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是崔小咪的生日月♥♥♥

今年的生日好豐富也特別開心,

因為多了好多好朋友幫人家一起過生日((由衷感謝你們♥

包括可愛的妞們在FB給我的祝福和寄來的小卡片我都收到了((感動淚汪汪

有時候覺得,

當崔小咪的好友真的有點雖...

因為習慣獨立的我,並不是每天黏著好友講心事的那種貼心朋友,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忙在自己的世界裡,

很多情緒除非是真的是要爆炸了才會說出口,

所以接到電話的時候,我都是已經爆炸狀態囉!!!

除此之外,

人家記性又很差,永遠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是幾月了....

有些祝福和感謝的話永遠是慢半拍(講到這邊應該有一半朋友會先放棄我哩TOT)

(不過我現在和大家的約會,我都有用力寫在筆記本上喔XDD)

也幸好我的好友們從來沒和我計較這個

每次見面的時候,

那種溫馨和可以放鬆的感覺,

讓我真的覺得,

擁有你們好幸福♥♥♥


(昨天去好友家的新家HOME PA我還睡著哩XDD)

最可憐的應該是H吧,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我都會先爆發在他身上,

心情好了之後又會馬上和他撒嬌,

謝謝H給我的包容,



你是最棒的情人,老公和工作夥伴♥♥



第一攤是約在無老火鍋,

無老火鍋據朋友說是鼎王的高級版分店,

我很愛他們的白鍋好好吃喔~


今天所有的好姊妹都到啦~謝謝大家,好感動阿~~



當天我因為跑去買蛋糕結果被大家念,哪有人生日自己買蛋糕的啦((是嗎?歪頭

結果由可愛的俏大帝幫人家去買的((愛你啦~~~

因為我奔去珠寶盒結果他們蛋糕要預訂((大哭



小季&莉安BABY~



吃飽了之後開始和大家合照,我家寶貝娜娜和gg都從南部和中部上來台北,

謝謝你眠來啦♥



九咪咪&小季♥♥



gisele & 南西 baby♥♥



期待的蛋糕時間

每年的生日我都好期待要切蛋糕喔,

因為切蛋糕的時候可以許願((噗~

其實我是很喜歡透過燭光看著大家的臉,

大家那種期待幸福的表情 ,就會讓我覺得也感同身受



前幾天因為某妞的推薦,

害我迷上了''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

一看不可收拾阿((尖叫

忘記是哪一集:

李大仁和又青說的一句話

''什麼是對的人,就是你在他面前可以完全做自己的人''

我真的覺得感同身受,

愛情不應該是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

(好啦 以前我也傻過>''''<)

愛你原本的面貌的人,才會是真的適合你的人。

(是說李大仁和程又青你們也快點在一起啦((吼)




當天我真的超嗨的,

而且我沒喝酒啦~

是真的因為大家來,讓我太開心所以很嗨




俏大帝的愛心巧克力香蕉蛋糕,

我一聽到香蕉有點歪邀...

除了新鮮的帶皮香蕉之外,

我很恨其他的香蕉甜點....

(因為人家默默覺得香蕉離開皮之後,

味道就變得好怪嘛((扭~)




姊妹們好體貼,知道我對切蛋糕這件事情不太熟,

趁我還沒毀了它之前,

馬上就出手解救(蛋糕)




我可愛的寶貝們還準備了禮物給人家啦~~



娜娜送人家可愛的小兔子,

H一直嚇娜娜說我私底下很MAN根本不喜歡娃娃,

還想拐娜娜說叫她買一個DVD......

欸...我會為了娜娜喜歡小兔子的好嗎

(在上面加滿鉚釘好咪?  大家投票啦~~XDD)



好可愛喔 我和H愈看發現她長得有點怪之後,

(有點像是熊x兔子的綜合體)

發現她好可愛♥♥♥(好怪的邏輯XDD)



鬼臉達人俏大帝!!



好幸福♥♥♥



要開心的飛天啦~~~((咻咻~




大家大合照,

怎麼好像高中團體照XDD



九咪咪好可愛啦~~一直處於要吃我頭髮的狀態(其實我那天沒洗頭欸)

超幸福的生日聚餐~~~~



第二攤是和我老友們的高記聚餐♥♥♥

這幾個小傻瓜本來計畫要帶我去宜蘭民宿玩低

(因為我一直很想去宜蘭民宿抓螃蟹XDD)

但是因為大家真的工作太忙一直喬不攏只好變成聚餐啦~~

(心意我收到嚕♥♥♥)



位在東區的高記,主要是吃上海菜



我超愛吃這種點心的,他們的蟹黃小籠包好吃到想哭耶~

裡面有滿滿的肉汁!!!!!



還有水煎包也爆炸好吃的~

底部酥脆和餅乾一樣,上面卻又非常柔軟,

咬下去之後,

裡面的肉汁就會在嘴裡化開,

是好幸福的味道阿~~((旋轉~



當天也是嗨攤,

隔壁的小朋友一直在偷看我眠XDDD



該不會是因為我穿得太美吧((想太多XD




好可愛的蛋糕,大家也很乖的幫我用問號過生日(因為我吵著說我永遠要過18歲的生日啦((踢飛



好像結婚蛋糕喔((噗



照相的人一直對焦自己的寶貝啦!!

完全就不把我放在眼裡 凸><凸




恩愛夫妻檔 阿宗&小美♥♥♥



阿雅和固果果這次送的禮物我超愛,

是怪怪的杯子(但是它有好恐怖的腳,和我前一天看的異形鬼片一樣啦,又怕又愛xdd)

之後禮物開箱文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生日特別開心當然也因為有你們的關係,

每天的留言我都會看,

看完都會覺得揪甘心,

真的打從心裡好愛你們喔~~~((抱緊緊~~

崔小咪有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喔~

這份祝福有收到的BABY們和我說一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