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看街拍穿搭文先要先聽我廢話一下XDD

(這個故事最近我一直不停和大家說喔~所以你們也要知道一下咪~>//3//<)


我前幾天宅在家放空的時候,

看到的這部電影''無敵縮小人''

雖然它本身應該不是喜劇..但是我真的是看到要笑翻了..

http://tv.atmovies.com.tw/tv/attv.cfm?action=tvdata&tvtimeid=MCH61201112161800&tday=2011-12-16&channel_id=CH61

是黑白的經典電影,

(每次我看到黑白的電影都會停下來看耶,

老片有些拍的都有好味道喔~

服裝和髮型也都很值得一看~~)

因為我是從中間開始看的,


男主角已經從大人被縮小成迷你人了,

過程中生存的目的已經變成最簡單的食物,

過程中非常艱難,

加上男主角非常有深度的哲學式自言自語,

我真的是要笑歪了啦~(我是不是太沒有同情心>'''<)


男主角為了要生存下去..不停地尋找食物..


終於,他在櫃子上角落蜘蛛網上,看到了一塊發霉的麵包屑..
(原本日理萬機的男主角,在變小之後,生存的目的只單純變成食物,好諷刺啊~)


但是蜘蛛網的主人是一個很大的黑毛蜘蛛..男主角必須要先和牠打一仗才可以..

(要攀上蜘蛛網之前要經過一個櫃子,原本小小的櫃子,

因為男主角的縮小變得非常的龐大,

但是他還是利用針線,變成鉤子和繩子攀上了櫃子((拍手..

在搶奪食物的過程中,眼看黑蜘蛛襲擊而來,他就要遇難..

男主角此時的OS:(這不是我瞎掰的喔 是我一邊看一邊打的XD 因為太爆笑)

如果我非得死去,我不要死在蜘蛛的嘴裡,

驅使我朝箱子爬去的不是理智,是蜘蛛網上沾滿灰塵的蛋糕..

蜘蛛是邪惡與惡魔的化身,此時他黑暗的陰影正籠罩著我的背影...

(畫面是一邊認真地往上爬,我都要落淚了啦~XD)


老電影的布景也都做得很誠懇,因為以前並沒有電腦動畫,

所以所有在畫面裡超大型的針包,蜘蛛,什麼的...

雖然不是很精緻但非常有誠意耶((噗..


結局男主角終於拿到了蛋糕..


此時畫面男主角OS:

這是我所得到的讚賞(發霉的蛋糕),我戰勝了 我活下來了,

但當我拿到那乾掉的食物,我的身體好像已經不在了,

沒有飢餓的痛苦,沒有對縮小的恐懼.

我還是人類嗎?還是 我是來自未來的人類...

無窮的小和無限的大,

最終總會相遇變成一個大圓。

比最小還最小的我,

有我存在的意義!!(
然後就演完了..傻眼....)

只能說這部電影有夠科幻有夠超現實,

跳脫了可以思考的範疇XDDDD



我還是覺得男主角非常的認真,但是我覺得好爆笑有點內咎..

大家有機會看一下啦,看是不是有好笑到..

不好笑就算了,反正人家笑點很奇怪((嘟嘴~哼~



不喜歡就當以上是空白的XP



和東京比較起來,大阪的穿搭真的基本非常多,

要給沒去過大阪的大家參考一下囉~

可以藉由大阪人,更了解一下這個城市♥♥





還有因為照片是邊走邊拍的,

所以有些照片會有點模糊,請大家見諒囉(一鞠躬~)

我會用文字的形容讓大家知道我拍攝的原因♥


STYLE 1:

俐落的短髮搭配酒紅色的長大衣,

在褲管的邊緣露出的是,具有灰色設計感的鞋款,

和身上的酒紅色相互輝映。


造型小重點:

平底的鞋款和長版的大衣,真的很適合高個子女孩((遠目..

如果身高不夠高的話,

第一個就是選擇好走,有高度的鞋款,

不然就是將大衣的長度,改到膝蓋以上的長度,

讓腿的比例看起來比較長,也會有高個的錯覺喔♥






STYLE 2:

好可愛的大型披風喔~

今年冬天我已經自己收集了2~3款披風(陸續增加中XD)

披風直接搭配褲裝或是裡面穿洋裝都OK,

日本看到的披風上面比較多雪花或是圖案的設計,

歐美的披風就是比較素色的,

雪花感的披風配上可愛的雪靴或是絨毛感的單品都非常適合,

歐美感的披風就可以搭配比較帥氣的風格~

造型小重點:

褲襪+雪花皺皺襪+小腿肚長靴的搭法,

因為小腿肚長靴會有卡在小腿肚看起來腿變粗變短的視覺感,

這位大阪妞很聰明的用皺皺襪加高的靴子的高度,

遮住腿部看起來最胖的部位♥








STYLE 3♥:

我發現日本某系的女孩好愛穿這種牛角扣大衣喔~

不管是短的或長的都很常見,

這種外套穿起來就會有一種單純甜美的FU,

非常適合第一次約會穿出去騙人XDDD((大誤


穿搭小重點:

這種外套因為款式非常基本的關係,

可以利用一些撞色的搭配,

讓穿著看起來更活潑喔~








STYLE 4♥:

個人不是我的菜的OUTDOOR風,

但是我覺得可以穿這樣的女孩超帥的>/////<





STYLE 5
:

我是被帽子燒到,

每次來日本,好過癮就是可以看到好多不同款式的帽子,

和當地日本人的演譯時尚,

顯眼的帽子叫人不注意也難~


穿搭小重點:

帽子不僅可以防寒,夏天可以遮陽,

還有最最最重要的是.....

.........................

.......................

......................(好拖戲喔)

.......................


它可以讓你偷長高好幾公分XDDD((笑翻~~





STYLE 6♥:

每年都會看到的軍裝風格,

在今年有拼接皮革的外套款式,

超殺超帥氣的阿!!!


穿搭小重點:


很多人會害軍綠色的單品,

或覺得過於MAN..

但是只要在配件上做一些改變,

軍綠色的單品也可以非常多樣化,


像是第二張用粉膚色的帽子和包包做平衡,

裡面也搭配有白色帽子的短上衣,

就變成另一種風貌囉~♥






STYLE 7♥:

名媛系的OL女孩,

簡單的黑駝色雙色搭配,

讓整體質感更提升~


穿搭小重點:

愈簡單的東西,愈看得出單品的質感,

所以在材質的選擇上要非常注意,

這種立領的外套,

如果質料是那種軟趴趴的材質,

就會馬上發現質感不夠的缺點喔~♥






STYLE 8♥:

牛仔真的是萬年不死單品,

雖然不是最TOP的單品,但也永遠不會退流行,

和每一季最新最前衛的COLLECTION結合,

就會有新的風貌!

穿搭小重點:

穿牛仔單品最怕就是一身藍啦~~

除非今天的主題就是牛仔女孩,

不然牛仔的單品因為辨識度太高,

只要出現一次就很顯眼啦~~♥






STYLE 9♥:

冷冬一到保暖的大衣外套紛紛出爐了

本季可以特別注意的與洋裝剪裁結合的大衣外套

多了腰身與裙擺感的下襬 搭配起來更加俐落有型喔!


穿搭小重點:

亞洲人由於身形的關係,很多人都害怕搭配不出大外套的氣勢感

這時候一雙有高度的長靴就非常重要了!

掌握好比例一樣可以穿出名模感喔~






STYLE 10♥:

保暖滿分的皮草外套加入雙色拼接設計更顯獨特

這種雙色拼接設計的皮草外套,崔小咪已經入手了好幾件

裡面只要簡單套上洋裝在加上外套就可以囉~

穿搭小重點:

皮草外套雖然保暖但是膨脹的視覺感也是讓許多人不敢嘗試的原因

下半身一定要把握細身穿著的重點!

可以直接搭配Leggings 或者絲襪即可,

穿太多就會變成" 熊出沒請小心了 "  XDD




最後...是H逼我拍的一位時尚阿伯啦!!!!

遠看以為是型男對咪....

近看真的是個阿伯啦!!!>''''''<

軍裝外套加上運動破壞長褲的穿搭,

雖然很簡單但是穿在他身上真的很有型耶(我實在無法給愛心 搜哩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要記得幫人家用力推推啦~~~


崔咪'MURMUR

人家不是說笨蛋不會生病...

但是我昨晚醒來喉嚨好痛喔 ((嗚嗚...

為什麼好不容易可以回國在家賴床卻有感冒的感覺...

(是說原來是我不笨的原因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