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讓我發現巴黎滿街都是瘦子的秘密嚕~~~

6月底的時候,

崔小咪到了一趟法國巴黎,

在當地就有被路上幾乎沒有''肥胖''這件事嚇到(有的話也幾乎都是觀光客)

巴黎當地的女生真的都非常的優雅纖細,

那時候巴黎的朋友就有介紹這個法國知名的美容營養品牌''OENOBIOL®歐諾比''

不過因為當時我朋友拿給我看的上面都是寫法文,

所以當時我不敢亂買,畢竟想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嘛((扭





那時候我住在巴黎的朋友也和我說了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她說法國女人要瘦身,從來都不會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要瘦身要是選用最天然的方法,例如運動或是補充身體的不夠的養分,

來幫助身體正常的代謝和燃燒多餘的脂肪((筆記

(但是孕婦或是接受藥物治療者及苯酮尿患者請禁止使用!!!)

她說這也是為什麼歐諾比在法國這麼受歡迎了,

因為它不講求速效 (不像市面上一堆宣傳誇張到簡直像神丹那些產品…)

但強調的是要循序漸進才能持久顯著的效果,所以
牛爾老師和名模都有背書推薦喔~~~~


這款OENOBIOL歐諾比極纖輕燃飲和我平常很注重''食補''的理念符合,

平常我就很愛逛市場把冰箱補的滿滿的,

雖然很累我還是每天都要吃五種以上的蔬果(蔬菜要選擇深綠色系的喔)

比較沒有營養價值的水果我也很少吃(例如西瓜,他就是糖分比較多,但是營養價值比較少)

其他像是葡萄(抗氧化),柑橘類,番茄我都很愛~~

和超市比起來我更愛去傳統市場買,

因為水果會比較甜欸(我之前去超市買有嚇到,完全沒有水果的香味是怎樣((翻桌



除此之外,我平常也會自己下廚,


因為自己煮會比較健康,也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這樣就算很累,還是可以神采奕奕的感覺。

其實,保養身體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均衡飲食」,

現在的上班族真的都太忙了,如果沒有時間自己下廚,也

可以利用一些美容營養品來補充身體的營養,才能讓自己既漂亮又健康喔
~

這次試用的『OENOBIOL®歐諾比』,就是法國朋友推薦的,沒想到今年台灣也上市了。

歐諾比極纖輕燃飲(Topslim Powder Drink) 14入裝/盒 建議售價999元



就是以調整體質為訴求的喔~

幫助補充像是許多人體所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素(食物也很難補充到)

成份有瓜拿納萃取,因為有咖啡因,

市面上很多瘦身保養品都有咖啡因,就是因為它好像可以幫助燃脂還是代謝掉多餘能量之類的效果 ,


兒茶素,則是有抗氧化功能,可以防癌也可以抗老化喔
~


為什麼幫助新陳代謝那咪重要,

大家應該都有感覺,

以前年輕的時候不管熬夜,大吃大喝,都不定會變胖或是有倦容出現,

但是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能夠支撐的體力就愈來愈少((哭

熬夜一下就感覺十天沒睡了>''''<

這都是因為''新陳代謝''變慢的關係,

讓身體的運作變的不正常而變胖或是容易水腫喔~

-------------------------------------------------------♥

歐諾比極纖輕燃飲(Topslim Powder Drink)

銀色x粉紅色的包裝,

讓我想起法國女人時尚,優雅,俐落的面貌



裡面總共有14包~

我已經喝了兩個禮拜了喔~

因為裡面的瓜拿納有微量咖啡因

所以這陣子喝下來,

感覺新陳代謝好像有變好了,

連消化也變得更順暢了耶

 (
這個好像在包裝上沒特別註明有這個功效,但上廁所真的有比較容易了喔…)





粉末非常的細緻,有一股覆盆莓的香甜味



一天的用量就是一包嚕~

要準備1500cc的水,調勻就可以喝嚕~

如果小妞們不像我家裡有果汁機可以看水量,

也可以用有刻度的樂扣杯或是大容量的寶特瓶來泡喔~






崔小咪都是飯後的時候喝,

想要隨身攜帶補充營養的話,

也可以分裝在小瓶子裡,

會更方便補充喔~




泡起來是淡淡的粉色,也有覆盆莓的淡淡甜味。



這個是巴黎買的喔~~上面的女人也很美





喝起來很像維他命水的感覺,又多了覆盆莓的味道(是大人的口味喔((笑)

網路上的評價也都非常好,

如果容易水腫,代謝比較慢的妞們,

都可以每天來一杯補充身體所缺少的營養素!!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看完記得幫我推推吧^^

如果想成為一個法式優雅纖細美人,除了外在的保養,也不要忽略內在的營養補充喔,

畢竟美麗,是需要內外兼具,才能像法國女人一樣,自信優雅享受人生喔~~~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大家看我一開始說巴黎,

該不會很驚嚇我介紹的這個好物台灣沒有吧?

有啦 而且小屈就有上面還有中文介紹,

更適合大家選擇自己需要的產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