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人還在首爾,但是因為太喜歡首爾的新沙站啦~~趕緊先來介紹先XDD

眼鏡是新手滑小物,剛買的上面的鏡面還有標籤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明洞,弘大,梨花等等逛街聖地之外....

這個地方可是崔小咪的韓國好友透露給我的私房逛街聖地喔~

之前來過一次,就被這邊時尚的氛圍給HOLD住了((尖叫不停

除了超多時尚小店之外,這邊也充滿了韓國FASHION的型人,

和明洞那邊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我個人覺得那邊好像夜市阿>''''<),

這裡沒有常見的品牌連鎖店和一些大眾品牌的商店(雖然最近開了FOREVER 21),

取而代之的是當地自創設計師品牌,或是一些裝潢特別的咖啡廳和個性小店

在這邊遊蕩一整天看型人穿搭都是一種莫名的享受♥♥♥




要買美妝和路邊攤的話是可以去明洞啦,

那邊美妝店爆炸無敵多,

(但是每次買了我都沒用完,去的頻率又太高所以這次就沒去哩)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時尚,獨一無二單品的人絕對要去新沙站的小區街路樹道。





坐地鐵就可以到,編號337的新沙站。從8號出口出來就可以哩~♥♥♥




出來之後,一直直走會先看到一個賣手機的店面在路口,轉角進來就是街路樹道(Garosu-gil)

會叫街路樹道是因為這條街二旁都種滿了銀杏樹,

加上二旁挑高的建築,

將這邊打造成具有異國風情的時尚大道。




中午起床之後,

我和H整個餓暈了,

但是路上只有咖啡廳和路邊攤可以吃>'''''<

韓國的食物其實我不是吃的非常習慣,

因為好多都會辣(我超怕吃辣的啦~)

中午又不是非常想吃三明治之類的東西,

所以掙扎了一下子,

才隨便跑去一家咖啡廳點三明治充飢







吃完之後,整個活力就來啦~

首先第一家是

SHOP 1:  ALO  首爾當地設計師品牌眼鏡店♥

價格大概在5~6000台幣左右,

不算便宜,

但是鏡框都好特別♥♥

(我也不小心滑了一款眼鏡)




設計師也有推出限量聯名款,可惜不適合我XP



SHOP 2: 小店YENISSI♥ 少女的最愛

裡面賣的款式都蠻少女的~

我覺得來韓國還是要看商品,

因為當地的東西並不便宜,

一不小心買到大陸批來的就欲哭無淚了>'''<



SHOP 3: MAG/MAG♥ SELECT SHOP

MAG MAG除了有自家設計品牌之外,

也有引進澳洲品牌像是SOMETHING 等等...

有一樓和地下室二層,

東西比較中性一點喔~



SHOP 4:COFFEE SMITH 時尚咖啡店♥

COFFEE SMITH在韓國有很多家分店,

但是據崔小咪可靠情報表示,

這家出現韓國明星和MODEL的機率最高(會有小碩嗎♥♥♥ 那我要天天來站崗((口水)

非常壯觀的挑高設計,

聚集了超多當地型人。




SHOP 5:COCO BRUNI 超可愛甜點店♥

COCO BRUNI在韓國也有很多家分店,

但是每一家的裝潢風格都不太一樣,

重點是,

蛋糕好可愛阿(我本來吃完晚餐要吃的,結果太飽就忘哩>''''<)


早知道應該一到就先來一下的((嘟嘴



SHOP 6: ILMO 時尚咖啡廳xSELECT SHOP♥

樹林變成充滿綠蔭的長廊,

緊接著是在裡面的夢幻玻璃屋咖啡廳,

東西普普,

但是除了喝下午茶旁邊還有名品SELECT SHOP可以逛,

絕對可以消磨一下午的時光。




SHOP 7:MARIMEKKO 設計師生活雜貨店♥

為什麼說他是雜貨店,

因為裡面賣的東西範圍好廣喔,

大至充滿幾何圖騰印刷感的抱枕,小至小朋友的衣服都有,

可以把家裡都打造成屬於MARIMEKKO的可愛風格。






SHOP 8:ASOU SELECT SHOP

這家店應該是在SALE的關係,

爆炸多人的,

服裝的款式比較一般,

價格也比較可愛。






SHOP 9: PAPER GARDEN 咖啡廳♥

這家藏在巷子裡的PAPER GARDEN,

遠遠就吸引我的目光,

雙層樓也是超挑高的設計,

趣味的在外牆上寫著TALK/SERVICE。

夜晚的時候我再經過,

發現二樓昏暗的燈光,

遠遠看起來也非常美~





SHOP 10:LONDON FLOWER&GARDEN 精品花店♥

倫敦控看到LONDON和熟悉的藍色就馬上熱血起來了>/////<

裝潢超可愛的精品花店和精心設計的花藝,

到處都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之處。





SHOP 11: GAROSOO SELECT SHOP♥

這家店超引人注目的外牆裝潢,

MODEL擠在二樓的玻璃陳列框框裡,

是因為買太多嗎XDDD





SHOP 12: TOO COOL FOR SCHOOL 美妝店♥


超級可愛的新興韓國彩妝品牌,

找來德國插畫家Anke Weckmann合作設計超迷人的包裝,

好多俏皮的怪娃娃臉阿(愛~)

在歐洲跳蚤市場也看到很多這樣的古董怪娃娃,

覺得又愛又怕>/////<





SHOP 13:PARSONS SELECT SHOP♥

都小豬都想要排隊進去的精品SELECT SHOP,

你還在等蛇咪?XDDDDD

不過小豬把走道弄得好小喔(?)

怎樣是不歡迎大號人進去就是了XD






SHOP 14:沒有招牌的一家服裝店.....((吐舌♥


斑駁的外牆和室內裝潢,

裡面充滿具有復古感STYLE的服飾和古董飾品,

算是我的菜的一家店~






SHOP 15:FARMER 時尚髪飾店♥

這家店充滿了琳琅滿目的造型髮飾,

有便宜的有貴的(裡面MODEL示範照我發現有一個妞好像我((驚

大家有去就看看像不像嚕XDD

這家店有二樓大家不要忘記逛,

因為人太多了很容易進去就忘記逛樓上



SHOP 16:GRANDMOTHER 時尚沙龍♥

剛到的時候, 一眼就看到這家獨具異國風情的二樓裝潢吸引,

就和H一直吵著要來吃這家,

結果...

進門的時候好害羞喔~>////<

因為他要推開一道又一道的門到樓上去~





沿路都是很氣氛的設計♥



前來迎接的店員無敵帥的()

雖然不是我的菜但真的是帥哥(發誓)

結果我們坐下來點餐之後,

竟然和我們說,

今天只有賣酒和一些點心,

和我想要大吃的願望不符合,

只好和帥哥和美店說掰掰((嗚~




裡面的裝潢真的好美,

要不是等 一下還要繼續工作,

我還真想來一杯放鬆一下









SHOP 17:NEKK MANMA 多國料理店♥

這家店H遠遠就看到了,

我覺得H有美食雷達,

他每次亂選的店很少會有地雷,

不要被外面掛著抖大的''吃麵''圖案嚇到

裡面的料理非常多元,

有日本料理,

有義大利麵等等都無敵好吃,

唯一可惜的是他的MENU 只有韓文,

店員鷹文就不是非常流轉,

只能比手畫腳問店員菜單XDD



男店員都好高喔>////<


位子在窗邊的設計好害羞~




我太餓只拍了第一道的海鮮沙拉,

好好吃喔((打滾

終於不用再吃辣辣的韓國料理哩~~~

接下來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也好濃郁♥


人家在第一家ALO買的寬邊眼鏡,

因為路上韓國妞都這樣戴,

害人家被燒到也噴去買


好看嗎好看嗎?不管啦 已經買了大家要說好看嘛((撒嬌~~扭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分享的首爾私房逛街聖地分享嚕~

記得幫人家推推嘛


崔咪'S MURMUR

包包得獎的是asweetsmile喔~~

請留收件人和地址電話給我~

雖然只差一咪咪 但是大家好努力我好感動喔~~

所以還是送出包包喔>/////<


公佈一下私人答案XDDD

1.崔小咪最近最愛的偶像劇是瞎密?(這是要給都有固定在follow的妞們更有機會得到)

當然是敗金阿~~~

2.你最喜歡那齣偶像劇裡面的哪句台詞?(我要看看有沒有和人家一樣)

我 我最喜歡....完蛋了 我愛上窮鬼了XDDD

大部分的答案大家都好嚴肅阿~~~

但是我看到楚曼說這句的時候我哭哩...

我感覺到她好掙扎卻又不得不屈服的FU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