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文章要等小雨幫人家代購的拉杜蕾彩妝品一起寫的啦~~

但是因為卡到要人家要去倫敦看時裝秀的關係,

所以....我要到下個月才能夠收到我的愛....(心中凸不停)


恩,趕快打開我的MIU MIU項鍊讓我深呼吸一下好哩XDDD

感覺MIU MIU旁邊的空氣都不一樣了呢((在幻想XD


寫到這邊大家快先給H大人一個超級讚,

麻煩以後看到他,都給他一個大姆指好咪XDD



這孩子真的很守信用耶!

上次在FB嗆人家說,

只要寶貝們幫人家按讚破千,

他就送我MIU MIU限量的早春珠寶,

結果大家好幫忙讓人家願望成真哩~~

原本以為他會耍賴了,

但是他真的很守信用帶我去A8 MIUMIU專櫃看,

(但是都賣光了 大哭)

正當我心灰意冷之際XDDD(大家可以感覺到我真的很難過咪...TOT)

H竟然神秘的和我說,

一定可以讓我願望成真低!!!

(當場膜拜H神起來XD)


這份神祕的大禮,還真的在情人節之前,

就飛到我的手上了,

我之前就說過,

射手座的根本藏不住驚喜咪...

一拿到他就馬上喜孜孜的和我說,

有驚喜到了...

人家用頭髮想都知道是什麼東西((笑翻~~

不過這番心意還是很令人感動啦~>//3//<



最近看了幾本書,讓我很有感觸,

真正適合你的愛情,

是可以讓你做自己的人...

而你身邊那位,是嗎?

能夠真正看到你優點的人,

在他面前不需要做別人的人,

那才是真正能夠長久的感情...

好啦 寶貝們 大家共勉之>//3//<



形象照有粉色和白色的,

結果一問之下,

法國根本馬上就搶完啦!!!


打開的時候,

我都叫尖叫了!

是我沒看過的粉藍款式,

比粉色款更適合我,

可以搭配中性或是很女人味的衣服都可以!!!



細膩的大小顆珍珠排列,

以及骨董感的蝴蝶飾品作為項鍊的主角,

以頸間為枝幹,

飄舞穿梭在其間~





除了本身的項鍊已經美到不行之外,

項鍊的家(盒子)也是很有看頭♥


盒子外面的MIU MIU LOGO是布織的喔~



打開來之後,盒子裡面除了是鋪滿和MIU MIU店面一樣的奢華圖騰壁紙之外,

上面還細心的設計了二條緞帶,

讓你可以把項鍊放在盒子裡''固牢牢''

也太貼心的設計了吧((灑花~~~~




就像照片那樣嚕~項鍊就好像藝術品一樣的展示在盒子裡>//////<



今天的行程是去吃下午茶,

崔小咪之後會另外寫文介紹這家超厲害的下午茶店



欸..今天的洋裝其實和這條項鍊不是很搭,

這樣的項鍊和沒有領子的服裝會比較搭♥



WEWOOD的米色手錶好可愛喔!!!

我總共有圓形款和這款方形款(新款),

木頭的錶帶,會愈戴顏色愈美(像是LV的手把一樣>/////<)

而且這樣的顏色,

和我每款的飾品都超級搭!

不管是甜美風格或是個性風格,

WEWOOD手錶都好好搭配喔((大心



因為在吃下午茶的地方,燈光比較灰暗有色差,

所以我在陽光底下又重拍了一次,

顏色更準確,更美阿!!!!




形象照是多款項鍊搭配



我之後也要拿我的飾品做混搭



同場加映另外手滑買的MIU MIU情人節限量版耳環♥

討厭啦!

限量這二個字真的是要人命啦!!

在MIU MIU櫥窗看到的時候,

就覺得這次的設計,

非常有崔小咪平常很愛的個性x甜美風格,

進去一試戴過耳環就摘不下來哩~~

根本就有寫我的名字啊!!

(H:你可以說說看,MIU MIU整家店有什麼沒寫你的名字>'''<)


黑色皮革綴飾金色鉚釘,

心型的形狀象徵永恆的愛情,

成排的鉚釘代表守護的決心~


紅色寶石也美爆哩!!


但是買完之後,看到有綠色寶石的又好喜歡喔!!


可是通通賣光啦!!人家這副耳環也是最後一附>W<



這一季的MIU MIU實在太威了啦!

害我被燒的體無完膚,

幸好接下來的飾品,

好像是壓克力的女人頭像,

這點我就沒有很生火哩~~

(就很怕現在這樣說,

看到實品我又會忍不住要手滑下去哩~~)






誰叫MIU MIU飾品都有紋身啦....

H:一頭霧水..

咪:你沒看到全部都有紋我的名字齁~~

(幻想上面有寫TRAMY TRAMY~~)

H:踢飛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快幫人家按讚讚啦~~>//////<


今天就不MURMUR了喔~~

這幾天真的是累翻哩((倒頭就睡XDD

而且我和H一直調不了時差...>''''<

大概在倫敦8點我們就暈哩

下星期再和大家分享這次看秀的心得喔!!!!

還有敗家小物>//////<

剛看我們這次敗家的東西,

都多到拿不回家了阿((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