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前後照真的是差很大!!!>''''<

我覺得我真的再不寫這篇可能要被追殺了XDDD

最近好多妞都在問我的臥蠶和嘟嘟唇,

是低,

我又去星和/星采補打玻尿酸哩>//////<

這次一樣是邱大睿醫生幫我施打低~

嘟嘟唇是我差不多半年就會去打一次,

因為我的嘴唇好薄,有時候笑起來的時候就看不到下唇>'''<

面相學也說,唇薄的人會感覺很薄情(我可是很熱情的啊!!!!!)

所以自從我牙齒矯正完之後,

為了不要讓臉看起來過瘦,

我都有固定去星和/星采去打玻尿酸,

讓唇部看起來比較立體,

唇部一立體,其他的五官也會看起來更漂亮♥♥




為什麼要做微整?

因為我認清年紀變老以後,以前擁有的東西都會一去不復返,

不想和時間對抗(因為他永遠是贏家 ,不然抗老產品為什麼這咪盛行),

然後過個10年20年之後安慰自己,

鬆垮的身體和不復返的美麗是為了成就(家庭)(事業)....等等...

我當然願意付出,

但是我深信黃臉婆時代已經過去了

我們可以陪著另一半打拼事業,維護家庭,

但是成功的同時,

榮耀和美麗&(男人)也是屬於我們女人自己的!!!(大吼~~)

順便說,現在連男人都很愛美!!

女人可不能輸了(挑眉xd)

何謂微整?

我發現很多人對於微整都有過多的期待,

微整的作用就是只是...

1.維持住你年輕原本的樣子....

2.讓原本的五官更立體更加分...


但是如果你是A,做了微整之後還是也還是A.但是可能是比較美的A..

並不會變成B
.......微整的效果要視個人本身原本的條件而有差異~


(以上是崔小咪的個人拙見,不喜歡也請多多包涵^^)




煩欸...笑起來變成無嘴唇女孩>'''<

沒有嘴巴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




星和/星采的邱大睿醫生,打唇型真的是沒話說,

每次打完之後的唇形,

唇珠和下唇的比例就是完美的黃金比例,

還有一點點的唇珠讓唇部看起來更立體啦~~(是我在追求的完美菱角嘴!!)


--------------------------------------------------------------♥

施打的時候,會先打麻醉,

邱醫生施打唇部的過程中,

幾乎是完全沒有感覺,

(因為我一直聽人家說打唇部很痛 超級痛!)

但是我從之前來星和打唇部的時候,

就完全不會痛(要打麻醉喔)

所以怕痛的妞們也不用擔心,

因為打完麻醉之後,不會有感覺,

而且我覺得邱醫生真的是打玻尿酸已經打成精了吧!

他連注射麻醉的時候,都不是太痛(不然我有可能會踢他XDDD)





我打的形狀是現在韓國很流行的三珠唇形,

遠遠會給人好像就在微笑的感覺♥♥

(大家記得在施打之前,要和醫生討論自己喜歡的唇型喔~)

打完當天會有點腫(所以不要去約會喔)

過二~三天就會完全正常了!

(默默覺得這個開岔的髮型和小熊頭箍有配到xddd)

我覺得有點誇張,但是我嘴唇好吃玻尿酸喔~

嘴唇部分我竟然就打了1CC...花了我20張小朋友~


唇部現在他們家有優惠是0.5CC 9999元~


(嘴唇成果照等等一起看^^)

我這次還有打眼下的臥蠶,

誰叫每次出去GISELE都會用臥蠶的電眼電我(♥♥)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有阿(臥蠶你在哪~~)

隨著年紀的增長不僅臥蠶不見了,淚溝什麼的也跑出來 凸><凸




要施打臥蠶之前,一定要先填平淚溝喔!!((切記!

不然臥蠶打了之後,只會讓你眼睛看起來更累,

這樣反而是漏電不是放電啦>'''''<

臥蠶和眼袋的差別就是,

位置是緊貼在睫毛下方的位置,約3mm寬,

主要的組成是肌肉,

和鬆垮的脂肪眼袋絕對是不一樣的>''''<

像是藝人徐若瑄,羅志祥,

他們都有臥蠶加電眼喔~

有臥蠶的面相也代表是有福報的面相



施打前護士都會和你確認正牌的盒子,才將包裝打開,

一定要確認包裝!!!不然

第一:你根本不知道她施打了什麼東西進你皮膚裡>''''<

第二:醫生的技術和醫德真的是有待觀察>'''''<


我們的臉只有一張,所以請好好地善待它!!!





打臥蠶因為是眼睛下方,會有感覺........><

但是為了眼神可以變美我就忍耐一下啦!!




打完之後會有一條很像小蟲的臥蠶在眼睛下方,

而且會有點硬硬的,而且眼睛下方容易有瘀青,

大概1個星期左右會變比較自然,

但是前幾天只要用化妝就可以蓋過....


我只打了0.15cc就非常明顯了~

1CC才2500,所以我打臥蠶根本花不到5000就擁有電眼了!!




大概三天之後眼睛的範圍感覺會變大,眼神超無辜的阿~~

雖然邱醫生有說那邊很容易瘀青,但可能我的體質還ok,

打臥蠶並沒有瘀青,反而是嘴唇有瘀青了大概4~5天,

但是嘴唇的瘀青可以用口紅蓋掉


隔天我就去參加節目錄影了,唇形真的爆炸無敵美,臥蠶有一咪咪腫腫,

但是大家看不太出來,只覺得好像昨天哭過(H:冤枉啊 大人~~)

旁邊是電眼薇薇,期待她的新書喔~



照片近照,眼神變得好溫柔喔~~~

好像無辜的小狗~~~(H說的啦~)




過幾天又參加了電腦活動,

眼睛的水汪汪程度真的大增加,

這時候我覺得有上妝的效果會比較自然,

大概要10天左右之後,

會恢復到連素顏都很自然的狀態




嘴巴還有一點小瘀青,

但是完全無損我對邱醫生的尊敬阿!!

脣形真的爆炸無敵美的,

是我一直在肖想的''菱角嘴''

唇峰和下唇的比例都非常完美~



發彩妝和髮型文的時候,

有被大家發現眼神特別電人,

還有網友說感覺變更年輕了!!

(阿 那不就只有15歲 因為我現在18歲咪XDDDD好敢說喔 踢走~)



真的好喜歡邱醫生把我打造的效果,

眼睛底下我那支沒有用完,因為臥蠶需要的分量不多,

所以之後留著可以填補蘋果肌等等的部位~



最近有一個很可怕的新聞,

就是有一個婦人去打微晶瓷隆鼻,

但是因為打進了眼睛附近的血管,

所以造成一隻眼睛的失明,

因為這件事我回家的時候,

還被崔咪爸稍微提醒了一下,

說叫我絕對不要去打這類的東西...

在這邊我要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

就是..請絕對不要貪小便宜,

去選擇沒有信譽或口碑的診所或醫生,

新聞爆出來的很多醫美糾紛事件,

都是一些不知名的醫美診所或醫生等等....

所以有時候有妞叫我推薦一些我沒做過的項目,或者是醫美診所,

我真的不敢推薦,

因為我沒做過也不敢拿自己當白老鼠,

臉只有一張...



要安全的變美麗,請選擇有口碑的醫生和診所喔!!



還有,我覺得大家想要知道我做過什麼醫美,都可以直接搜尋我之前寫過的文章喔~

醫美微整可以用小小的金錢,

少少的時間,

變出大大的美麗,

希望大家一起手牽手變漂亮囉~~~^^


記得看完幫人家推推啦~~>//3//<


崔咪's MURMUR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自己去預約諮詢,

價錢會依個人的狀況或想要的成果有所異動喔~

星和醫美 邱大睿醫師

星采古亭02-2367-1789

星采大安02-2325-3678

星和台北02-2388-7778

星和竹北03-657-1179


台中的捧由也有福利啦~~

台中星和診所12/27開始營業,

詳情請洽星采星和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