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二天就是新年啦,先拜個早年>//////<

雖然說我已經默默翹腳在等過年放假了,

但是閒不下來的我,

已經想好過年這段假期要來好好地在家自己做貴婦級身體保養((噗~

一直和我吼著過年實在很無聊的妞們,

快點和我一起照著下列步驟,

把手腳的肌膚都變得亮麗光滑,

迎接新年之後的''春天''(是有雙關的意思喔xd)

春天真的也是很想令人戀愛的季節阿~((少女幻想中

但是每次看到一個冬天之後,

裸露出來粗粗乾乾的手部和腳部,

真的很想令人躲回家裡哭泣!!

平常沒空弄的寶貝們,

我現在趁著過年前發文,

大家也不可以給自己台階下說沒時間囉~~

也只要15分鐘好咪xddd


UNT家的彎彎深度手肘足寵愛組

會直接選這組是因為我真的太怕麻煩了,

懶得去專櫃找,

而且通常問起來,

按摩油加上手套而已喔!!

都超級貴害我下不了手~~~

只能默默用家裡的襪子代替一下,

但是不用專用的手套和足套,

對於按摩油真的超級消耗的,

這次我用UNT這組,整組價格才一張小朋友多一咪咪,

有按摩油,手套,足套,手肘套(手肘套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整組下來超優惠的阿~~((灑花~~~


按摩油是這罐,

一打開我就會先聞味道,

大家也知道我也注重身體香氛的味道,

如果是不適合我,我可是會被念的>'''<

(話說我在拍照的時候,一直說味道很好聞,

H還馬上拿過去聞聞看是不是真的!

因為他比我更在意香味這件事)





UNT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可直接點選),

主要成分是''山茶花"(是我最愛的香香花阿~~~~)

淡淡的山茶花香味裡面,再加上含大量山茶花嫩膚精粹維他命E和角鯊烯,

因為聽公關說這款精油的山茶花濃度是很純的山茶花萃取,

所以香味很舒服
不會像其他廉價精油一樣嗆鼻♥


可以先軟化我們腳部,手部,手肘硬硬的角質之後,

再深入肌膚幫肌膚做深度的保濕!!!!





重點是香味是我愛的阿!!!!!不會搶過身體其他的香味♥



首先是手部的保養,

大家知道每天要用手做多少事情嗎?

打電腦洗臉幾百件事情,

都是要靠手完成的,

日積月累下來,美麗的雙手就變的粗粗乾乾的(我覺得這個送給媽咪也很貼心♥)


使用方法真的非常簡單,

每天睡前,或是休息時間,

用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先塗在手背處(大概10滴左右的用量)

他吸收非常快,保濕效果可以馬上看到♥





連指緣處都要記得保養喔~~




然後戴上UNT彎彎嫩膚智慧凝膠手套(可直接點選),

我收到之前,一直想說他的名字為什麼要取得這咪''假猴''

一雙手套是可以智慧到哪裡,

結果真的是小看它了啦((賠罪XP





紫色超可愛的顏色,是位女生貼心設計的顏色之外,

外面的質料是95%羽毛紗,觸感超柔軟~





內裡是覆蓋滿滿智慧凝膠的保護膜(可以重複使用)

有點像是生物纖維面膜的概念啦,

讓精華液可以更完全吸收♥




貼起來很有果凍感>/////<



手肘這邊應該會很少人注意到吧,

但是我會注意耶,

每次看到女生穿短袖或是捲起袖子的時候,

如果看到粗粗乾乾的手肘,

馬上會讓我想到...

大象!!!!!

(是認真的啦!!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有大象的畫面>''''<)

沒保養的手肘大家不覺得會很像象皮嗎?




之前沒有這種手肘套的時候,

我都是按摩完用保鮮膜包起來(超麻煩的啦>W<)



UNT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肘套(可直接點選),

超貼心的設計好方便,

裡面也有智慧凝膠的保護膜,



內裡手肘處也有包覆智慧凝膠的保護膜♥



擦上精華液之後,

再加上手肘套的保護,

感覺好像被果凍什麼的包圍喔~~((灑花~~







最後是腳部,我一邊包著手和手肘,等等直接和大家看成果,

我之前在家裡已經偷偷用過好幾次了,

這次去做指甲的時候,

也有被稱讚手部的肌膚變得比較保濕和白皙,

(手部也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年齡的((驚)




腳真的很容易被忽略,但是又最引人注目,

我很怕粗糙的腳部穿涼鞋耶.....

其實真的每天只要花一點點時間,

就可以讓腳的乾燥狀況改善♥





最近我的腳已經去過角質了,

直接用精華液按摩就可以馬上吸收,




按摩一下去化硬繭、柔軟乾粗的彎彎粗糙面積後,


最後套上UNT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足套(可直接點選)♥



女生永遠都在乎腳上穿的是哪一雙美鞋,

但是忽略了,穿鞋子的那雙腳才是重點阿!!



腳部保濕做好,不僅穿鞋起來感覺更美,

也會感覺更白皙和年輕耶
>/////<



(H說我會是模糊的,所以在後面一直做鬼臉)


我其實有空的話,

都不只包15分鐘,

總之就是坐著看看書,看看電視,

時間一下下就過了~~





打開之後,肌膚真的變得很光滑和潤澤,

手部和手肘的肌膚狀況都大改善了♥

更不要說腳了,腳後跟的乾燥感改善好多喔,

變得好像嬰兒的腳((用嬰兒的腳旋轉XD




長期用下來腳和手,手肘應該會變得更滑嫩還有柔軟,

柔軟的小手讓人最想疼愛的啦((害羞~~



手肘有保養就真的有差啦!!!!!



最後讓我發現一個天大的秘密((大笑~~

就是,手肘套可以用在膝蓋處耶!!!



想要膝蓋白皙的妞們,

就可以用精華液按摩,每天也是包起來15分鐘,

打開之後,膝蓋粗粗黑黑的感覺,都會漸漸消失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保養分享囉~~

過年快和我一起做啦~~~~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


崔咪's MURMUR

UNT都是在他們網站買的喔~~

UNT官網(可直接點選)

還有超值優惠阿~~~~

即日起至2012/01/31
,購買「彎彎深度嫩膚系列」即享有以下寵愛特惠:

優惠1:彎彎深度手肘足寵愛組(精華油+凝膠手//足套)  限時特惠$1,200/1(原價$1,849)


優惠2
:買彎彎嫩膚智慧凝膠手套,就送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價值$399)


優惠3
:買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足套,就送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價值$399)

優惠4:買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肘套+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  二件組特惠$450(原價$749)





人家新圖案是不是好可愛~~~~灑花+旋轉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