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換季的時候,崔小咪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參加時裝秀場的型人穿搭~♥

剛剛去買最新雜誌的時候,

發現各大雜誌都還有整理秀場型人穿搭耶!

告訴大家崔小咪抓住秋冬服裝最新搭配的小秘訣,

就是從先看這些時尚最前線的fashion icon裡面得到靈感,

再加上自己喜歡的風格,

就是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今天崔小咪也整理了一系列倫敦的fashion show 型人穿搭,

都是我自己喜歡的style喔~~~~>/////<


Style 1:紅白藍經典不敗英國米字旗單品



總是莫名吸引著眾人目光的米字旗系列單品,

簡約的三色卻正中內心的時尚因子,絕對顯得獨特迷人!

第一套就是超震撼的英國風,大家會不會嚇到xddd

哀歐人家看到英國國旗X古董亮片就暈了嘛((扭


崔小咪穿搭碎碎念:

英國國旗單品其實應該是萬年不敗款,

但是因為顏色非常的鮮豔還有樣式鮮明,

所以在搭配上請搭配無色系的單品(例如黑 灰 白)

會更有時尚感,

當然在日本街頭崔小咪也看過非常多的衝突混搭方法,

但是.....多種激烈的衝突混搭真的是要看人穿,

如果本身氣勢不夠,

一不小心就會淪為四不像的風格。







style 2:霸氣搖滾鉚釘加工率性風格


崔小咪穿搭碎碎念:

鉚釘風格已經流行好幾季啦~任何單品其實只要加上鉚釘就會變得很有氣勢,

但是鉚釘的風格如果佈滿全身的話,

會有點太超過的感覺,

今年秋冬的流行鉚釘風格絕對是點到為止而已,

在風衣,皮衣的細節上,稍微加上鉚釘的裝飾細節,

崔小咪最近已經收集了幾件自己改造的鉚釘加工皮衣

再和大家分享穿搭嚕~



往往總是以一襲黑色出現的Kate Lanphear

卻往往可以變化出不同的中性美

利用不同材質的黑,讓黑色的整體更具層次,

在腰帶地方稍微加了鉚釘的細節就很令人注目





鉚釘風衣,大家還記得崔小咪之前自己加工改造的鉚釘風衣嗎?

今年秋冬一樣正當紅!




這支唇膏和我mac的限量色好像喔~♥




雙領的burberry重裝機車皮衣加上鉚釘的領子設計,

人家其實也有自己加工啦>//////<

有誰想看加工皮衣穿搭,趕快舉手說右!!!xdddd






style 3:厚重服裝底下的透視感長裙


崔小咪穿搭碎碎念:

恩..外國人是真的很不怕冷(踢飛XDD)

今年在秀場和雜誌看看到大量的透膚感長裙,

在秋冬搭配的時候,

可以在裡面穿著有特殊設計的LEGGINGS或是褲襪,

讓圖案從紗裙裡面透出,

在上半身的選擇上,羅紋針織毛衣x細腰帶 或是皮衣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還是怕冷的話,還可以在裡面穿保暖褲襪喔~為了美不能怕冷啦




七分袖毛衣x透膚感長裙和皮手套好好看喔!!((大心~

MODEL的腰帶也好特別♥

像之前我有穿過的鏈條項鍊,也可以和這個皮帶做一樣的搭配方法。

或是蕾絲罩衫也可以搭在毛衣外面




鉚釘皮衣X透膚感長裙,

我有雙色的透膚感長裙喔~((歡呼~






喜歡她的三色搭法。




大家有想過長裙也可以這樣搭配嘛?




配皮草長背心好有民族嬉皮感♥






style 4:本季秋冬正紅當道

崔小咪穿搭碎碎念:

冬天穿搭一定要有紅色?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冬天裡的一把火''嘛 ((冷 咻咻~~~

在大量的沉鬱暗色系裡,

紅色真的是最重要的點綴色了,

但是請慎用以免時尚不成變媒婆


我好愛她的圍巾喔~~好像洋娃娃啦~~



紅色皮褲讓上半身的基本色調穿搭更添加精采度。




紅色皮褲出現AGAIN((笑




紅色單品都是搭配黑或白~





簡單有型的搭配,黑白牛津鞋帶出穿著重點。




全身基本色調但是加上紅色短版毛衣就好顯眼♥




沒有紅色單品,紅色頭髮也很威啦~





style 5:OVERSIZE不對稱的穿搭遊戲

崔小咪穿搭碎碎念:

時尚常常和復古擺脫不了關係,

今年沒有肩線的剪裁設計外套,

可以完全的將大家害怕的肥胖藏在裡面,

但記得要把握三角型穿搭原則,

上半身寬,下半身就窄喔~



復古的披風外套也是我秋冬的心頭好♥

可以在上面別上一些古董別針,

讓外套更特別~




這件很像爸爸的外套卻被她穿得如此有型,

像這樣的衣服就很挑人穿,

本身氣質不夠氣勢請不要輕易嘗試





STYLE 6:黑暗衣著群中的復古鮮豔色調


崔小咪穿搭碎碎念:

黃色 還是黃色!!話說我有一年被MCQUEEN出的黃色毛衣生火到(但買不起MCQUEEN啦>'''<),

讓我找了好幾季的鮮黃色毛衣終於在此季降臨平價品牌,

黃色毛衣真的超級好看,

應該是說我找到繼紅色之後的秋冬情人色







黃色毛衣在外面還可以搭配皮革或羔羊背心♥





鮮黃色和灰色也好搭♥

我要搭我的水洗灰色皮衣啦!!((吼~






STYLE 7:衣櫃裡永遠少的那一件 ONE PIECE洋裝

崔小咪穿搭碎碎念:

我好愛洋裝喔~冬天一定也要穿不要和她分開

要如何將短袖或是無袖的洋裝也可以在冬天穿著,

其實可以選擇無袖的保暖內衣背心(人家有好幾件XDD)

穿在裡面再搭上夏天的衣服,會給人很瘦又不怕冷的錯覺((哀阿 自己爆料啦~

這樣就算在冷冷的冬天,

也可以全年當個纖瘦的洋裝美人♥



我好愛她這件不規則剪裁毛衣洋裝喔((我要!!

加上香香的山茶花花朵真的是可愛到爆炸(已經馬上手滑去買哩XDDD)




我的蕾絲洋裝也可以這樣穿搭嚕~((灑花

LEGGINGS加上膝上襪的雙重搭配讓穿著更有趣味~




我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想說這妞頭髮也太酷了吧...

結果是帽子XDDD

洋裝搭上皮草之後,真的是完全不用怕冷,

愛皮草的妞們記得選擇合成皮草也可以很保暖喔~

(又是長版褲襪加上膝上襪的搭配,驚!今年一定要嘗試看看~)



在洋裝外面搭配短版針織毛衣再加上細皮帶,

讓裙擺露出也是很好的示範方式。





STYLE 8:將襯衫釦子全扣上才是最迷人的打扮

崔小咪穿搭碎碎念:

秋冬一定要有襯衫的阿!!襯衫好容易有要去上班的FU

但是不管怎樣,請配上黑啾啾或是古董飾品

才是今年最HIT的搭配方法。

或是下班PARTY裝扮,就直接在襯衫領口加上黑啾啾或是別針,

馬上讓你時尚度立現


細版的緞帶黑啾啾♥



配裙裝也好好看!




加上古董別針




古董珍珠項鍊♥







STYLE 5:內搭無敵秋冬大外套底下的長版背心

崔咪的穿搭碎碎念:

可以一年四季都穿的,除了洋裝就是長版背心了啦~

尤其是在國外,因為室內都有開暖氣,

但是外面又超級冷,

這時候就要用洋蔥式穿法,

在最裡面穿上比較涼爽的背心(可以內搭保暖內衣背心)



外搭皮衣就簡單有型哩~♥



或是長版外套(我想她應該是來自北歐或是裡面穿了3件保暖內衣背心了吧XDD)




呼~希望妞們喜歡今天崔小咪的時尚筆記嚕~

看完記得幫人家推推啦~~

照片都是收集自網路上我喜歡的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嚕!!>//3//<



崔咪'S MURMUR

今天一整篇都在碎念吧!!

不唸了啦((賭氣
 
再唸變阿匹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