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覺得眼妝最重要的是哪個部份呢?


(準備好點心和熱茶圍過來吧~~xddd 好想聽聽大家的答案♥ )


如果大家要問我的話,我應該第一個回回答''睫毛''

睫毛的長度和濃密度完全影響到眼睛的有神度阿!!!

雖然假睫毛的確是蠻方便的小物,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寶貝們的另一半,

但看不太懂假睫毛這個東西..>'''''<

每次我戴假睫毛,H都會很手癢一直想要把它撕掉....

所以建議如果是接下來和心儀的男生約會,

前幾次見面最好先擦睫毛膏就好,

直接戴假睫毛會給男生妝比較濃的感覺,

男生們都莫名愛那種若有似無的彩妝



右邊是擦了睫毛膏後,左邊是擦了睫毛膏前♥

眼睛大小差好多喔>''''<



真是羨慕天生睫毛又濃又長的妞們~~(哼~)

要讓睫毛變得又濃密又纖長,

蘭蔻家的睫毛膏也是我外出一直很愛用的商品之一,

如果今天只能帶一款眼部的彩妝品出門,

那就是蘭蔻家的睫毛膏準沒錯啦~~~

每次他們出新款都會燒到我...

不管是只擦睫毛還是戴假睫毛的時候一起擦,

效果都非常好欸~~♥



最新款的蘭蔻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



專利的刷頭是微笑的形狀,

可以先拉提睫毛角度之後,再用反面定型睫毛弧度



這次很特別的地方是,採用軟硬蠟的完美比例配方,

(大家應該都知道睫毛膏裡有膏體,才能支撐睫毛吧)

一般的睫毛膏軟蠟如果比例比較高的話,

因為膏體太過濕潤,對於睫毛的支撐能力反而會扣分>''''<

崔小咪拿家裡的軟蠟和頭髮做實驗,

果然塌下來啦,一直硬ㄠ它都還是不聽話

(不爭氣的孩子 哼~XDD)


用軟硬蠟混合比例的話,

就像這次的蘭蔻最新款飛翹大眼睫毛膏,

一擦上去,

頭髮馬上就好飛揚阿~~(給我下來>/////<)



平常沒擦睫毛膏的睫毛好弱喔>''''<



我的睫毛不算短,但是不是濃密型,顏色也不夠黑就會感覺很稀疏



用這款飛翹大眼睫毛膏的時候,

第一步就是要先用刷頭凹面,由睫毛根部往上拉提睫毛,

第二步就是用凸面,左右交換刷讓睫毛更濃密之後,

用凸面輕壓睫毛的根部讓他維持捲翹度~~~



沒有用睫毛夾喔~(我很怕夾到眼睛XDDD 而且夾不好會造成睫毛斷裂的窘境...)

馬上睫毛大飛揚♥



纖長度濃密度也大提升!!!!!





前後比較圖比較清楚♥: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睫毛膏後喔~




眼妝淡淡擦這款睫毛膏,眼睛的大小就會變大了,也更有精神♥♥




今天除了介紹新款睫毛膏還有新款彩妝喔~大放送XDDD

沒辦法,蘭蔻家的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真的太美啦~~~((灑花~

厭倦大地色的妞們,

接下來的PARTY和新年都可以化這種很招桃花的顏色♥



眼影盤裡共有五色,

看到這麼多顏色的妞們先不要擔心不會用,

照著崔小咪接下來的使用方法,

5色眼影畫法也不會難倒自己啦~


首先是明亮色(最適合打整個眼窩的顏色)


拿到這種多色眼影盤的時候,

先將裡面的顏色做歸類♥



眼窩就是整個雙眼皮延伸到上方的位置~





STEP 2:使用深邃色在雙眼皮褶子的地方♥

深邃色會比剛剛的明亮色暗一點,適合上在雙眼皮褶子裡面,

如果上的比較高,妝感就會比較濃~



我在上深邃色的時候,會延伸到下眼尾3/1處♥






STEP 3:眼線色上眼線


眼線色就是眼影盤裡面最深的顏色,適合當作眼線使用~


小秘訣是可以將筆刷沾水之後,再沾取眼線色眼影粉,沾水之後,顏色會變比較深而且比較持久喔~




描繪在睫毛根部的地方~




眼線完成~~~~



簡單的三色眼影法完成!!!


但是我們今天是要挑戰5色畫法喔~





STEP 4:使用閃亮色上在下眼線的外框


閃亮色會是眼影盤裡第二明亮的顏色喔~

用來打亮下眼線外框會很有PARTY的效果








STEP 5:最後是打亮色,打亮眼窩最上方的位置,讓眼睛明亮有神~~





如果在畫眼影的過程中有掉粉的現象,

都是最後用棉花棒沾取粉底液或是BB霜,

用擦掉的方式就可以囉~~~



眼影完成~但是還少了睫毛膏的加持♥



使用的是這次新品蘭蔻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

前面有介紹要先用凹面拉提睫毛喔~



再來是用凸面輕壓睫毛根部固定翹度♥



完全沒用睫毛夾,效果就很厲害囉~~

超適合我這種懶鬼~~~



長度真的是差很大耶



側面有很自然的翹度~~



超可愛的小帽子系列是蘭蔻的金燦假期新年彩妝喔~~

金色可以用在修飾臉部凹陷處,粉色可以打亮局部,

細細的亮粉不會很誇張耶♥



金色我是上在臉頰處~



粉色我上在鼻樑喔~



全臉用小刷子打亮~



臉變得好有亮度和光澤喔~~~



最後也是金燦假期的限量唇膏,

顏色是玫瑰色好美喔~

擦上去會有很氣色



彩妝完成♥



化完妝之後,就會九咪咪寶貝出去約會了,

在外面睫毛膏也都沒有暈染喔~



但是在吃飯的時候我就在想,

不會暈染的睫毛膏有可能會很難卸除耶.....

有點擔心..

所以回家又做了一個卸妝的實驗,

用的是眼唇卸妝液,

在這邊也教大家正確的卸眼妝方法,

先將化妝棉浸溼卸妝液之後,

撕成二片(我都是用蘭韻的化妝棉 可以分二半♥)

然後一半敷在眼睛下方,另一半置於眼睛上方,

這樣大概5分鐘眼影睫毛膏都會通通掉下來,

卸的很乾淨又不會拉扯到眼部肌膚喔~~




大概5分鐘之內就全部卸光光啦~~(超開心~~)




真的非常好卸除喔~

因為如果有防暈防水但是很難卸的話,

也是會被我打入冷宮低X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新品分享囉~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吧>//3//<




蘭蔻睫毛膏網站,超好用的大家快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