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學會這個髮型之後,覺得好有幸福感阿(旋轉)

絕對不是因為這個髮型弄起來很有貴婦感(我沒說喔 摀嘴)

因為有時候真的很想變換一下髮型出席一些重要場合,

但是...弄包包頭感覺很不正式,如果是低的包包頭又感覺太嚴肅,

結論我就是要說,這個髮型真的是美使了~~~

首先大家看文之前,

要一起和我感謝一下YELLOW TED公館店的創意總監Lawrence,



我個人覺得這小子和LULU一樣,應該覺得認識我很OOXX(幸福啦 XDD)

因為我就是很愛出功課給我身邊的造型師做,

這次我就和Lawrence說,

''Lawrence我年末要不停地跑趴和參加婚禮,快幫我想髮型啦 要簡單到我可以學會讓後教網友的''

結果我當天去找他(護髮)的時候,他就教了我好幾款髮型(人是不是太好 噴淚),

(順便一提崔小咪的頭髮護髮頭皮保養都是在YELLOW TED公館店做的喔~)

而且他真的很貼心,完全知道我們這種新手對於髮型需要克服的難處,

所以他就發明了''Lawrence(勞倫斯小夾子晚宴頭快速綁髮''

簡單的幾個步驟讓我也完全聽懂囉!!


Lawrence(勞倫斯小夾子晚宴頭快速綁髮'')

要學會一定要和我在心中默念一遍以上的名字,

要心存感謝這樣老天才會讓你快點學會XDDDD

小夾子可以去後火車站買喔~一大包非常便宜♥♥



STEP 1:先把頭髮分成四區(側邊二區,頭頂一區)




STEP 2:

將中間那一區的頭髮綁成馬尾

馬尾不需要太高,大概在中間的位置♥


這時候要使用一個專業的技巧,就是用''撕髮''的方式。

讓頭髮變得蓬鬆,

方法是把頭髮分成左右二束,再把髮束重疊成一上一下,再撕開變成左右二束,再把髮束重疊變成一上一下,

這樣反覆幾次之後,頭髮就會變得蓬鬆(和刮髮的意思一樣,但是更不傷髮質!!)



頭髮變蓬鬆之後,就用橡皮筋把尾端收起來變成U字形(請看圖片)

再用迷你鯊魚夾固定。



稍微調整一下包包~



STEP 3:再來是左右二側的頭髮,

一樣是使用剛剛教的''撕髮技巧''

讓二側頭髮先變蓬鬆之後,再稍稍扭轉,

用迷你鯊魚夾固定




右側的頭髮往左側固定~




左右二側的頭髮都照剛剛的方式,

撕髮刮澎--->扭轉------>用迷你鯊魚夾固定♥



STEP 4:最後是頭頂那一區的頭髮,

一樣是用撕髮的方式,讓頭頂的頭髮蓬鬆~




蓬鬆感製造出來之後,扭轉尾端的地方~



用迷你鯊魚夾固定~



大致上的雛型已經完成,剩下的頭髮都是用小黑夾把它收起來!!




完成啦 無敵美,因為我全程都沒用髮膠,所以會有些垂墜感,

如果要很乾淨的包頭,建議可以用固體狀的造型產品~

像是之前用過的Utena魔法球造型髮膏還蠻厲害的!!(可以在網路買)





回家馬上自己試了一次,

效果是沒有Lawrence幫我弄得厲害,

但是可以弄成這樣我已經很滿意咧!!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


崔小咪的婚禮PARTY髮型影片教學,請享用♥






影片如果不能看的話 直接點網址喔~

完成照



沒用髮膠的感覺會有點毛毛的,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隨興的慵懶感~





明天是婚禮穿搭篇囉~

因為有好多妞都問我,

想要在婚禮中穿的特別一點..

請期待明天的穿搭文吧~~~



看完記得推推,才是我家的好寶貝喔!!!!!!




明天記得準時收看婚禮穿搭文喔!!!!勾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