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好情人節要給另一半的驚喜了嗎XDDD

好討厭喔,人家期待的驚喜,

H今天就忍不住帶我去看禮物了啦!!!!((假裝生氣...

幹嘛不等情人節啦!!!齁....




唉 沒辦法射手座(H)就是有好東西一定要說出來的個性,

是射手座的出來站台一下!!

還是我們家H比較怪阿XDDD

好啦 禮物就等我之後再''開塔''

根本太威到爆炸的禮物的吧~~

也太驚喜太喜歡了!!((飛奔H>//////<



閃........禮物是巴黎鐵塔 ((驚!!

也太超過的禮物>0<...

好喜歡到說不出話來了......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是很嗨,一直在回想收到禮物的剎那,

有些陶陶然,都有點語無倫次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情人節要去的餐廳,

不想去餐廳的可以直接下拉到,

崔小咪教大家自製的愛心蛋,

既省錢又可愛喔~~>///3///<


因為崔小咪喜歡法式或是義式餐點,

所以整理了一下,我和H過節去吃,印象還不錯的餐廳♥


法國餐廳''abu  authentic cuisine  '' 簡稱ABU的餐廳


台北市四維路28號

TEL: 2707-0699

店內是走中高價位的質感路線,中餐大約在1000~2000左右



麵包非常好吃,氣氛也很好,

適合情侶在這邊約會



蟹肉蔬菜沙拉

肥美的蟹肉是一整塊的,

吃下去嘴裡就是滿滿的蟹肉和淡淡的奶油香~

會滿足到想流淚阿~~~~~~~~~~



干貝加上墨魚麵

這是H點的,女生約會千萬不要點墨魚麵,

除非你的另一半喜歡你是諧星XD

因為吃完之後,

牙齒會變黑很像缺牙或是中毒((笑翻~~~~~



檸檬起司甜點~

甜點總共有二道所以我非常愛!!!!






TUTTO BELLO  義式料理♥♥

北市雙城街25巷15號 (華國飯店旁巷內)

TEL: 02-25923355



這家是台北數一數二的頂級義大利料理,

價格大概在3~4000左右,

如果要喝酒的話,

價格就另外算嚕~~

不過店內的侍者都非常專業,

要請問他們品酒的問題非常OK



鴨肝x洋蔥的料理,

二者的鮮甜完全可以在嘴裡嘗出♥





這道甜點,我很推薦給要求婚的男生耶!!

他端上來的時候,

原本是一顆巧克力球,

然後淋熱巧克力的時候,

空心的巧克力球會融化,

露出裡面的冰淇淋>/////<



如果裡面可以藏戒指不就太嗨了((轉不停~~~~~



如果真的有人是用這種方法求婚的話,

記得留言和我說欸








亞都麗緻 巴黎廳1930♥♥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2F

TEL:  02-2597-1234


這家是我在台北吃過最頂級的法式料理,

一個人大概要價5~6000左右,

二個人就要10張小朋友以上了TOT

但是貴就真的有貴的道理,

從上二樓之後,

馬上有侍者幫您提包包等等,

到之後每道菜,

都會有專業的人講解用料等等,

就知道非常的享受


這家餐廳是我和H結婚第一年去吃的餐廳,

之前因為沒有寫文章的習慣,

結果浪費了這美好的回憶,

(都是模糊的啦TOT 打屁股)

也請大家見諒囉~~




麵包用的奶油是Beurre Echire 奶油產於諾曼地   ,

那裡牛吃那裡土壤長出的草,擠出的牛奶做出的奶油,才能是 Beurre Echire喔~~~~(連奶油都很講究)



松露田螺附番茄餃♥




煙燻有機香檳鵪鶉♥

當天因為非常多道菜,

到了後面這道主菜的時候,

就整個吃不太下了,

主廚還特別過來問說,

是不是口味不合的關係,

需不需要在出其它菜給我吃...

是不是整個太貼心啦~~~~((轉~~~

不可能是不好吃,是一直吃到吃不下啦~~~

是說頂級的價格真的有頂級的服務


甜點也好豐盛~~



提早和飯店說,

餐廳還會特別準備SPECIAL給你喔~~~


吃完都想再嫁一次了啦XDD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概念餐廳♥♥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捷運大直站)

電話:(02)2533-2377



這家以創意料理和好吃甜點聞名的餐廳,

位在大直的巷弄裡面~~

簡單白色的裝潢,

讓人感受到舒服的氣氛~



沙拉的材料都非新鮮~



碗豆湯超特別的啦!!

很像海苔的東西,也是它們特別製作的♥



豬排旁邊綴有果仁,

加上醬料一起吃,

味道好特別,

而且果仁的香味,

完全可以平衡掉肉的膩感



櫻桃鴨肉,

超特別的味道,

因為老闆本身很愛嘗試新的組合,

所以店裡才會有那咪多的創意料理~~~



這個吃起來很像豆花!!

但是上面的玫瑰粒又超級香的



經典甜點,

盆栽啦!!!!

根本就是家裡種的盆栽嘛~~

竟然可以吃XD




左看右看就是樹和草喔~~

咪:H你先吃給我看XDD


因為怕這是整人計畫,所以我就逼H先吃了,

結果他還真的給我吃了好幾口



原來黑黑的巧克力啦!!

草是薄荷葉,

他是薄荷巧克力甜點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H吃起來要這咪猙獰




還給我裝豪邁 哈哈哈



接下來送上特製甜點,

是棉花糖耶!!

我800年沒吃這個了啦~~((轉圈圈~~~~



裡面是冰淇淋喔~~~((灑花~~






好啦~四家高級餐廳都要花摳摳才行,

如果已經送了貴貴的禮物,

情人節當天的行程也是自己做料理加上一起看看錄影帶,

還是可以有小驚喜加在料理裡喔!!!!

自製愛心蛋

既省錢又好可愛的一道料理((大心~~~

這道料理其實已經非常多人介紹過了,

但是崔小咪我就是第一次親手做啊((吼~~摔蛋!!XP

一邊介紹一邊來看看是不是真的那咪簡單


首先,雞蛋2顆~~

你要幾顆都可以啦XD 只是一天吃太多蛋不好喔~~

生機的蛋對身體比較好♥



用滾水煮熟它~~

煮蛋其實也沒有想像中容易,

要先從冷水開始煮,

他才不容易破,

如果大火才丟下去,

用大火一直滾,

蛋非常容易破裂的!!>'''<



唉阿 等了好久喔~(其實才過了5分鐘而已~~)



大概水滾之後,在滾水煮15分鐘左右,就會連蛋黃都熟了,

因為等等要切開,

蛋要全熟才可以!不要還有流質的現象喔~~~((叮嚀!!

蛋好了之後,趁燙燙的時候要快點剝殼,

不可以因為太燙要沖冷水!!

就是要燙燙的撥!!

這樣趁蛋是燙的時候,

我們才能幫蛋定型♥



底下墊一個環保袋,在蛋中間壓一個筷子~~



然後用橡皮筋,把中間綁起來~~~




等10分鐘左右,

蛋比較涼了之後,

打開形狀就會變成這樣囉~~

H:哪像愛心阿!!根本是花枝.......

咪:凸>< 凸+飛踢!!!!




要切開才像啦!!!!

第一次可以做成這樣我很滿意了~

除了對切,

還可以切成薄片喔~



放在料理上面,

是不是很愛心朵朵開的感覺啊~~



櫻桃長的也好像愛心阿!!((突然發現




H你很滿意吧~今年的情人節就不要出去過,

我們就只吃愛心蛋吧!!!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囉~~~>//3//<


崔咪'S MURMUR

大家有發現,我介紹的餐廳,

都是甜點很厲害嗎?

女生真的是螞蟻投胎的耶((笑翻~~~

再怎麼吃不下,

吃甜點永遠有空位啦!!!


還沒想到情人節要怎麼過的人,

也會計畫一下,給對方驚喜吧>//3//<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