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一篇的興奮心情~~((拉拉~~

拖了那咪久趕快來開箱吧,

我想大家應該超想看我說的''夢幻床組''吧,

看之前要先聽我廢話一下XDD



這款夢幻床單,

我從歐洲找到日本,又到處找,

終於今天讓我在法蝶遇到生命中的''它''了!!!

在新品座談會看到小圖的時候,我簡直就要落淚了((噴淚!!!


我終於找到你了~


在夢中曾經出現過的,

細緻的湖水綠緹花織布,相間金色漸層的華麗宮廷圖騰,

找了半個地球都沒找到的花色,

終於讓我遇到你啦~~((灑花+旋轉+尖叫

((在上篇我有克制喔!不然這二篇都會落花滿地不停XDDD




出自於義大利傑出夫妻檔設計師的寢具品牌-Claudek Perlina,

以生產最頂級的緹花織布聞名,

一推出就在歐洲市場造成了極大的迴響!!!(真的太美了!!)

極具時尚感的設計,還有充滿復古味的圖案,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天菜阿!!!!!!




一組床組是四件組,

包括了枕套X2(50X75cm),被單X1 (180X210cm),平單X1(270X300cm),

一般的雙人床都可以使用,

如果需要修改尺寸的話,也可以在購買的時候,

和法蝶的專業人員說喔♥




欸我要自首!!

我一直以為這種亮亮的材質,是鍛面材質耶...

因為鍛面的布料雖然很有光澤感,

但是和棉比起來就顯得透氣性差很多>''''<

這款亮面的緹花織布,

是完完全全100% 棉喔!!

會有光澤感是因為織法的不同,

一上三下的斜紋織法,

才能保有棉的舒適透氣性,

又可以有光澤感,

造就奢華氣息♥




因為臥室是暖暖的黃燈,所以拍起來會有色差,

又在白天補了正確的顏色喔~

充滿寧靜感的湖水綠x低調奢華的漸層沙金色(大家有發現裡面還有不同的漸層感咪♥)

金埃及的長纖細棉頂級質感,

不僅是視覺上也是觸覺上的享受啦~~




臥室的光線和顏色真的非常重要咪~

人的生活有3/1的時間都是在床上,

(愛賴床的人可能時間更長囉xdd)

睡得好對於皮膚,睡眠品質都會有幫助,

誰都想愈睡愈美吧







古典感的房間布置,就是我目前很愛的風格,

(但是很難說不會變喔XP)

Claudek Perlina的設計師寢具更有整體和質感啦~~~((又灑花~~


我覺得除了裝潢家裡,寢具的選擇也都非常重要,

不然總覺得不夠完美齁~~






躺在上面的幸福感,真的是完全藏不住阿~♥♥






雙面的設計,

裡面是沙金色素面的喔,

讓接觸肌膚的觸感更輕柔。






大家有發現我睡衣是有搭配到咪



就這樣賴床在湖水綠的精緻緹花光澤中,

好滿足♥




我不要趕稿啦!!

我要去床上賴床啦TOT




還真的想睡了((噗




另一組就是我當天在內湖法蝶生活館被燒到的啦!!!!

因為太美了,

馬上又滑下去....

這組是上一篇有介紹過的Bellora,(教宗用的頂級品牌啦!)




包裝好精緻,開箱的時候害我好捨不得打開喔>/////<





根本就是一幅畫阿!!

我的床變成法國凡爾賽宮裡的藝術品啦,

上面的圖案,

是好幾組歐洲仕女的設計



是不是美到要尖叫了((好啦我喉嚨啞了XD




我睡覺前都一定要看電視,所以臥室裡面有台很大的電視,

在這邊我要稱讚一下我們家H,

他都會記得我看的所有的連續劇加偶像劇的時間耶,

然後時間到了就會幫我開好電視(好SWEET♥)

還會和我一起看,一起討論劇情....



結論是....


他根本就是個歐巴桑藏在男人的外表底下吧.....

不是啦~超超超好老公喔~



離題啦((踢..

對啦,我還沒介紹完,

這組床組還是雙面的,

一面是格子,一面就是我愛的歐洲仕女繪畫,

雖然說當我膩的時候,

可以反過來變成格子的感覺變換一下心情,

但我這輩子應該不會膩吧((自信







好愛你喔好愛你喔~~((打滾~~~~

大家覺得剛剛介紹的哪款美,我都愛耶 怎咪辦  那款要先開始用..

阿不然135他246你,星期日我睡地板好哩



一張好的床和寢飾,絕對是精神和物質的雙重享受,

買的名牌包不能每天背,但是名牌的寢飾可是天天和它相見歡阿,

絕對是超超超划算的投資♥





如果不會搭配家裡面的色系,

純白的顏色是很好的選擇,

來自葡萄牙的腳踏墊品牌Habidecor

連美國紐約的精品hotel ''Plaza Hotel'' 都是用他們家的商品,

我剛去他們網站看還有其他款,

大家覺得我要滑嗎?文末po上來



大小是50X80cm,完全天然材質




用最精密的做工方式,縝密的在最外圍的地方又多了一到手工縫製的程序,

正也是Habidecor腳踏墊不容易變型壞掉的原因♥



每一根的纖維都是由二條更細的纖維交織出來的喔(好費工喔><)

有交纏就有空氣,

有空氣就有吸水力,

(是說不夠相愛(交纏)就不會吸水啦xd)



中間長纖維的地方則是全部用手工勾出來的喔!!

不要看上面有花樣,特別設計過的圖案部分毛只有旁邊的一半,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圖案是不會變型的喔!!!(也太貼心♥)



腳趾好舒服阿好像踩在棉花上喔!!

洗的時候可以單獨讓腳踏墊單獨訪入洗衣機洗,之後再加入防靜電紙烘乾就好~




最後是我的口袋秘密香水

大家記得''香水''這部電影嗎?

這部電影一直讓我覺得非常的震撼,也非常的美,

''每個人都有擁有自己獨特的香味''


從法國著名的拜金女瑪莉皇后掀起的香氛潮流,

讓保有香氣這件事情和化妝一樣的重要,

為了讓大家可以保有自己獨特的氣味,

法蝶這次和法國設計師將這種信念,

變成的好攜帶的3cm香水瓶大小,

隨身可以放在包包裡,任何地方喔~



用法很簡單,只要把香水噴上去就好,可以持續2~3小時以上,

要換味道的話,

只要用清水清洗就好♥



有了香味的加持,好像彷彿來到了法國巴黎,整個心情都大放鬆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法蝶寢飾開箱分享,

大家喜歡的話要幫人家推推咪>//3//<


崔咪's MURMUR


1.想要更了解法蝶,

大家可以加入他們的FB粉絲團喔~

法蝶生活館 La Fatt'e

(前幾天有特賣訊息竟然沒FOLLOW到>W<)


2.我想要底下那款腳踏墊啦!!!大家覺得我要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