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是我第一次去日本大阪耶(我旁邊二位是大阪小妞~♥)

以前每次去日本都是到東京,

這次總算讓我見識了很不一樣的日本♥


雖然H之前有去過,

但是我問他老人家行程要如何安排,

他竟然回答我因為很久沒去了,

所以通通忘光光>"''''<


出國前一天我們還噴去誠品買了一本旅遊書XDDD

有需要買的妞可以問我,但我那本不是很推薦就是哩




到達日本機場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我們的飯店是位在新齋橋這一站,

因為在東京很依賴的利木津巴士沒有到飯店,

所以必須先轉南海電車先~

(一出飯店就可以看到南海電車的標誌,

大阪也有利木津巴士,但是當天我們在機場排隊的時候,

聽站務人員說,做利木津巴士的人非常多,要等一下子,

但是因為我沒去坐啦,所以真相還是要等有去坐利木津的妞們解答)


有人過度嗨XDDD

真的好久沒放假啦!!!!



南海電車票價是  比電車貴一咪咪,可是坐起來舒服很多~(推薦~)



出了南海電車之後,會先到難波這一站再轉車到新齋橋,

如果行李很多的妞們我會建議,就不要掙扎出去坐計程車吧>''''<

日本的地鐵對於需要搬運行李非常的不方便,

(就算有電梯,還是有需要走樓梯的地方)

難波到新齋橋坐計程車大概是台幣600元左右(日幣1800)

這次在機場換錢的時候,

H一邊換錢臉都歪掉了...說現在日幣超級無敵貴....





到了飯店放了東西之後,

(飯店真的和我印象中的一樣的小>'''<)

就馬上吵著要去逛街先,

(說好要放假又馬上手癢了起來XDD)



大阪和東京的氣氛完全不一樣耶,

東京給人時尚,匆促的印象,

但是大阪卻給人一種緩慢,和諧的感覺,

有可能是因為他們招牌都故意做特別大的關係,

讓我覺得很親切


心齋橋這邊是一條南北方向的長型逛街通道,

往北走會直通到道頓崛這一站,

往南走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小店,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往北的方向,在入口處就先看到Uniqlo和ZARA 坐鎮,

這二個品牌都已經入駐台灣囉,

接下來就等H&M來台灣杯(搓手期待~♥)



這家餐廳美到好誇張,但是我和H都提不起興趣去吃,

想要第一餐來個道地一點的日本口味,

但是如果沒有像我們這樣愛堅持的話,

日本的西式餐廳大部分都做得非常好吃,甜點們也都是一絕,超推薦!!!



心齋橋這整條路都有屋頂加持,下雨天也不用怕淋到雨,

真的是好貼心的設計♥



第一家要介紹的店,

是旅遊書上說的一家""手工小物店''

說店內很多手工DIY的材料,

害我超高興看到馬上衝進去...



結果....

他只是家比較厲害的''文具店''

(旅遊書真的講的很浮誇耶 凸><)




是有蠻多可愛的文具小物啦~




連仿製的標本都有~ 價格暴貴就是了....



很多可愛的貼紙~



最後我和H二人是被一大堆卡片所吸引,

我和他每年出國過節都很愛玩一個遊戲,

就是到文具店裡面,

去尋找適合對方的卡片,

然後趁對方不注意去結帳,

二個人在一起,要保有甜蜜的感覺其實非常容易,

幫生活裡多添加一點小驚喜就可以囉~



猜猜我買了哪款,沒有在上面啦,

現在我也不能公佈>W< (這樣H就會知道我買哪張了 哼哼XD)



第二家終於逛了我的本命店ROSE BUD,

裡面都是日本品牌的女裝和飾品,

在裡面我就開始亂買了好多小物~



ANNA SUI 店面,裡面的商品好齊全喔~門口的衣服搭配我也好愛♥




這款褲襪好可愛喔~



好有貴婦氣質的搭配♥



ANNA SUI女孩總有種復古x優雅x甜美的FU~



這家COINHILL雜貨店我超級愛的,

想把整家店都搬空啦!!



根本就是我家阿!!!




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我竟然沒把右邊那個盒子帶回家!!

阿阿阿阿~~~((抱頭尖叫!!!!

有誰可以去幫我買回來嗎TOT



店內還有很多可愛的小耳環~我整個要買瘋了~~~



沿路還有很多服裝店,

有些材質和樣式都過於普通我就沒去逛了~





往北走就可以一路逛到道頓崛,

心齋橋走到一半的時候,

往右看可以看到一個自由女神雕像(在很高的大樓上 非常明顯)

那邊就是也是位在心齋橋的''美國村''

當天因為天色晚了,所以不好拍照就沒有照片,

美國村比較多古著和二手的衣物,有點像東京的原宿竹下通那邊♥


一直走就會到道頓崛了,

那邊都是厲害的餐廳比較多(所以我們就留到美食篇來分享♥)



道頓崛值得一逛的就是H&M,

發亮的H&M看板上面是限量的VERSACE聯名系列,

但是氣使人了只見看板,

我進H&M連一件渣都迷有看到



晚上的心齋橋還是一樣很美,

心齋橋還有值得一逛的可能就是大丸百貨,

我為了2F的LADUREE馬卡龍就跑了好幾次,

大丸百貨的服裝比較成熟一點點,

明天我要介紹一家百貨,

我覺得是大阪最好逛的百貨公司♥




隔天我和H就繼續把南面逛完,(和昨天的入口是相反的方向)

一進南面就會看到很大家的藥妝店。

不知道有沒有比東京便宜耶~




往南面走的目標就是''大阪農林會館''

大家可不要以為我去買菜哩XDDD

這邊有進駐比利時時尚大牌martin margiela,

時尚迷當然絕對不能忘記去朝聖一下♥



裡面除了martin margiela還有非常多家個性小店~



門口真的很妙~



是不是有點像醫院XD



martin margiela在202號室♥



這家總店有蠻多在其他城市看不到的限量商品(有燈具,印刷輸出,鞋子蠟燭等等...)

我買了很特別的戒指,之後戰利品文分享~

在結帳的時候,店員很貼心的泡了咖啡給我們喝♥





在農林會館裡的其他間個性小店~



繼續往回逛就會走到我的愛店!!!

這家店的飾品我之前在英國溫莎古堡那區也有專賣店,

但後來我跑遍了非常多其他的國家,

都沒有看到她們家的專賣店(整家店布置得非常富麗堂皇,很像小型的凡爾賽宮)

整家店的飾品都是我的天菜!!!!!!!!!!!

維多利亞風格的復古飾品,

每一款都是手工製作美到讓我想哭,

價格不算太便宜大概都要10000日幣以上起跳,項鍊價格更高...

但是每款都只有一件,買到真的是賺到♥♥♥



外面的MODEL PIC就是她們家的飾品還有服裝!!!




櫃子上面都是玫瑰的手繪圖案~



第一天我就滑了一款手工珠寶戒指,接著每一天我都跑來選寶貝回家當家人XDDD



戒指和項鍊就是當天的戰利品喔 ~~~

真的好喜歡阿~~~~((尖叫+灑花+旋轉  (就是要這樣的三合一才能顯示我到底有多開心!!)



出席LANCOME香港EMME亞洲記者會晚宴的時候,就是戴她們家的古董花朵頸鍊♥♥♥



因為我默默發現還有一半的照片還沒寫完,

逛街文還有下集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大阪逛街分享,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啦~

這樣才會更有動力生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