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OS:好討厭喔~為什麼ANNA SUI家的東西那咪生火....

讓我想到最近的鬼打牆廣告.....

來段屬於崔小咪對ANNA SUI的鬼打牆獨白XDDD


''可以不要生火嗎可以不要生火嗎我不想要被生火耶

我最近要乖乖真的不能被生火欸真的不能被生火欸

..................(忍住發抖一分鐘)...................................

可以通通都帶回家嗎可以整家店帶回家嗎可以嗎可以嗎'
'



以上就是我寫ANNA SUI家的戰利品的時候的心聲,

大家去了忠孝SOGO週年慶了沒,

我前幾天去但只敢先衝ANNA SUI專櫃,

原本去SOGO周年慶根本不想亂買東西的阿~(我超怕人擠人)

結果一踏進ANNA SUI家的專櫃我就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平常沒有折扣趁現在買有9折無敵划算阿~~


戰利品PART 1:

ANNA SUI家的褲襪♥


每年打折我一定會瘋狂買的ANNA SUI褲襪,

他們家褲襪的樣式都好特別,

每次穿出門都被狂問的不停,

而且搭配性又很高不退流行,

我這次先敗了二雙,結果怎麼搭都怎麼美,

害我又想衝去買了啦~~♥




黑色蝴蝶小金蔥款,

連腳趾的地方都好有設計感((偷笑~



腿部那邊都有ANNA SUI家的經典蝴蝶圖案((天阿好愛阿~~



最近穿搭都一直瘋狂穿他,

ANNA SUI黑色金蔥蕾絲感褲襪搭配藍色剪接蕾絲洋裝,

紅色的短靴,更襯托腳部的經典ANNA SUI褲襪更加的耀眼♥



每個邊條的蕾絲排列都不相同,

這也是ANNA SUI設計師本身的對設計品味的堅持♥





側邊的蝴蝶織紋近照~




另一款ANNA SUI的褲襪是有點咖啡+深紫色的學院風織紋褲襪,

我覺得這款顏色好美喔~

因為他不是單純的紫也不是純粹的咖啡,

反而在融合之中變化中一種非常時尚的顏色,

也讓在搭配上面的選擇更多元♥




我還特別帶出國穿,因為怎麼搭怎麼美,

搭我的新洋裝們不僅正點還有禦寒的作用,

韓國首爾的晚上是有點小冷啦((發抖~





他的顏色特別之外,特殊設計的織紋也是一大特點,

交叉排列的織紋好像充滿了小蝴蝶結♥




隔幾天穿新洋裝拍穿搭也是穿這款ANNA SUI的褲襪,

咖紫色和屬於秋冬的針織米白色好MATCH,

像這樣米白的單品非常有法式浪漫女孩的氣質,

但是褲襪如果搭黑的會過重,

搭咖啡色又會顯得有點老氣,

這款褲襪剛剛好!!♥


難得的天氣好好,感覺我都要蒸發啦~~~




卡其色建築美學木積跟美靴xANNA SUI褲襪~

是不是有種意外協調的時尚感♥




米白流蘇下擺的針織洋裝真的是美爆了!!

有點不規則的下襬讓腿部的線條看起來更修長~




又來一雙短襪,ANNA SUI家的襪子真的無法讓我收手,

我連可愛的短襪都買了,

只因為可以搭配最近愛穿的踝靴,

幻想露出一點點的襪子應該會很好看齁(笑)




邊邊好少女有三層砰砰感♥



中間是可愛的ANNA SUI變身花朵LOGO~



大家是有看到底下那張圖的小扣子嗎?

雖然只是一雙襪子而已,

但是包裝細節都做得如此的精緻阿,

襪子的金屬夾子還有美麗的ANNA SUI華麗LOGO((灑花~




鎖鏈紋針織挖背洋裝,我覺得穿起來有點小性感耶(可能是因為是低領的關係)

鞋子部分也搭配了和洋裝同色系的裸色短靴,

但是襪子就是ANNA SUI家的粉色小短襪,

還很害羞地和我的灰色小晚宴包正式成為一家人XDDD





加上襪子之後,腿感覺變好直~





戰利品 PART 2:

說好不要再買鞋但是又忍不住之惡魔級生火''聯名''款,

是我心愛的ANNA SUI x法國休閒鞋品牌le coq sportif家的經典大作,

有哥德華麗感的金蔥休閒鞋,

真的美到爆炸,

我要做運動就一定也要穿這種美鞋啦((莫名堅持xdddd





側面的布料都是有金蔥的喔~充分顯現屬於ANNA SUI的特有古典華麗感~

其他的地方則是皮革,

在多處都有出現ANNA SUI經典蝴蝶身影的壓紋~



中底有正式介紹這款限量的聯名款~



鞋舌視作亮皮的材質,一樣有烙印上ANNA SUI經典相框LOGO~



穿起來好舒服喔~~奔跑100圈也不是問題(跑得動再說啦XD)




我不管我就算穿休閒鞋也是要有崔小咪華麗的STYLE,

所以所有的單品都是有華麗搖滾的風格♥





褲襪也是這次的戰利品啦~搭配這雙美鞋根本是一組的嘛((扭~



我又敗了一雙ANNA SUI的室內靴,

看到它的時候好感動,

''阿蘇,整個冬天就靠你了好嘛♥♥''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和崔小咪一樣,冬天會有手腳冰冷的狀況,

除了要多喝補身體的飲品(像是紅棗茶),

在室內穿保暖的室內鞋或厚襪,

也可以幫助腳部保持溫暖喔~


(腳部一溫暖,身體循環就會變好,循環變好,氣色什麼的都會變好~)





穿起來好可愛啊((大心~




有妞問說可不可以穿出門,

底下是軟底的,當然不能穿在路上啦~

但是想要硬穿我也是攔不住啦((笑翻~

因為太可愛穿上的確是會有想衝出門炫耀的衝動




現在買ANNA SUI家的東西,

除了正品系列9折,部分飾品現在是3件,指定商品是有5折....

滿3000送ANNI SUI面紙包



滿8000送ANNA SUI環保餐具組

滿12000送ANNA SUI購物袋




看完不要忘記幫崔小咪推推嚕~

謝謝大家>//3//<



崔咪'S MURMUR


還有忠孝sogo周年慶竟然有這款獨家限量款!!!

復刻年華系列~((尖叫~是真皮牛皮款!!

11/6號開始預購有85折,然後加皮夾一起買有8折耶!!

大家覺得我要滑下去嘛~~~

(覺得要順便和我說哪色好吧 有咖啡,黑,紅耶~~)

左邊的是長夾,中間是短夾,右邊是超美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