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變成小黑炭的夏天終於過去了(鬆口氣)

接下來是養肥肥和白白的冬天((笑

崔小咪從夏天開始,就有明顯的變黑哩 凸><凸

哀阿年紀大真的有差,

以前曬黑二三天就是可以馬上白回來,

但是現在都要努力好久喔((嘟嘴

今天要來介紹崔小咪的私房變白密技

不僅可以變白,皮膚也會變好((驚

牛奶+精油泡澡

我個人真的很愛泡澡,

女生因為身體構造的關係,

常泡澡可以幫助體內排毒喔~

體內毒素排出之後,

膚質會變亮也會變好




加強美白的時候我會加入一罐小罐的牛奶在浴缸水裡,

在倒的時候不要倒完,

留一些牛奶做身體按摩用♥




如果手邊有精油也可以加入,

像是檸檬精油等等,

這些精油也都有美白的功效♥








身體去角質一個星期1~2次

(就算不泡澡也可以去角質之後再淋浴,

把厚厚的角質去掉,接下來要擦的身體美白保養才有辦法吸收)





去完角質之後,就用我剛說的剩下的牛奶按摩。






最後再洗淨就可以嚕~


泡澡之後,身體的毛孔會全部打開,

加上剛才去了角質之後的肌膚,

會像BABY一樣細嫩♥


馬上擦上身體美白的乳液或是乳霜,

這款是針對膝蓋手軸很愛黯沉的地方,

當然腋下什麼的都可以拿來擦






教大家一個好方法,

可以去化工行或是醫美品牌買左旋維他命C粉,

在每天保養的時候,

加入一點點和手上的乳液混合,

不可以先調成一罐喔!!!

只能調當場用的量,

比例大概是

1:10(1是左旋維他命C粉末,10是乳液)

然後只能晚上的時候用喔~

(因為有人說白天使用會有反黑的現象,

有人又說不會.....

可是我完全不想拿我的皮膚開玩笑好咪!!

我都乖乖的晚上使用♥





如果真的很忙的妞們,

沒辦法做到崔小咪推薦的美白泡澡,

也記得一定要擦美白乳液,

或是有空去打美白點滴,

有時候我真的過忙的時候,

就直接去打美白點滴,

打完之後不要馬上去上廁所喔,

我是看大S美容大王寫,

她都忍到最後一秒免得剛剛打的美白精華馬上被沖光光哩(真的嗎?XD)

平常也要補充維他命C,

吃的維他命C白天吃完早餐之後吃,

效果最好♥




希望小妞們喜歡今天的身體美白分享喔~

假日到了快來和崔小咪一起試試看今天分享的美白方法,

真低...會變白喔!

不變白皮膚也會變超好(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