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偶是隨!!!???  我一邊看照片還是笑翻了啦~~~((打滾

上個月真的是無敵熱鬧和開心的一個月份,

年底的時候大家要辦趴或是活動都可以參考一下啦

(好期待12月H和漢娜的生日喔♥搓手)

大家快給意見要怎麼整他們二位..

(阿不是啦,是驚喜XDDD)

生日趴除了和大家吃喝之外,

H又幫我訂了MOTEL 辦''動物趴''

原本是''星光大道''趴的,

結果這幾個臭小妞改阿改變成了''動物趴''

歪么么~

星光大道夢碎哩XDD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訂MOTEL玩趴的重點,



很多MOTEL都有專門辦PARTY的場地,

不過我去這家價格最便宜時間可以玩最久,而且場地最大,

裡面又好可愛有電影主題的風格,

所以我前後二次玩的姊妹主題趴都是辦在''坎城''

之前跨年趴訂的是''埃及豔后''這間,

大概10幾個人到一個人是6~700吧,


相關閱讀:


【穿搭】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趴踢造型穿搭分享



裡面有簡單的零食,但是酒要自備喔~(飲酒過量對身體不好咪!)

這次是辦在最大間的''國王與我''

房間總共有三層樓,加起來應該有上百坪吧....



我和H先到了之後,就被因為場地太大嚇的要命XDDD

一樓是泳池,二樓有KTV和泡澡的,三樓是客廳吧(好像也可以唱歌)

泳池感覺不是天天換水,

因為我們到了時候裡面有一咪咪零食(凸)而且水好冰,

我和H就只有稍微泡一下腳而已XDD



今天的主題因為是動物趴,

想一想本人最喜歡的動物就是....

''派大星''XDDD

個人喜憨他很脫線又無厘頭的對話,

還有粉紅色的肉體超可愛的啦~~((灑花




頭太大被卡住啦XDD



派大星滑倒哩xddd




前幾天我就和H跑去西門町漢中街附近的''青龍''借衣服,

結果他大哥想要的''加菲貓''並沒有..

(他老人家有''加菲貓''強迫症,那隻黃黃的貓是有多可愛啊?)

他立馬換了一隻白白的,粉紅色..的...貓.....

好啦就是戴著蝴蝶結的HELLO KITTY啦!!!

這位大哥口味很難抓耶((吼~~~

結果就是..我抱了一隻超大隻的''派大星'',

他抱了一套有著點點洋裝x貓頭的超娘裝扮((抓頭>'''''<

(其實還蠻可愛的阿 ((噁XDDD)








當天姊妹們都打扮得好辣喔~XDD

俏大帝是很辣的''麋鹿''(總覺得安爸應該要打扮成強壯的聖誕老公公之類的((喂~

GISELE 是可愛的''貓咪'',哀阿明明就是可愛的''豹''咪.....








我看H是完全沒在擔心男兒氣概這件事情,整個人很嗨~






派大星和KITTY交往XDDD


表白篇



打啵篇




好恐怖的照片XDDDD





NANCY是米老鼠XDD後來衣服給了NANCY穿之後,真的令人舒服多了


一開始大家都還是喝氣泡酒..結果後來安爸拿出vodka之後...

過了不久大家都暈了XDDD

所以我也不太記得之後發生的事情..


我還真艷福不淺((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XDDD



總之很嗨XDDD





馬上跳到萬聖節PARTYXDD(轉移話題XP)


因為我好愛''兔子兔子''這家餐廳,

所以一看到他們萬聖節有辦可愛的''萬聖節趴踢''之後,

就飛也似的馬上打電話去報名(幸好我打的快,因為隔天我要加人數的時候,已經完全客滿啦((抖)


為了萬聖節PARTY,H完全燃起了DRESS CODE魂,

還認真想了一整晚,

結果隔天默默的和我說,''我想變成殭屍男孩Rick Genest ''

就是以下這位型男Rick Genest




這位先生我是真的很想幫你畫,

但是以我手繪的程度你只有可能變成Q版的殭屍,

一定不可能是這種氣勢的時尚型男啦!!

所以我就馬上打給我愛人LULU求救,

大家每次看我的光療圖案都是赫司緹雅的LULU手繪的耶!

愛人好有義氣,馬上就安排時間讓H過去給她彩繪(感動流淚)






H因為在化妝沒有鏡子,所以被我偷偷夾了有鑽的小夾子



LULU神手在幫他變身"貓熊XDDDD''

我應該偷偷在LULU耳邊說不要幫他畫成Rick Genest 的齁,應該畫完之後變貓熊啦~~





經過3小時的精心手繪,H完完全全變成了Rick Genest ((膜拜XDD








當天到店裡的時候,店裡加了好多恐怖的小飾物,還有連店員都精心打扮成小魔鬼們,





當天先到的寶貝有娜娜和宇宙人,

他們二位走超可愛路線阿(是怎樣~)




我因為辦過派大星之後,也太想只要美美的DRESS CODE就好,

所以我只是畫了很美艷的吸血鬼妝而已XDD

還有全黑加上拜占庭寶石的裝扮~

紅色隱眼是加美的喔~偶爾戴可以不要長時間戴!!

效果蠻厲害的,有沒有很暮光♥






俏大帝還特地打造了''吊牌裝''XDDD

但是這和萬聖節有什麼關係啦(請解釋)





好餓喔 哈哈哈哈~



南西寶貝今天累哩,所以就美美的出席~



兔子家的老闆也是吸血鬼情侶檔~~






我和H骷髏吸血鬼情侶檔XDD


這位先生是不是有點像陽婆婆XDDDD




有萬聖節的FU嗎~~寶貝們~~~




兔子家的漢堡還有東西,點心都好好吃喔~((飛天~~

姊妹們平常的聚餐也可以辦在這裡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趴踢分享囉~~是不是要笑翻了啦XDDDD


崔咪'S MURMUR

家不要忘記文章前面我問大家的問題啦!!

要怎麼給H和漢娜一個超特別好笑的驚喜呢~~


大家快給我建議啦!

(如果夠創意到我有採用就送你小禮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