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完全是我的私人慾望購物清單阿((大笑~


寫這種文章大家可以感覺到我又愛又恨的心情咪......

不買的話我會哭泣,全部買的話,應該換H哭泣了XDD


首先是

最近在FB放火的MIUMIU 早春珠寶系列,

討厭啦~台灣都賣光了((氣嘟嘟



2012早春當所有的設計師都在出度假風的設計同時,

一向引領時尚潮流的Miuccia(miu miu 和 prada的設計師)

卻以華麗的宮廷派對時尚為背景,

設計了一系列非常衝突玩味的飾品和服裝,

明明是80年代後期的驕矜法式布爾喬亞女孩,

卻巧妙地和田園風格的單品服裝搭配!!




這季的衣服我倒是還好,

雖然GOSSIP GIRL裡面常常需要這樣美麗的洋裝們,

但是大澎裙畢竟還是不是很實穿,

要常有PARTY機會的妞就可以考慮收藏一下((勸敗










但是MIUMIU珠寶系列,

珍珠和萊茵石,水晶設計的華麗首飾和髮飾,

上面每款都有寫人家的名字啊!!!!!((抱頭+胡言亂語XD




蝴蝶結有粉色款和白珍珠款!我比較想要粉色珍珠的款式啦!!

照片中其實是二條項鍊戴在一起喔~



白的我就覺得沒有那咪好看



這條也好帥喔!!!!

水鑽x珍珠超級華麗阿!!!!

是我的是我的!!!!!





復古的珍珠墜飾美到想哭~~~~




蝴蝶髮箍也好帥喔!






還有彩色蝴蝶版((暈~




這是繼珍珠款之後,我接下來想要的項鍊!

如果沒有珍珠款,

我會考慮這款~




有大款的寶石♥






我不愛這款耶!!

格紋的好難搭衣服喔~>W<






還有壓克力系列,

個人是覺得他們家的壓克力系列有點貴....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每季都還是有買>////<)


MIU MIU家的壓克力飾品每次打折都會有耶!

大家可以等打折再去買~




這條是結合壓克力和珍珠的!好有質感喔~~~





總之這些珠寶們真的是放火放的超嚴重,

等到我有空去信義區的MIUMIU櫃上時,

只剩下MODEL手上那個有小吊飾的款式,

好沒存在感喔~>W<



所以這款就等我飛出國,

再把它帶回家嗎((等我喔!!!勾勾手!!!!

(其實我幾乎每一季都會買一些MIU MIU的飾品來搭配,

都超可愛,每次戴的時候詢問度都還是破表♥)





放火PART 2♥♥:

CHANEL 早春系列:

每年的香香早春系列,

我都覺得比之後出的商品會更有看頭,

可能是因為有主題性的關係,

讓喜歡收藏限量商品的我,

每每看到喜歡的主題都想要馬上滑下去XDD



今年早春的香香好多新色喔~

有粉紫,檸檬黃,粉橘,我還有看到電視上看到藝人在國外搶到粉紅的!


粉紫色比較成熟欸....




我比較愛黃色!粉橘色也很美,但感覺又太鮮豔了不好搭配,

不然第二考量我會考慮橘色款♥





檸檬黃2.55包 我在香港當時一看到就馬上入手了>///////<

原本我就一直很想要一個黃色的包包,

不管是哪一個季節,

穿上鮮豔還是深色的服飾,

黃色的包包都好好搭配喔~((私心稱讚





而且這個黃真的是美爆了!!!!

帶有一點綠的黃,感覺更年輕也更有活力,

歡迎加入我家的香香包陣容喔




放火PART 3♥♥:(大家還把持得住嗎)

法國甜點品牌Ladurée彩妝系列:



Ladurée原本是法國的品牌,

因為皇室御用的馬卡龍而知名,

因為造型非常可愛,加上店面華麗的法式更格,

Ladurée近幾年更開始出了許多可愛的周邊商品,

亞洲最近的地方就是日本嚕!!!

我個超愛他們家的玫瑰口味馬卡龍((尖叫的好吃阿!!!!


這個系列真的是太太過分了,

我在FB已經偷唸了這件事不下數十次,

為什麼你要這咪美,為什麼你要這咪迷人,

而且大家都知道這是我的菜,拼命在我買之前,

就狂丟網址給我,

叫我快去滑!((做得好 各位!!沒有你們我要怎麼辦阿~~(抱緊緊((親~


幸好有花猴猴的好朋友小雨幫忙,

做好了代購網頁(不過已經結束囉~),

還找好了專人去日本幫大家買這批限量的彩妝,

不然只能看不能擁有的感覺,

會真的很想吐血>'''''<



我買了以下幾款商品:

光腮紅我就買了三款質地,

因為每款的造型都讓我好想要收集喔~

尤其是玫瑰花瓣腮紅是怎麼回事....

放火放太兇了吧>W<

不過價格是沒有非常便宜,

限量款是紙盒的,

但我個人最後還是選擇比較耐久的玻璃蛋型罐子,

(如果之後花瓣用完了,

還可以裝其他的東西也很美咪)


這款不便宜,

盒子和花瓣腮紅要分開買,

買一組大概要台幣5000多>''''<

等我收到開箱再和大家說好不好用嚕~




限量款的是紙盒啦~我沒有那咪愛~



維多利亞人像腮紅我買的是7號色!!

買來我會不會捨不得用阿~~~~~~




7號色偏紫的粉色,大家如果想要實用的顏色06粉橘我很推薦喔~~

會更適合第一次入手的妞們~





霜狀腮紅我也買了!!

太可愛啦!!!



買了腮紅 一定要有同組的腮紅刷,

這樣用起來的時候才厲害啊~




還有很''假猴''(台語)的手拿鏡



要看其他商品,

可以點日本官網去看

http://www.lm-laduree.com/

因為小雨已經停止代購囉(聽說她那天總共排了5個小時的隊!!謝謝小雨!!)

大家要買可能要另外上拍賣找代購了>'''''<





呼~寫完了一大堆,

現在好想要快點收到喔!!!

等我開箱喔~~~



購物清單就到這邊了嗎~~

當然不可能XD(還有好多想買的東西,等我有系統一點再PO上來)


 對哩!我最近也想買sisley 黑玫瑰抗老水洗面膜,




我有說過我很愛洗澡的時候,

敷這種水洗面膜嗎~~~

在洗澡的時候,靠著水蒸氣讓養分更充分吸收!!!

天啊 想都都暈了~~

不過有人用過嗎!!!!一罐不便宜耶>////<

還是我用了之後,在和各位輕熟女報告一下效果(




大家快說好!  這樣我就有理由又可以買啦~~~~((灑花+放煙火~~




全都買到我應該就會這麼嗨吧~~~~~~~(hailee steinfeld)



喜歡今天的購物清單分享,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喔!!

今天就不MURMUR了!!



我要去床邊打滾祈禱,以上我都可以入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