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大阪真的是冷斃了.....

明明看氣象大概是13~15度咪>''''<

下午的時間(有太陽的還好)

但是晚上和早上的時候,

早晚溫差變化大到,

真的會讓人冷到想罵髒話欸,

因為忽冷忽熱的關係,

大食怪咪又偷偷出來作怪,

(我想到我剛換季的時候,

每天都餓到不行狂吃耶...

最近身邊的寶貝們也一直在該說,

變胖了要減肥之類的>'''''<

所以我絕對要再變胖前就先預防一下XP)

這次出國前我就先準備了蒂巴蕾家的塑身褲和保暖衣褲,

(每次要大吃前都要穿上塑身褲,

比較能夠提醒自己XDDD

這樣比吃什麼減肥藥都更有用,

畢竟有些化學的產品吃進身體,

也不知道對身體會有什麼樣的傷害>"''<)




之前去比較寒冷的國家,只要想到保暖的內搭,

我都會想到這款

MP8700蒂巴蕾暖元素150D冬厚襪♥(可直接點選)

總共有三色可以選擇~






上一季冬天就是穿過他們家的刷毛褲襪(♥),

內裡質地超溫暖而且接觸皮膚的面非常的舒服不會刺,

不但保暖又非常透氣,

所以這次去日本我又帶了黑色款的去~




150的丹數對於腳部減緩靜脈曲張很有幫助♥




在女生最怕冷的腹部和臀部,腳底板都有加強特殊織法,讓保暖度更加強~



照片裡面的是京都喔~這裡比大阪還要冷好幾倍,

但是我的衣服都是照13~15度的氣溫所準備的>''''<

為了美美也根本不想多加外套

要不是裡面有加了暖元素冬厚襪的話,

還有上半身也有偷玾步穿了蒂巴蕾家的超細纖維內衣,

我根本無法在京都走跳啊~~~~~

內搭褲裡面都有多穿一件冬厚襪喔~

雖然很保暖,但是蒂巴蕾家的這款不會因為要做保暖而故意把厚度加厚,

(我之前有穿過加厚的褲襪!!腿會看起來變的超級無敵粗>''''<)

所以我才可以這咪放心地給他穿二層~



上半身還有加上保暖衣啦~

我相信每個妞們冬天就算穿大衣,

也不想要有肥胖的感覺,

大家不要看我好像穿很少,

其實我超級無敵怕冷的...

裡面有偷穿Lolovivi 蒂巴蕾 鍺離子纖柔暖意微塑內衣(七分袖)(可直接點選)♥




所以我每年冬天都會乖乖先準備這種保暖衣,

這款蒂巴蕾 鍺離子纖柔暖意微塑內衣(七分袖)非常的輕薄,

想要呈現自然的纖瘦感,把這個偷穿在裡面就對啦!!

(厚度薄的有點像絲襪,但是保暖效果很好,外面穿襯衫或是洋裝也不會有痕跡)

這款真的無敵輕薄的,不僅重量比一般保暖衣還要輕之外,

穿起來也會特別瘦!!!



他比一般保暖衣還多了T背設計,所以有微微的支撐效果♥



在日本的這幾天我都是這件不離手,

除了櫻花紅還有黑色款,

都好實搭♥



質地很薄很輕,就是愛它穿起來不會變胖的效果,

(這樣可以默默地多吃一點,不然冬天都還要為了衣物留空間>'''<)


深v的領口,也不怕會跑出來say hello



(以上我都是在日本飯店拍的,但是因為採光不好,都好暗喔~

看不出櫻花紅的顏色(人家明明是櫻花粉xdddd



背部的大T剪裁,可以提醒你的正確的姿勢不要駝背喔~

(不駝背的話,身體的肉肉也才不會移位變形,

不然大家是有發現,

每次過完一個冬天,

身上的肉肉除了變多之外,

也多了很多贅肉嗎!!!

要是肉肉變多但是長在該長的地方不就剛剛好~~~((我說出女孩們的願望了XDDD



日本大和化工的渚離子暖感加工技術,使衣服有遠紅外線的抗菌和保暖效果~~



七分袖的設計,袖子就不會從衣物裡面跑出來,被發現偷穿保暖衣



室外明明很冷,但是因為仗著穿了鍺離子纖柔暖意微塑內衣(袖子被我捲起來囉♥

短袖外套只穿了一件外套而已啊~~~((灑花~~~



最後私心推薦,

這款是從去年我就有一直在穿的3D翹臀蜜桃美腿褲啦~

相關閱讀:



懶女孩曲線救星♥蒂巴蕾UP UP塑體褲(可直接點選)

(大家要看效果可以點過去看,真的是前後差很大>//////<)

多穿臀部的曲線真的會變得比較美喔~

新款的改了包裝更美更女孩了


蒂巴蕾 3D蜜桃翹臀美腿褲(可直接點選)


前方腹部和後方臀部處都有特殊剪裁,幫助小腹平坦和托高臀部線條~




穿短褲或是短裙的時候,

我都會乖乖在裡面穿上它,

因為他在臀部底下有做一個特別的托高剪裁,

常常穿著比較不會讓臀部下垂,

舒適透氣的材質也可以一直長時間穿著,

不會有不舒適感♥



正面這塊變色的區域是用沒有彈性的材質織成,

避免脂肪在這邊堆積♥




要托高屁屁就是靠這個專利剪裁喔!!!!



穿了塑身褲之後,都會隨時提醒要控制食量,

不要吃太多累積過多的脂肪喔~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看完記得幫人家推推呢~~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蒂巴蕾樂天賣場(可直接點選)

現在買1500還有送船井家的修護液喔~(價值約500左右)

超級划算的阿!!!







2.

明天崔小咪要參加一個我很愛保養品牌的亞洲發表會,

還會見到神祕的時尚人物喔!!!!

因為將要見面的女主角,

是國外的時尚ICON阿!!!((大家可以猜猜看是誰嚕~~~XDDD

還要一直想接下來幾天在國外的搭配,





我在國外也會即時和大家分享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