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中秋節快樂阿~~~吼~~~~~

9月真是忙碌的月份,

嗚嗚,連人家最愛的中秋節(烤肉節)都在國外度過,

國外的美食怎麼樣都比不上台灣的美食阿~~

現在來看照片思美食一下(怎麼有種辛酸的感覺>'''<)

今天要來介紹三家美食餐廳,從鹹到甜點都包辦嚕~是不是很貼心~~~

大家有吃過這家京都屋的鰻魚飯嗎?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的喜愛鰻魚耶~,

記憶中好像就是肥前屋(也在林森北路那邊)比較好吃,

這家鰻魚飯是店內客人報好料給H知道,

讓H每天茶不思飯不想就是為了京都屋家的鰻魚飯,

還不停的在我耳邊碎唸是有多好吃(根本就沒有吃過嘛 齁)

所以找了一天終於去拜訪這家(夢想)中的京都屋鰻魚飯了>/////<

上網稍微做了一下功課,發現他們家常常客滿,

所以我們那天真的是超早就到哩XDDD(大概4:30吧....)

人家晚餐5:30開門,可見我們根本就是想吃到失心瘋XDD




終於等到開門哩,手拿著MENU有種莫名的感動








京都屋除了鰻魚飯有名之外,他們家其他的鰻魚料理也非常的棒喔~

我點了一個鰻魚定食   價格650(?)




H反而很保守的只點了鰻魚飯還有超有名的烤鰻魚乾和海鮮沙拉♥♥




定食好大份喔~我看H根本就猜到我吃不完所以沒多點




烤鰻魚肝大推薦!!!真的好好吃喔!!!!

有點甘甜加上非常有嚼勁的口感,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美食耶~~~((當場旋轉+大灑花




我定食附的湯就還好,烤的比較好吃啦~

還有海鮮沙拉,裡面有好多塊新鮮的生魚片,

(我要偷偷承認,點定食真的是外行人的點法,

H點的每一道都好好吃喔((拇指)



過了幾天又相約去吃''鼎王''

話說這也是H超想要吃的火鍋,

剛好要和九咪咪,maki,cherry,俏大帝約會,

就想說約在一起剛剛好嚕~

結果H從頭到尾根本沒出現((哼

鼎王真的好難等喔~

本來要預約的根本沒機會,所以我們就約比較早到門口直接等♥超多人的啦~~~~>'''''<




鼎王的麻辣鍋真的很不辣耶!!但是好香喔,不敢吃辣的妞們也不用怕哩~~~





美麗的媽咪MAKI也來嚕,好久沒見到她還是一樣美,

也好期待她們家小美女出生喔~~~>//////<一定會和媽咪一樣美~




我旁邊是坐俏大帝,她超注重養身的啦~結果一直警告我另一邊的媽咪MAKI 不能吃一些東西 ,

會對北鼻不好,讓我一邊吃一邊壓力超大的啦~

超想逃去cherry旁邊的XDD((奔跑~~~~~

(我們還偷偷約好以後懷孕絕對不要和俏大帝出去XDDD)



不要看俏大帝這張笑的那咪甜,剛剛明明就在恐嚇人家





九咪咪寶貝臉好小喔~好像每次看到都要這樣說一下.....




吃完鼎王大家就散會哩 不過大食怪俏大帝還說要繼續吃,

而且她很壞用馬卡龍引誘我,所以我馬上答應哩XDDD((因為人家愛吃嘛~扭


來到的是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的TIM&MEL





裡面小小的,但是感覺裡面的人都是美食家>////<

店員都是帥哥((害羞




非常有品味的販賣EVIAN X ISSEY MIYAKE(山宅一生)的限量水

還有很多果汁和紅酒,老闆都非常懂可以問他~








有好多種甜點








我點的是招牌火山爆發巧克力,旁邊有襯托一球冰淇淋♥

一挖他馬上就爆漿啦~~~裡面流出濃濃的巧克力





俏大帝點的是另一個招牌,橘子的甜餅(?)有點酒味但是也非常好吃





主角登場:我最愛的馬卡龍




我的是芝麻口味

吃之前還玩了一下XDD



欸....俏大帝和我都覺得馬卡龍還是我愛人LU推薦的珠寶盒略勝一籌

吃飽了終於露出幸福的表情

我覺得他們家甜點和餐點應該都不錯,

但是馬卡龍的話還是珠寶盒嚕~~~~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要幫人家推推嚕 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人家現在還在國外啦 哭....

好想和大家一起過中秋喔~~~~~((扭~~

大家要想我喔 我會快點回國的>//3//<



今天的美食餐廳整理


京都


台北市天津街41號
電話:02-25410893


台北鼎王火鍋

台北光復北路89號

電話: (02) 2742-1166


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9號

電話02-2752-1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