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睡覺也能做保養''是說今天的文章會有很多我的''床照'' >//////<

我和我姊妹們在電話裏面說到ISQUEEN家水凝奇蹟甜睡面膜的時候,

他們都一直吵著說想要試用看看~

是低,

這已經是崔小咪第二次分享這款ISQUEEN家的水凝奇蹟甜睡面膜啦~~


由FG網站的網友票選,超棒的保濕晚安面膜♥




貼心的包裝設計,

讓罐子在包裝裡面不會動來動去低,

也減少了包裝被破壞的可能♥



還有附上小刷子喔,

用小刷子會比直接用手的效果更好,

讓水凝奇蹟甜睡面膜可以更平均的敷在臉上~~




滿滿的水奇蹟啊!!!!




是完全無油的質地,

一年四季敷都不怕會長痘痘,

尤其是熬夜肌或是壓力大的時候,

晚上更記得要出動它~

我通常都是一個星期敷2~3次


試在手上~



過幾分鐘沖掉之後,

也可以感覺乾燥的地方變的滑嫩多哩~



之前那罐已經火速被我用完之後,

就趕快買了一些在家囤貨,

這次要出國,

我也是把它分裝之後帶上飛機,

因為機艙裏面超級乾的阿!!

一下飛機又要馬上開始工作,

根本無法做什麼其他的特殊保養,

所以我已經養成,

水凝奇蹟甜睡面膜放在化妝包裡的好習慣哩XDD

就算出國,

也要保持水嫩肌♥


反正坐飛機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來做保養,

比起其他人超疲累感的下飛機,

至少我下飛機的時候,

皮膚可是水噹噹低~(保養小心機啦~~~




為什麼一定要做保濕?

大家會羨慕小北鼻的肌膚嗎?

那種嫩嫩,充滿水分的感覺,

(在國外看到嬰兒都超想咬一口的XDD)

因為他們的肌膚,含水量達25%以上,

所以才能這樣水嫩水嫩的阿~

到了熟女的時候,

就只剩15%


不管是幾歲的肌膚也都是一樣,

如果可以維持基本的保水度,

這樣肌膚維持正常運作,

出油老化痘痘生成的機會也會大大減少嚕~


最近除了敷水凝奇蹟甜睡面膜之外,

因為人家最近再加強''美白''這件事情啦((發誓要白到底

為了要24小時不間斷,

晚上我還會加入
ISQUEEN
透肌淨白斑修護霜




質地蠻好吸收的喔~




因為我很怕美白產品會有停滯期,

所以我隔二周就會換新的美白產品來交替使用,

讓美白作用能夠發揮到最大的功效~~


用法一樣是晚上洗完臉之後擦在臉部和頸部,

最後用甜睡面膜~~(等於是最後用甜睡面膜把大家都包起來
)




ISQUEEN的透肌淨白淡斑修護霜♥

裡面含有維他命c可以減少黑色素堆積,幫助皮膚變亮變白,

甘草精華可以鎮定肌膚,

還有很特別的透明質酸,

讓美白和保濕同時進行






一下就吸收嚕~~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擦完透肌淨白淡斑修護霜之後,

再使用ISQUEEN水凝奇蹟甜睡面膜用方法很簡單,

保養品擦完之後,

塗上厚厚一層去睡覺就可以了~~


ISQUEEN甜睡面膜的分子比一般保養品更小更好吸收!

透過獨家低”多孔超微球”的超綿密載體

給肌膚500倍的水分力量,

而且晚上其實就是肌膚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

因此晚上敷著睡覺剛剛好咪~~

肌膚的水分一旦喝低飽飽的,

新陳代謝和肌膚週期都會變成為完美的狀態,

討厭的細紋和暗沉也都通通不會來嚕((灑花~~




刷過的地方,是不是感覺亮起來了呢~~



下巴容易生成粉刺,痘疤的地方也不要忘記嚕~



還有脖子啦!!

最容易忽略的保養地方~~





睡覺前我都是先擦
透肌淨白斑修護霜在薄博擦一層水凝奇蹟甜睡面膜~~~~

(旅遊時坐飛機也是喔!!!裝成小罐之後攜帶非常方便耶~~)

二層這樣擦下來,

就可以讓肌膚在睡覺的時候,

充分放鬆和吸收飽飽的養分喔!!



晚安哩 我真的想睡哩xdd



一週2~3次這樣敷下來,

皮膚的狀況真的感覺愈來愈好耶!!

上妝都變得更服貼



愈睡愈美麗嚕~~

但是首先要先做到人家說的上面二步驟啦~~>"'''<




順帶介紹一下今天要送給大家的ISQUEEN迷你BB霜~~




他的迷你包裝攜帶好方便喔~





我都是直接放在化妝包裡,

隨時做補妝用,

旅行什麼也會帶它不佔空間♥




有時候下午眼睛底下的黑眼圈或是脫妝的話,

就會直接用棉花棒沾BB霜,做重點部分的補強!

效果好棒~~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想要BB霜的小妞,要回答下面的小問題喔~

就會抽獎送給你嚕^^

名額有2位

1.最喜歡今天的哪樣產品?為什麼(可以說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

2.你是第幾推 第幾樓

3.要留下收件資料 姓名  地址 還有手機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大家喜歡ISQUEEN家的東西,可以加入他們家粉絲團,

會有固定優惠活動還有送一些試用品給大家喔!!((感動~

ISQUEEN官網http://www.isqueen.com.tw/

ISQUEEN FB:
http://www.facebook.com/isqueen.official

另外購買的通路除了yahoo購物中心找得到之外,
也可以直接在Yahoo拍賣搜尋”ISQUEEN“,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p=isqueen&ei=UTF-8
  就能找到所有熱賣商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