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這次的光澤感秋妝喔~~~~>/////<

拍完這系列的照片,自己在整理的時候,

真的要被自己氣使了啦,

趕著要出國的關係,

竟然好多張照片都沒有對焦凸><凸

唯一的幸好是有拍了影片,

不然我哪有臉發這篇教學文...真的要被自己氣使>'''''<

----------------------------------------------------♥

今天的秋妝主題是''光澤感''喔~

和夏天強調粉嫩的粉感不一樣,

隨著天氣愈來愈冷,

皮膚的乾燥感也會愈來愈明顯,

所以這次最流行的秋妝,

主要的功課就是要利用''光澤感''的化妝品,

還有深淺眼影,來打造一個輪廓明顯的心機彩妝>/////
<


素顏照(又沒對焦>'''''< 我自己先自罰10杯(牛奶)XD


首先光澤感的肌膚呈現,

在今天的彩妝裡是超級大重點,

所以我一樣選擇了之前接觸到之後,

就再也不能沒有他的LANCOME光澤粉底,

這款粉底用起來妝無敵貼之外,

皮膚比較乾燥的時候,

就不要上蜜粉定妝也沒關係,

最近我拍照起來二頰都會變成聚光燈就是拜他所賜啦>/////<

感覺貴婦肌超澎湃




STEP 1:先用指腹點取粉底液♥

一開始可以先不要量太多,先從有黑眼圈或是有瑕疵的地方開始,

讓好皮膚的地方展現出來,也是會有讓人沒上妝,天生好皮膚的錯覺喔~





底妝完成~~~~~

如果要看詳細一點的話,

之前我寫他們家粉底的時候,

因為覺得太神奇有拍影片,

大家可以點去看粉底教學♥

延伸閱讀:


超服貼!!夢想的完美底妝♥蘭蔻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試用




這盒BB的眼影,因為太常用已經被我折磨成這樣哩>'''''<

他們家裸膚色的眼影盤我很推薦買(不知道現在沒有哩),

因為實用性真的無敵高,

可以單畫又可以搭配其他顏色作陰影用♥




臉部輪廓陰影的處理

用陰影效果馬上讓眼睛變大,鼻子變挺嚕~~


打鼻影(現在是先用深色的地方,

欸 寶貝們選用深色的時候,絕對不要選太深的>''''<

不然在自然光底下會很像演歌仔戲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畫完之後,

跑到可以照到自然光的地方(窗戶邊)看一下顏色有沒有過重喔~



打完鼻影之後,山根的地方就會更明顯嚕~^^



凹的地方做完了,現在就是要用光影,

把該凸的地方讓他凸出來(大家不要想歪耶 是鼻樑)




打在鼻樑的地方,打完之後要用手稍微推開,

不要讓一條明顯的光影擱在那裡(很囧的好嗎)

要打光影的眼影,可以選擇有珠光的,

但顏色請和你的膚色差不多,

不要什麼膚色都給我用白色珠光的>'''''<

白色珠光基本上是要給白到發亮的人用低~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接下來就是眼睛最重要的眼線,

一旦你迷上眼線之後,

就會再也停不了哩(又不是食物 XP)

光畫眼線二隻眼睛的大小就不一樣嚕~



大家有發現今天沒畫有顏色的眼影嗎?

是低~

今天不會有過多的顏色在臉上,

除了強調陰影的輪廓感,

還有將將有神的眼睛


用的一樣是剛剛BB那盒眼影,

在下睫毛的根處先用裸棕色帶過,

會有睫毛比較濃密的感覺♥


睫毛一樣是ak的609~沒辦法我真的還用不膩啦~~



上睫毛完成~~~



上下睫毛完成~~~






二隻眼睛的大小是不是差距更大哩~



有關上下睫毛的戴法,之前崔小咪也有拍教學影片,

大家可以點去看喔~~~

延伸閱讀

【彩妝教學】 電眼女孩一定要學會♥♥崔咪'S 上下睫毛教學(附影片)


登登登~最進入手MAC家的光澤頰彩♥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就無敵喜歡的,

上面很像一幅畫喔~~((暈




小刷子是在ALIFETALE網站買低~

樣式很可愛又好方便攜帶♥

LSY 林三益 愛戀鳶尾花-腮紅蜜粉刷(小花*紫)




把MAC的頰彩打在貴婦肌的地方~




他的光澤非常的細緻阿~~((尖叫

馬上讓皮膚充滿了華麗的光澤感♥




因為半邊臉要等等示範影片用,

所以先完成了半邊




剛步驟看不懂的請看崔小咪用心拍影片喔~




完成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彩妝教學分享嚕~記得幫我推推呢^^


崔咪's MURMUR

寶貝們~我又在國外啦~~~

等我回家分享戰利品喔~

另外之前文章要贈送的面膜和包包,

也都等我回國搞定喔!!!!


(也許我會有空先公佈一下得獎名單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