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大家敲碗的聲音啦~~~敗家戰利品文來嚕~~>/////<

這次去首爾整個被天氣激到,

我個人雖然期待要換季穿新衣的時候,

但也無敵怕冷的(這幾天冷到害我白天更起不來了,行動也變得無敵遲緩XDD)

天氣一冷我就要狂買保暖的衣物,

所以這次去韓國總共手滑了光毛衣和洋裝就不下數十件(有些就慢慢在其他文章裡和大家露臉嚕)

不然一次寫完了都迷有新鮮感((嘟嘴

我想偷問大家,只要天氣變冷了就會很想談戀愛嗎?

好啦 身為人妻好像沒資格問這個問題,

但是人家很想要知道嘛((扭

---------------------------------------------------♥

戰利品1  條紋古董感蕾絲珍珠毛衣

他比較像是針織衫((誤

條紋控看到條紋就會忍不住想要入手((我好像對很多東西都有強迫症一定要收集>/////<

最重要還有肩膀上的古董感蕾絲x珍珠肩飾,

根本就是集我的菜成大成煮成一盤嘛~

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順便和我家其他的條紋小孩一起做伙)




 

戰利品之2: 羅紋前短後長斗篷針織毛衣

我個人很愛在冬天穿這種有羅紋的毛衣(羞)

默默的又發現我喜歡的細節之一了,

不過我好討厭毛衣厚重的感覺,

也希望毛衣在單品的搭配上可以多元一點,

看到這件特殊剪裁前短後長的時候,

想到他可以搭配我很多的洋裝或是可愛的LEGGINGS就超開森的,

事實上他真的穿起來也無敵美,

好有我最愛的歐美復古感♥




腳上的美鞋是這雙

戰利品之三♥  黑色麂皮雙拉鏈厚底楔形踝靴




買鞋之外也要買包包,

買鞋就會想要買包嘛((哪來的自我安慰理由XD



戰利品之四♥   正紅色金色卯釘Luggage bag!

以國外名模最愛目前最搶手的Celine Luggage Bag為設計靈感,
 
拿掉可愛的微笑拉鏈線,
 
換上交錯的金色卯釘 帶出個性感的搖滾風格!
 
可變大變小設計更添加了搭配性!超適合與秋冬深色衣服搭配!!

 



戰利品之五:  小羊皮豹紋馬毛ipad包♥

大容量的铆釘狼牙ipad包,雙色感的豹紋馬毛結合動物皮革剪接超帥氣~



也很多隔層,其實我覺得他蠻適合上班背。




除了毛衣我還買了好多圍巾((擺明就是超怕冷,

但是圍巾好看的好難找喔~



戰利品之六:♥

有我最愛的香香LOGO長版圍巾米/黑




鏈條香香圍巾我一下就買了黑/米二色,

好好搭的顏色和超舒服的質感,

一圍上去就非常溫暖的



上面還有珍珠細節,非常的華麗。





戰利品之七: 英國國旗羊毛超大圍巾♥

紅白藍的經典色系和底下大大的黑色英國國旗LOGO,

男女都可以用喔~

質感是細緻的羊毛混紡好輕而且好保暖,

在首爾只要披上它我就不會該該叫哩~

天冷也不用老是圍在H旁邊轉(H應該想馬上把圍巾丟掉XDD)




風好大喔 嘟嘴~

要不是有圍巾包著我真的要冷使了~




像比較素面的穿搭,

搭配英國國旗圍巾就有英倫STYLE


介紹完圍巾之後,就是女孩們最愛的洋裝啦~

秋天還是洋裝的季節,

只要搭上褲襪就可以哩~



戰利品之八♥: 蕾絲流蘇下擺洋裝

米色和黑色實搭性都好高喔~所以馬上買了二色(H:瞪)

埃阿 人家穿漂亮也是和你出去欸(大家都這樣說服男友的嗎XDD)




好基本的ONE LINE線條,

但是在袖子和裙擺的地方都充滿了流蘇細節,

隱約遮住一點腿部的肌膚,

讓視覺上更性感


好美的簍空感設計,

我對有復古感的蕾絲單品真的是毫無抗拒能力





戰利品之九♥:三色拼接異材質洋裝

我好愛他胸部的地方有一塊焦糖色皮革,可以有身材UPUP的感覺>//////<

就算不露任何肌膚也很有女人味




不規則的下擺好有設計感




戰利品之10♥:雙層波浪皺褶感米色短洋裝

大家是有看到她的下擺嗎?

鬆軟的波浪裙擺實在是太誘人了,

上面搭上我剛穿的灰色前短後長毛衣,

冬天也不怕冷嚕~




 

 

戰利品11♥:粉膚色白領斗篷襯衫

白色的海軍領是最純潔的印象

加上斗篷式剪裁讓簡約的設計充滿獨特的細節感!





 

戰利品12:超可愛的復古人物印刷化妝包

說到這款包我前前後後已經買了超級多個,

用來收納東西真的是超級好用的,

我這次買了粉色還有綠色款



旅行都用它裝成一包超方便,

上面還可以放刷具,

說到刷具,

我那天陪俏大帝去新光三越週年慶戰場繞一圈,

本來不想買東西的我也被生火了,

除了我又買了R牌的眼影之外,這次好多家專業品牌都有推出限量旅行刷具組系列,

好想要買阿~~~~~~~




戰利品13:這不是韓國買的,但也是最近的戰利品硬要把他寫在這裡XP

SUPER墨鏡,

雙色的感覺還有妞以為是我的愛牌香香,

是在台中一中街FACTORY買低~

每款好像只有一支(所以我這支是沒有了的意思XP)




很多藝人都有戴,價格又不貴大概5~6000而已,

戴出去外面都會一直被外國人詢問>//////<



我帥嗎我帥嗎



戰利品14:H牌家的圍巾釦

買這個完全是想說最近一定會狂用圍巾,

所以失手買了二款

一款不知道被弄去哪了,被H唸的半使....




好精緻的設計喔~可惜我手太細不能當戒指xd



 

戰利品15: WEWOOD 木頭手錶

最後要來分享的就是近期在FB超多人詢問的義大利精品木頭手錶WEWOOD!

看著H每天戴,自己也忍不住敗下去了!(可以到B2B詢問)

我們選擇的都是原色木頭款喔!

原色木頭會隨著不同的人每天的佩戴變成獨特的顏色喔!

就像是LV的頂級原色皮革一樣,戴越久顏色越美~((灑花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分享喔~~~看完記得幫人家推推啦~~~~


崔咪'S MURMUR

今天終於拿到B2B 中山開幕的PARTY花絮和走秀影片啦~>/////<

想要看的請說''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