一直覺得這是創作者自己的縮影公仔,

牆上有很多賤狗的圖案,

在博物館裡面也有,

難道賤狗也是出自於他的創作嗎???



這只是牆角一隅而已,

是不是過分精采!!!!!!





地址:rue de lechaude 75006 paris
tel:01 46 33 88 88

可以坐到Saint Germain des pres這站下車就可以嚕~



逛完 PIXI & CIE公仔博物館之後,

又沿路逛到了這次絕對要去朝聖的

Cire Trudon喜楚登香芬蠟燭

第一次接觸Cire Trudon喜楚登香芬蠟燭,

是因為崔小咪日本的愛牌undercover之前和喜楚登聯名出了一系列的grace蠟燭,

被喻為''天神和貴族的蠟燭藝術工匠'',創始於西元1643年,

算是最貴最奢華的香芬蠟燭製造商,

在當時可是風靡了所有凡爾賽的王公貴族,

連瑪莉安東尼皇后都是它的愛用者喔~



喜楚登全部採用天然植物製臘,

可以完全溶解也不會產生白煙等等,

對身體完全無害(但是誰捨得燒他阿,根本是藝術品)

連裝它的器皿都是來自威尼斯,

由工匠手工製作上面印有香檳色的金色浮雕印章,

絕對是代表超凡品味的最佳代表。




拿破崙也是它的愛用者,

所以喜楚登有出他的樣子(這款我有買,在b2b中山店大家可以看到喔)

另外我還買了瑪莉皇后的款式,

單個價錢大概在150歐元上下~

不是很便宜但絕對值得收藏♥♥









Cire Trudon喜楚登香芬蠟燭

78 rue de seine 75006 Paris

電話:01 43 46 50



最後帶大家去巴黎的羅浮宮玩耍~




因為展覽非常的多,所以我選了最愛的皇室參觀,

算是補償這次沒到凡爾賽宮的缺憾~





我家以後也要這樣啦~吼~~~~




通往各個房間的通道都很美~




這幅畫好厲害,非常的立體在現場看有3D感♥♥




在羅浮宮最富盛名的勝利女神雕像


還有蒙娜麗莎的微笑。

這幅畫我不是第一次看,

但是每一看都會有''阿 原來它這麼小一幅阿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巴黎分享嚕~是不是很像也玩了一下午的巴黎呢>////<

喜歡崔小咪的分享不要忘記幫人家推推嚕~ 謝謝大家~~~




崔咪' S MURMUR

崔小咪最近忙著瘋狂出國準備新貨之外,

也在準備9/18 B2B中山店即將的開幕活動喔~

實在是忙炸我哩 呼~~~~

大家幫我默默加油就好啦

人家會注意身體不會讓自己病倒的啦~~~

真的太愛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