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飾品,每款都是我的愛喔!!!!


新年是不是應該要來個新梗了((歪頭想~

以後旋轉阿灑花的...就換成....跳耀...還是來段哈薩克舞?

不管啦如果有人有其他梗的..請提供給我..

我如果有採用的話!就寄新年小禮物給你喔~~((眨眼+亮晶晶的眼睛


在正式開始介紹我們寶貝們前,

不免得先要來聊一下小天(不是阮經天啦((>''''< xddd)

每天寫文章最快樂的事情,

好像就是前面囉哩巴縮和你們講一些無也磨也(以上四字是台語)

今天這篇續前一篇,崔小咪來到高雄過年這件事情....

結果...

真的被我猜到了.....H這個宅男到了高雄還是不帶我出去玩,

我只好每天繼續寫文章和我家那位8歲的小姪子一起看''海賊王''



我不要就這樣度過新年啦~~~

((以後我寫回憶錄的時候..當我2012龍年過年竟然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也沒做

踢腿~~

等等我要凹一直在賴床的H起床,

帶我去高雄趴趴走



回歸正題,今天的飾品們,

大家有看到封面照了嗎((得意!!

是不是每款都好美喔~~(((暈


崔小咪設計的同名飾品品牌TRAMY正式和大家見面囉~~((第一次見面請多指教

因為迷戀古董飾品的關係,

每次出國我都會去很多的古董店去蒐集這樣具有故事性的飾品,

每每配戴的時候,

都會得到眾人讚賞的眼光((謝謝大家啦~

但是有鑑於這些飾品都所費不貲,

常常大家喜歡的又只有一個,

所以興起了崔小咪動手自己設計飾品的念頭,

這次的飾品也是以古董飾品的感覺為主,

加上我個人愛的珍珠,水鑽,寶石細節,

讓飾品本身更具有奢華氣息喔~


之後都會在B2B販售或是B2B拍賣都可以看到^^

喜歡的也可以先詢問,預購有特別折扣喔~~



BACK TO BRITISH 網路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STYLE 1:
 
TRAMY 巴黎鐵塔水滴粉石耳環♥




黑膽石建造起屬於巴黎的地標--巴黎鐵塔,

包圍是屬於少女的粉紅色夢想~~~




非常有名媛氣息,

配上褲裝和洋裝都好美好美!!!!!






STYLE 2:

TRAMY 復古希臘女神錢幣多層次項鍊♥




會設計這款是因為,

我發現三層鍊實在太好搭配了,

不管是什麼樣的服裝,

搭配起三層鍊都有一種貴氣的感覺,

好像來自法國的貴族們




珍珠包圍的聖母像♥



會有附上TRAMY(崔咪)的同名LOGO鐵牌,更具收藏價值喔~~





介紹完這次自己設計的飾品(陸續在設計其他款吧^^)

以下是崔小咪在世界各地蒐集到的絕美復古感飾品們~

也一起在這邊和大家見面,喜歡的妞們可以直接去B2B問喔~

幾乎都只有一個而已



STYLE 3:
 
夢想倫敦景點印象戒指♥

整圈是環繞倫敦的街景喔~~超可愛~~






STYLE 4~5:

珍珠白大寶石十字架項鍊 &  巴洛克建築雕花愛心十字架Y字鍊♥



十字架好拜占庭感喔!!!!

加上珠寶的設計真的是不會退流行的配件風格~





STYLE 4: 

珍珠白大寶石十字架項鍊♥


像搭配比較大型的項鍊時,可以在上面搭一個比較小型的項鍊,

利用同樣的顏色或是寶石,搭配成一套的感覺,

會更有層次感~




STYLE 5: 

巴洛克建築雕花愛心十字架Y字鍊♥





STYLE 6:

祈禱聖母錢幣十字架耳環♥






STYLE 7~9

宮廷貴族感大珍珠項鍊,摟空雕花珍珠精緻項鍊,維多利亞雕花紅寶石項鍊♥






STYLE 7:
 
宮廷貴族感大珍珠項鍊 & 戒指 & 耳環 ♥




圍繞著具有份量感的珍珠戒指,非常的簡單但又實搭~




同系列還有耳環,邊緣的簍空更加華麗~







STYLE 8:

摟空雕花珍珠精緻項鍊♥





STYLE 9:

維多利亞雕花紅寶石項鍊 & 戒指♥



好喜歡他簍空的花狀感喔~~

還有中間的紅色寶石,

讓整條項鍊更加亮眼~~~




同款系列戒指~






STYLE 10:

維多利亞珍珠串接項鍊♥

這款無敵華麗!根本就是瑪莉皇后會配戴的款式阿~

像這種華麗的款式我大概收集了5~6款,

有些比較隆重的場合或是婚禮的時候,

戴起來非常顯眼而且亮眼喔~~~







STYLE 11:

珍珠金寶石花朵綻放珍珠串接項鍊♥





上面的飾品綴飾好美喔~~

我一直幻想也可以拿來當作別針^^





STYLE 12:

金屬花瓣葉片珍珠項鍊 (長短鍊兩用)♥



鍊子也有珍珠細節!!



可以長短鍊的二種戴法,讓搭配更多元喔~


短鍊♥



長鍊♥




STYLE 13:
 
法式女伶精緻花朵雕花耳環♥






STYLE 14:
 
宮廷貴族感環狀珍珠黑色寶石耳環♥



金x黑的感覺,既有女性的柔美再加上黑暗風格,超正點~~~



我個人很愛大耳環的存在感~~





STYLE 15:

黑色歌德絕美寶石耳環♥

這款耳環和我之前有一款項鍊是一家人

黑色哥德風寶石,低調而又充滿華麗感~





STYLE 16:

氣勢寶石組合協奏曲戒指♥

這種拼接感的戒指實在是太難找了,

利用不同形狀的寶石圖案,

排列成像抽象畫的形狀,

非常有印象派的風格



戒圍是可以調整的喔~((轉~~~



呼~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啦~~~


崔咪'S MURMUR

話說我下午在抱怨的時候,

H就馬上帶我去附近的一家法式餐廳吃下午茶了XDDDD

餐廳是位在高雄七賢一路325號的萊家莉La Jolie 法式早餐下午茶,

還不錯吃喔~~>/////<

這樣我的腿就沒有白踢啦~~~

大家過年有吃什麼好吃的餐廳嗎?

快和我分享!!!!!





今天介紹好多款崔小咪的愛款,大家最愛哪款呢?記得留言和人家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