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圖片沒有化妝喔~~

只是用了蘭蔻家的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而已!

其實在寫這篇文前,我已經去他們專櫃親身體驗過這款厲害的眼霜,

(還有拍成影片,裡面有我露出黑眼圈的樣子((驚!!)

等我收到再po給大家看喔>w<

當天還有其他和我一樣的黑眼圈重症患者(笑)也來到現場試用這款新的眼霜,

大家對效果都覺得超級神奇的!!!!好像變魔術喔~~((轉


11月乾脆來個眼霜月好囉XDD


因為換季的關係,眼睛周圍的肌膚也開始抗議,

黑眼圈,乾燥,細紋通通上身啦((驚

前幾天有小妞留言問我說,

要幾歲開始擦眼霜?擦眼霜會長肉芽嗎?


其實從有開始保養開始,就要開始擦眼霜了,

眼睛的保養並不是專屬熟女的權利,

但是要選擇適合自己年齡層的眼霜才是重點啦^^

像是年輕肌膚就要選擇清爽的質地,

熟齡肌膚就要選擇滋潤的質地,

但是這也不是一定的,都要依照個人的體質和皮膚狀況做選擇♥



像崔小咪目前是熟女的階段,

就會選擇對細紋,黑眼圈,改善緊緻度比較厲害的眼霜,

最近用到的蘭蔻''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

好厲害喔((拇指


蘭蔻''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

全世界第一瓶''立即見效的眼霜,





和全能修護系列一樣是高質感的深紫色包裝,

好像珠寶般的誘惑人心♥




下層修護眼霜有咖啡因精萃,幫助排水消除眼袋,

生長因子刺激科技可以恢復眼周緊實,

還有銀杏萃取可以刺激循環,消除黑眼圈
(用完還會記性變好(喂!那是吃的啦(誤)




上層亮眼霜(好啦我知道膚色的看起來是很詭異!但是他是蘭蔻他們家最新的''膚色礦物光折射粒子''保養配方!!

(一般眼霜保養品其實也都有添加''光折射粒子'',但是是屬於透明的,擦上去之後反而黑眼圈的地方會變成亮晶晶更明顯啦(驚)

蘭蔻是首度將礦物光折射粒子做成膚色(所以它是保養品喔!!),立即性的淡化皺紋,眼袋,黑眼圈等等)

可以馬上幫眼部提亮,還有加強UV的折射預防光老化(終於有人重視眼部的防曬問題啦(感動落淚)

高濃度的維他命E可以幫助消除黑眼圈,還有荷荷芭油加強保濕預防眼部乾燥細紋產生♥




首先先將下層的修護眼霜,用無名指輕輕塗在眼部周圍(要給輕喔~~不可以拉扯)




從眼頭開始,輕點眼部下方,上方和眼尾處。重複三遍。







再來是下層的亮眼霜,點於眼部周圍,讓亮眼霜完美融入肌膚。




..........................

我好不想承認,不過效果實在是太厲害了!!




如果黑眼圈本身不是很明顯的妞,基本上用完下層的亮眼霜之後,

黑眼圈就會完全消失,不需要再出動平時上妝需要的眼部遮瑕。





除了膚色礦物光折射粒子可以讓眼睛看起來瞬間提亮之外,

裡面的高濃度維他命E和銀杏萃取,咖啡因精萃等等,

都可以幫助眼部的細紋,老化現像獲得改善♥




是不是又有種回春變少女的感覺(還真敢講(踢飛)





像有時候真的很懶得上妝,但是黑眼圈又黑的會讓你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現在都擦這個直接出門♥



只擦下層修護眼霜的時候,

對於眼部的浮腫和保濕度提升很有幫助~



上層亮眼霜再加持!!



塗上去之後黑眼圈就不見啦~~((灑花~



H還跑來問我是不是偷化妝!!

沒有 我敢發誓我只上了蘭蔻家的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而已好咪!!



因為是保養品的關係,也不怕有負擔感囉~

(偷跑變漂亮)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啦~~


崔咪'S MURMUR

蘭蔻這罐眼霜真的好神喔(默默再說一遍)

大家可以去百貨專櫃試用看看,

看有沒有我說的那咪厲害囉~^^

雖然是新品但是周年慶還有推出獨家,

超級優惠大家可以去搶搶看嚕(每次我都搶不到 哼哼)

PO出來大家不要跑錯百貨囉^^

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組  遠東百貨獨家
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15ml(正產品)
全能修護塑顏眼霜5ml
肌因賦活露 7ml
全能修護塑顏調理液 50ml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5ml
價值4,652元,週慶九折價  2,655元
(只可列入第二、三滿額贈送)

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組  新光三越百貨獨家
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15ml(正產品)
全能修護塑顏日霜15ml
肌因賦活露 7ml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5ml
價值4,745元,週慶九折價  2,655元
全省1600組 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業績貢獻: 4,248,000
(只可列入第二、三滿額贈送)

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組  SOGO百貨獨家
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15ml(正產品)
立體緊膚抗皺R.A.R.E.晚霜15ml
肌因賦活眼部精粹 5ml
肌因賦活露 5ml
價值5,025元,週慶九折價  2,655元
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只可列入第二、三滿額贈送)

大家也可以到Lancôme官網下載免費兌換券!

試試看手氣吧^^

Lancôme官網(可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