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圖是新造型~咪咪老師 XDDD

今天這篇是邀稿文喔~

大家有感覺今天的底妝感覺超薄透嗎()

而且因為是礦物型的成分,

不含防腐劑香料等等,

大大降低了肌膚會過敏或是長痘痘的機率喔(笑)

像我的工作常常要帶妝一整天(到很晚才會卸妝>'''''<)

用了這款底妝有感覺比較沒有那咪傷肌膚欸~♥


Naturae & Co純淨柔礦底妝系列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驚嚇照片,大家不要半夜點喔(提醒)

左邊是上妝之後,皮膚完全沒有瑕疵阿~~(而且我只是上了Naturae & Co 的BB霜而已耶!)

前幾天剛好有妞留言給我,

希望我解釋一下

所謂的BB霜,粉底液,粉餅,蜜粉,這些到底是怎麼用呢>
好~今天這篇咪咪老師就會示範Naturae & Co 家的產品,

順便和大家解釋一下功用嚕~



粉底液就是上在隔離霜之後的產品,

他是接近你的膚色,可以幫你均勻膚色和讓蠟黃乾燥的膚色變得更有光澤!

所以,粉底液在上妝的一環裡面,

不一定要用到,皮膚膚質好的話,

單用局部的遮瑕膏,或是BB霜(等等介紹)就可以嚕~ ♥


純淨柔礦粉底液    27ml/ NT520

粉底液底下的色號有區分顏色,

通常小貼紙上可以看出深淺喔 ♥

這款總共有出4色,大家一定可以選到自己的顏色喔~




再來是剛剛有提到的BB霜,

BB霜這個名詞開始於韓國啦~

因為韓國妞很盛行裸妝風
(所謂裸妝不是沒化妝耶,是畫的,很像天生麗質XDDD)

所以這種強調AII IN ONE裡面有保濕,防曬,美白,化妝的產品就出爐哩~

我覺得因為之前廣告的誤導,讓大家以為BB霜是保養品不用卸妝低~

只要有粉類或是防曬係數的產品,回家就是要做卸妝清除了程序喔((叮嚀





Naturae & Co純淨柔礦BB霜 NT 320元 / 容量:30g



先要稱讚一下Nature & Co 這系列的包裝,

好巴洛克是人家的菜,

礦物型的底妝我記得以前亂用化妝品狂長粉刺的時候,

皮膚科醫生就有推薦要去買''礦物型''的彩妝品,

那時候只有專櫃品牌有,

一瓶都貴鬆鬆(淚)

現在連日本保養大牌高絲底下的Nature & Co 都有做這種無刺激性的礦物型底妝,

價格就好平實,實在太幸福啦((抱




採用【柔皙礦物粉體】輕柔滑順質地,

兼具了「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乳&粧前霜」的作用,

而且效果擦起來是霧面質感,

不會油光滿面的感覺♥



好啦 人家最近一直趕稿好憔悴喔((嗚~~

快用天然成分的Naturae & Co純淨柔礦BB霜補救一下



上BB霜的方式可以先點幾點在臉上,

部位和粉底的位置一樣。

因為像我有黑眼圈所以眼睛底下的地方就會用比較多~



這款有SPF22 和PA ++防曬係數喔~

一年四季都不要忘記防曬。



一邊已經推好嚕~

肌膚變得好光滑,粉霧的質地呈現韓國妞最愛的陶瓷肌FU ♥



好像打了光了肌膚,小痘疤什麼的也可以遮瑕~




底妝完成!!



只是用了BB霜而已喔~效果真的很強大,

那...之後還要用粉底嗎?

因為BB霜我覺得他已經是結合了隔離霜+粉底的效果,

所以基本上如果是淡妝的話,不需要再加粉底囉~

除非你今天要畫大濃妝((笑~




完成了BB霜打底之後,

再來就是蜜粉定裝嚕~

蜜粉可以增加皮膚的粉霧感,

(BB霜加上蜜粉)妝感也會比較透明自然 ♥


純淨柔礦蜜粉   NT 480元 / 容量:6g



蜜粉也有分顏色,

我用的是01號比較自然的色號,

如果要更亮一點,

可以選擇00是偏亮的顏色喔~

柔皙礦物粉體有柔焦的效果,

可以修飾很在意的毛孔問題 ♥



有經皮膚科醫生測試過,不會引起過敏和面皰粉刺現象 ♥





打開來之後就像這樣有一個可愛的小粉撲,

要把圓圓的貼紙拿起來,

蜜粉才會跑出來喔~



可以將蜜粉盒倒立之後,

蜜粉就會乖乖地跑到粉撲上面嚕~



弄好之後不要急著就往臉上擦啦((笑翻`

這樣臉的蜜粉會一團一團的,

要像崔小咪一樣,稍微揉一下粉撲讓蜜粉均勻在粉撲上面之後,

才擦在臉上。



一樣先從二頰大面積部分先按壓蜜粉喔~

馬上就可以看到,

皮膚好像打了柔光一樣~





鼻翼的地方用把粉撲捏成尖尖的,

才可以充分把毛孔和油光藏起來。



底妝完成~~~~~




別忘了還有攜帶型的二用粉餅,

二用粉餅的遮瑕力是介於粉底液和蜜粉之間,

因為攜帶方便和遮瑕力比較夠,

我通常會把他帶出門補妝或是做底妝最後的加強用!!


Naturae & Co 純淨柔礦粉餅盒    NT 160元   純淨柔礦粉餅     NT 480元 / 容量:10g

為什咪有二個價錢,

因為粉餅本身是消耗品,

現在都很環保的只要買一次盒子,

裡面的粉餅用完就可以買新低!!!!

但是現在是買粉餅送粉盒!!!超級優惠和限量的阿~~~(划算


充滿浮雕感的包裝,好美阿~~((尖叫~~~~


粉餅總共有四色,像我的膚色偏白,用205的亮膚色和405的自然色都可以喔~

添加有機荷荷葩油、有機紅花油等,可以在上妝的同時也不傷害肌膚,

觸感就像棉花一樣的柔軟,

輕鬆打造完美的霧面質感彩妝~




迫不及待裝進小盒子喔~



上面有Naturae & Co的圖騰,太美了害我一度捨不得XDD



雖然是開架式,但是連海綿的用料都很紮實,好厚實阿~




新指彩好搶戲,但是和他們家的盒子好搭



像我剛剛說的底妝補強,

就可以在需要加強的地方,

用二用粉餅就可以嚕~



確定底妝都OK之後,接下來只要上個腮紅增加氣色就可以囉~



棉花肌底妝完成~~~((萬歲~~~



完妝了之後,因為底妝好透薄感覺皮膚爆炸的好,

我就馬上拿去這次去韓國的大眼鏡戰利品,

韓國妞必備好嗎((得意~



韓國妞的裸妝感加上大眼鏡真的是絕配(大家習慣嗎 ))笑



連推眼鏡的POSE都要先練習一下,

我們台灣人可不能輸XDDDD

(我就在等我去韓國的時候,韓國妞稱讚我,我要說

I COME FROM TAIWAN!!!!!)

會很幼稚的計劃嗎?



我的皮膚在發光阿~~~

而且他不會很容易脫妝,

我早上用了到晚上,

妝都還是很美!!!!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不要忘記幫人家推推嘛~~~


崔咪'S MURMUR

大家今天看完這篇有對一大堆的底妝產品有概念了嘛?

使用順序是
 
隔離霜------>

妝前霜(可有可無。作用於調整膚色或讓粉底更服貼)----------------

粉底液---------->

蜜粉餅------------>

二用粉餅(外出補妝用)

或是

BB霜----------------->

蜜粉餅------------>

二用粉餅(外出補妝用)




不了解的話再問我囉~^^

要更了解超天然的礦物型底妝~請點


Nature&Co官網&商品訊息: http://www.kose.com.tw/nature-and-co/

Nature&Co愛戀純淨柔礦活動網站:
 
http://www.kose.com.tw/nature-and-co/event/11cotton/index.php?bid=1

另外~廠商還加碼要送我們家寶貝禮物喔~~

我自己看了都馬上叫H去參加啦~~我要得獎啦~~((求

活動期間: 2011/10/13~ 2011/12/18

獎項公佈時間: 2011/12/22

活動方式:

●凡是於活動期間購買純淨柔礦底粧產品,上網登錄發票號碼,

並PO您的使用心得(20字以上。),即可參加愛戀純淨柔礦抽獎活動。

●請妥善保存登錄之產品購買發票,作為贈品兌換之憑證。(每張發票限登入一次)

獎項介紹:

《頭獎》愛戀北海道5日遊 (本贈品由福泰旅遊提供)- 1人中獎,2人同行  我要我要!!!

《貳獎》OSIM美腿舒暖師-1名

《三獎》礁溪老爺大酒店放鬆度假一泊二食住宿卷-3名

<純淨獎> SHARP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1名
 <柔礦獎> 施華洛世奇項鍊- 1名
 <活顏獎> Nature&Co純淨活顏商品組-50名
 <慢活獎> Nature&Co旅行組-100名
 <貼心獎> Sloggi小褲褲-6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