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介紹人家的新髮色和捲髮,不是燙的啦!!!

是用電棒就可以做出的捲度喔~

不想用燙的是因為,

用燙的維持捲度,我的髮質會很容易毛,

這樣加上染淺的髮色就會很像稻草啦((噴淚...

所以我每天頭髮的捲度都是靠電棒去完成的,

包括瀏海♥

微彎的瀏海很有外國小孩的自然捲FU

之前出國的時候還在機場被空姐攔下來問呢>///////<




不過今天的重點根本不適瀏海阿((大誤!

是昨天PO出來後一直被稱讚的50'S 女星感捲髮,

深色的髮色加上捲髮可是今天春夏的王道髮型喔~

(不要問我王道是誰!!王道不是人名是''主流''的意思啦~xdd)



不過上次真的有人問我倒底誰是''王道''....



電影珍珠港裡面的Kate Beckinsale ,超級美♥

好愛她這種復古的感覺喔~~~~~~~~~

珍珠港的發生時間就是1941喔~時代背景也就是40年代末,50年代初♥



sienna miller  



 scarlett johansson




大家看完影片學起來之後,

也可以和我一樣變身浪漫復古女星~>W<




電棒捲的牌子每次都會有妞問,

因為我是在日本買的,

品牌是沙宣,寬度是26CM~基本上24~26這種寬度我都覺得很好用,

之前用32CM的,用來捲額頭的頭髮每次都會很驚險,

很容易燙到額頭>'''''<



我個人覺得32CM比較適合長髮的妞,

24~26左右的,就比較適合短髮或是像我一樣中長髮的人嚕~~


完成嚕~


我發在這個髮型會讓臉型看起來比較瘦長耶!!

過年不小心變胖的妞們可以試試看





為什麼不同的燈光髮色都不一樣啦!!

上面那三張照片好像偏黃耶!

但是我本人比較像以下的顏色~




以下照片又有點不一樣顏色了!!!

到底是要怎麼樣啦>''''<




最後來一張我也不懂得和羽毛合照....

我真的忘了我為什麼要和它合照了,

是說!

比較復古!?

有咪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明天要發!

人家私心想要買的慾望清單文喔~~

天啊好多想買的東西喔((打滾~~~~~

完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喔~~~~最愛大家了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