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是玉米控的秘密被五妞妞知道了>//////<

滅口滅口啦~~~((開玩笑的啦~我哪敢阿

話說我是玉米控是從小開始,

我對一家玉米罐頭情有獨鍾,

其他廠牌的玉米罐頭我一概沒有放在眼裡(也沒有勇氣去吃XDD)

喔 綠巨人~我從小到大的情人(H:瞪..)

這次收到綠巨人玉米的邀約我還興奮的和五妞妞們分享,

結果得到他們覺得也還好的表情!!!

欸欸欸 這可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耶!

總之不是玉米控的人不會了解啦((氣

(這幾個小妞這幾次吃火鍋還都把玉米留給我,謝啦各位)


本來只是個人愛吃而已,但是最近新聞有報關於玉米的優點!

原來它因為熱量不高是可以幫助減重的




有真實案例上新聞耶~~~

所以說吃玉米對身材曲線的保持有非常有幫助低




這次拍綠巨人拍的好有愛

關於綠巨人玉米的食譜我有一大堆,

應該說,我愛吃到有時候打開來就當下午茶吃了X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吃的不算少但是一直都還算苗條




食譜1:玉米廣東粥

這個菜單很適合外食族,

雖然說廣東粥隨手可得(好啦是我家樓下就有)

但是我很不滿意他們的玉米瘦肉粥玉米的量都很少>''''<

所以我都會自己買回家,加上滿滿的綠巨人玉米,

綠巨人玉米的熱量又是白米的一半,

混在廣東粥裏面,分成二餐吃下來,

熱量就可以默默的減少哩,



把玉米加入主食裡面減少熱量就是小撇步啦~




綠巨人的金玉雙色玉米粒,1罐不到200大卡,

下午嘴饞的時候吃這個,熱量也比珍奶和麵包等等來的低很多




加入滿滿的玉米粒,因為玉米的熱量是白米的一半,

所以相對之下就會減少吃進去的熱量(我都分二餐吃喔~)




每一口都有玉米喔~((灑花~



大家可以在家裡試試看,熱量減低的廣東粥食譜♥






食譜2 :玉米濃湯羹麵

準備材料:

綠巨人玉米醬一罐,新鮮的蛋1~2顆,太白粉(勾芡用),綠巨人玉米粒一罐,麵條少許~

 (崔咪媽一直到現在的玉米濃湯也都是用綠巨人的玉米醬和玉米罐頭煮成)

作法就是一罐綠巨人玉米醬X玉米粒,加入大約3碗水煮滾之後打入蛋花就可以啦~~((超簡單^^

對我來說,綠巨人就是有媽媽的味道啦♥





加了綠巨人之後,每口才會有香甜玉米的顆粒,加上濃郁的蛋花和玉米香,

我都要暈啦~




肚子很餓還可以加麵吃,會很像羹麵的感覺♥

因為有玉米粒在裡面一樣可以減少吃進肚子麵的量,

幫助這餐的熱量減半♥






食譜三:

玉米蛋餅

早餐是一整天最重要的一餐嚕~

早餐吃玉米的話,因為玉米含有天然的膳食纖維,

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排出毒素,

所以早餐可以多少吃點玉米♥




綠巨人的珍珠玉米粒真的好好吃,熱量又不高沒有負擔♥




做法:

先將蛋打散,加入綠巨人玉米粒。





倒入鍋中煎,只要煎一面就好嚕~

再鋪上蛋餅皮,等到熟之後就可以上桌♥




早餐吃這樣真的很營養健康,

而且肚子會馬上咕嚕咕嚕有感覺((笑






愛妻早餐,給你滿滿的活力早餐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自己做料理,

其實也可以攜帶出門喔~

她的包裝非常的方便♥

嘿嘿~來突擊包包>/////<



因為有時候在外面一工作起來很容易忘記時間吃飯,

我都會先用綠巨人當點心吃填一下肚子~

附有小湯匙超方便

這樣隨時吃也不怕胖啦~~




希望小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囉~~~~看完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喔~


崔咪's MURMUR

人家昨天改造加工衣服到半夜餓的要命,

也是偷吃綠巨人低~

因為我很不愛吃宵夜,讓肚子很飽的睡覺啦~

順便要說,

前幾天在FB上放小資的火,

結果阿~有小妞和我說''我不可能愛你''很好看耶~

不看還好一看...

害我之後也淪陷哩....

好可愛好適合熟女看喔~

裡面的劇情都會讓我會心一笑耶~

................................................

害我現在要同時追二部偶像劇了啦!!((忙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