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這篇照片的時候就一直冒冷汗....>''''<

都是ABC MART太好逛了,害我隨手拍了將近300張照片,

要在裡面選出50張真的是讓我超頭大,還沒加進戰利品穿搭喔~

每張照片都有美鞋是要我怎麼樣選擇啦((吼~



所以這次只好拆成上下二集發文了~

不然很餓的無名又會把我的文章都吃光光>'''<



這次擔任攝影師小幫手的H也逛得非常開心,

我一邊工作他給我一邊逛街,看自己要的鞋子((喂~~~

不過ABC MART之前還沒進來台灣的時候,

只有在日本有,

每年都要為了它去日本2~3次去看一些限量的鞋款,

2009年進來台灣的時候,第一家西門漢中店我和H還馬上衝去朝聖,

果然商品都和日本同步阿((感動落淚

價格也不會比日本貴

(不過目前「西門漢中店」為配合「萬國大樓」全面改裝工程,自2011年10月11日起暫時歇業TOT。

ABC MART預計將於2012年春夏季於萬國大樓五樓重新開幕。)


ABC MART除了與各大品牌聯合推出的「ABC MART獨家限定款」

還擁有多項在台灣獨家代理販售的品牌,

包含了:Hawkins(男鞋)、Hawkins sport(女鞋)、NUOVO(女鞋)、

法國品牌PATRICK、義大利品牌STEFANOROSSI(男鞋)..

等等,這些品牌,全台灣,只有在 ABC MART才買的到喔~~


這次去的是板橋府中店(就在捷運站附近,交通好方便)

我好久沒有去過板橋,這邊除了東西好吃之外,ABC MART附近也變得太像日本了吧♥

(ABC MART 在台北東區,士林,西門町.信義區.高雄新崛江 ,目前也都有分店囉~)




時尚的黑色外觀♥





裡面共有二層樓,佔地應該有75坪左右,超多美鞋的阿,

我看到都要瘋哩~~~~




男女鞋都有,流行無時差~




和日本同步的裝潢~特別選用了古典的日式梨木及石材,

來特顯日本格調的簡約設計風格,讓大家好像來到了日本購物~



雖然H一直要跑去男鞋區,但是我要先看人家的女鞋啦~~~

有好多好實搭的真皮長短靴♥




馬上看到我的菜XDDD



好喜歡這種奢華皮草的短靴喔~~~




穿起來是不是超美~




和我可愛的長版老虎洋裝好搭喔~



日本的流行雜誌都有報導的款式喔~






又馬上被燒到,這雙藍色的型鞋款好有英式的風格♥




店裡好多VANS的雪靴~

先一起看完再一起試穿,一直在店裡被別的鞋款吸引,

好喜新厭舊喔XDD

這雙上面有粉紅色的針織雪靴好夢幻阿~


耶 歡呼~找到找了好久的二穿式短靴~~

可以變長變短的穿法太棒啦(請參考下集崔咪戰利品穿搭XDD)



有三色,我愛焦糖色~






穿起來好可愛~要看變長的穿法看下集喔~





又讓我發現一雙美靴~

有弧度的斜口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




原來可以摺下來喔~~~

店員都會很熱心地幫您服務喔~

不要害羞大方請他們幫你介紹,

因為有些鞋款的穿法很多種,

要不是店員介紹我也不知道呢~~






也是可以二穿式的短靴喔~



最近下雨天穿可愛的雨靴正合適XDD




VANS這系列是日本的限定款,好帥喔~~

我的偶像都穿這款耶♥♥




紫色好看~~



再來是男鞋區啦~

H私心給我拍了好多照片喔。



男生的真皮短靴,在日本的時候,應該是每個日本男生腳上都有一雙♥



還有彩色鞋帶(可以幫自己的鞋款換上鮮豔的鞋帶)&其他鞋材♥




登山襪,H馬上說他要來一雙~




還有發熱背心,冬天要來了好實用





這次發文會送這款鞋子保養噴霧喔!!

這個真的好難買,ABC MART有賣我真的無敵感動的,

所有高級的皮革製品(皮衣,包包,鞋子)都可以找到適合的防髒噴霧,

在使用之前噴一下,可以使用得更長久阿~~~像是麂皮的材質也不怕下雨會弄髒哩((歡呼~






還有超多款女鞋,連上班族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一樓逛的好意猶未盡喔~

不過還有二樓,

快去探險XDD





一上樓就是一大區的男生專區,

有短靴還有皮鞋類的,

H馬上丟下我給我跑去試穿哩





真的太吸引人了啦~是我也瘋哩



非常有質感的真皮男紳士鞋♥




猜猜哪雙是H的菜~



馬上給我試穿




這雙短靴真的好美喔~

內裡有格紋款還有豹紋款!!




帥到爆炸,我馬上叫H一定要買XDD(平常都是他煽動我XDD)







逛完男紳士鞋,另一邊是帆布鞋和運動鞋♥




好多我沒看過的日本限量款喔~





被我發現一個好可愛的系列((尖叫~~~




是限量的聯名款,每雙鞋都好可愛喔~



還有KITTY款XDD



綠色小怪物




這隻粉紅的和我的紅色小怪物ELMO有點像(是姊妹喔XDD)




有像嘛XDD





好特殊材質的ALL STAR~~




螢光藍色的球鞋!!

國外很愛穿這種很亮色系的球鞋配上流行的服飾,

超好看阿~





粉紅款可愛咪!?





剛好有熱騰騰的愛迪達新款鞋子上架,

超帥的民族風印刷阿~~




燙金的LOGO超讚!(H超喜歡~)





一逛逛了三個小時XDDD




ABC MART出的流行小報也有很多穿搭可以看喔~




猜猜我今天的戰利品是那些~~~~




接下來請繼續收看,ABC MART戰利品美鞋穿搭分享~~~~



【敗家】ABC MART 戰利品美鞋穿搭分享♥(可直接點選)


創作者介紹

B2B崔咪TRAMY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禁止留言
  • a88526551
  • ><
  • 頭香怎咪啦~~沒推推喔嘟嘴

    崔咪 TRAMY 於 2011/11/15 00:07 回覆

  • bai80
  • 聯名款 太可愛啦!!
  • bibo19890112
  • 焦糖色雪靴好可愛唷
    也太多鞋嚕吧>"<
    看了眼睛好花我的天
  • happyaries
  • ABC MART有大尺碼女鞋嗎><
  • bambi1004
  • 每次去日本也好愛逛ABC唷~~
    趕快把刺青襪脫下來給我~~~哈哈哈XD
  • asweetsmile
  • 崔咪>< 人家好想你歐..
    最近家裡跟學校事情真的挺多的..
    所以就沒留下足跡啦ˊˋ
    話說.. 跟日本同步的鞋子....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20.5 、21 號的噢..一"一?
    剛剛看咪咪的穿搭分享.. 結果我發現...
    我一直再看衣服>///<
    咪咪真的好美、衣服也好美唷>333<
  • a5837339
  • 鞋子都好正點!!!!!!!!!!
  • pan012244
  • 阿~~
    崔咪我也快瘋了 好多款式哦!!!
    只要逛一家好像就能買到全部想要的
    你是搞怪咪齁xDD 還跟鞋子玩起來了 哈哈
    很可愛餒~~

    怎麼只有台北有
    我好想飛奔哦~~~~

    我要誠實的說
    我本來在FB說我要等你發文在睡覺
    可是我已經42小時沒睡了我快爆肝xD
    所以就去先睡了 >//////<
  • emily1511
  • 屋哈~~~右是燒燒文!!

    我喜歡第一雙耶XDD!!!!

    哈哈哈哈(仰頭
  • ewq811
  • 推14. 阿阿阿 一定要去逛逛
    光看崔小咪逛 就要失心風了
    h那雙豹紋很騷包 很適合他(偷笑)
    我也覺得紫色vans好看~~~~
  • vivien1016
  • 想問問崔咪的襪子是哪邊買的
    膚色這款^^
  • babykiki0209
  • 跟著崔咪一起逛
    好過癮阿)))
  • vivilovevivi
  • 19推7讚
    發熱背心~~是冬天好伙伴!!哈哈
  • sweetshan07
  • 好多鞋款喔!!
    眼花撩亂的:D
  • reinn1311
  • 感覺會逛到出不來欸~哈
  • a22554336
  • 我每天都會經過板橋府中店>_< 鞋子好美 明天就去看看xDDD
  • etpenguin
  • 這間也太大間了吧!
    眾多鞋款!
    ㄧ進去應該就花不少了吧><
  • love1356tw
  • 好燒喔!!!
  • pinklin6995
  • 怎麼這麼好看呀 ♥
    好多美鞋喔~~~又要變蜈蚣腳了 XDDD
  • ssara49610tw
  • 好漂亮!
  • pink75524
  • 寶貝我最近好忙忙
    我要開始來追文^ ^

    照片好多
    寶貝好美唷
    鞋子好漂亮^ ^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