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開頭就拿了我偶像劉謙的梗XDDD

今天這篇是邀稿文喔~

但是人家真的覺得很棒咪!!!!


因為蘭蔻這次美白全系列實在太強大,

每款商品試用了之後,

都讓我有如果不介紹,實在對不起江東父老的感覺XDD

這次的美白底妝部分也實在太棒啦!!

第一次用的時候,

我整個被大嚇到...

不需要超高的打底技巧,

也可以幫你完成完美底妝的就是這款粉底!!

不僅輕盈薄透,但又不會完全沒有遮瑕力,

之前用過之後,就馬上揪著姊妹們去換成這款底妝來使用啦!

這次趁著夏天之際,

推出的瞬白奇蹟持久底妝系列,

對於像我這種很懶但又想維持白皙的妞們來說,

接著隔離霜之後的雙重隔離保護,

在接下來的夏天,

大家也可以維持白呼呼的肌膚嚕~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 PA+++




這次的盒子我好喜歡喔,

之前在香港的新品發表會就已經搶先看到哩,

上面有精緻的圖騰,

和蘭蔻經典的小花>/////<




我用的是最亮的O1號!!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這次有超強的三大突破

首先裡面有添加首創的AURA美白光

除了能夠美白之外,在擦上的同時也有透亮的效果

粉紅粉體可以修飾暗沉肌膚,

藍色粉體可以中和蠟黃膚色,

比一般只有偏單一色系的粉餅更適合亞洲女性,

而且..重點是你不需要有調色的觀念
(像一般偏色粉餅,偏粉就要比較蒼白的人..利用光來調整膚色,但是因為不是很簡單,所以一般人很容易買錯的是真的>'''<)

這款你就不用擔心要選擇啦~

再來就是蘭蔻獨家的3D毛孔緊緻保濕精華

能先鎮定泛紅肌膚,讓妝感可以薄透又非常服貼!!

最後是女孩們最期待不脫妝的小祕方~~~

智慧型感應調控的持妝型粉體


可以持續12個小時不脫妝((大撒花+旋轉~~~


附上雙面的海綿,

一邊是整臉的上妝,

一邊是細緻區域的補強~

(像是眼睛底下阿,嘴角阿,就是要換成這面上妝~)



通常如果隔離霜後,直接用粉餅上妝,

很容易變成一塊塊或是妝感太厚的感覺,

但是這款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直接上之後,

只會感覺非常渾然天成的妝感,

H在幫我拍照的時候,

還一直問說我是不是真的有上妝哩..


當然有阿!不然你以為黑眼圈那些是跑去哪XDDD


可以看的出來有上粉餅的半邊臉,

毛孔和肌膚紋理都變得非常細緻嗎!!

而且完全沒有粉感>/////<


粉質真的霹靂無敵爆炸細的!!

上妝之後不會有結塊感((大拇指!




眼睛底下要用白色絨毛那面喔!!呈現細緻妝感



想要底妝更完整,

可以搭配上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這次新品有SPF 26  PA+++,

在夏天大家就不用害怕曬黑或是要擦好多層



而且妝效會更持久耶~~((大推薦♥


彩妝也是蘭蔻他們家春季限量彩妝喔((大心

顏色都是好可口的馬卡龍色調是想燒使誰!!!




靈感是來自於佈滿玫瑰的春季花園

加上在花園享用馬卡龍和甜點!!

這件事不就是常出現在我夢中的畫面咪((旋轉~~~~



這款花漾巴黎玫瑰雙色修容盤,

我之前看人家介紹我就好想要喔!!

美到炸掉了啦~~~



晶燦柔霜四色眼影盤,顏色也都好實用♥



睫毛膏這次也是花漾巴黎限量版喔~~

上面有繪製的花朵>//////<



下睫毛我都是刷蘭蔻家的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

纖長效果非常明顯





好適合春天的LOOK阿~~





我很愛這款粉底的原因,

除了可以亮白等等的效果之外,

還有就是!

我終於不用因為溫度的關係,

要把底妝產品換來換去啦!!!


說真的以前的底妝產品,

都會教大家要因季節換粉底,

我的確也因為這樣,

滑了不少款不同家廠牌的底妝,

結果...

今天一下飛歐洲,一下飛韓國...

有時候帶不對底妝產品,

我整個旅途就會超級慘,

但是這次去歐洲就是用了這款粉底,

也沒有因為氣候變得很乾,

就造成我不貼妝的問題!!

每天的底妝都還是很完美((心中歡呼~~



可以看到使用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之後的左邊臉,

毛孔比較不明顯之外,白皙度也大提升!!

還不會有底妝的厚重感




媽阿~我另一邊臉好憔悴喔>''''<




趕緊用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補強,

等等要去外面見人了XDD



好滿意喔~~啦啦啦~~~


在這邊崔小咪要澄清一個觀念,

所謂吸油粉體並不是讓你皮膚不出油喔~

其實皮膚本來就會正常的出油,

才能保持肌膚基本的運作,

但是如何讓肌膚出油之後,

用粉包油加上粉吸水的技術,

讓妝感不但不會有斑駁感,還不會暗沉~

這可是很少底妝產品可以做到低!!!




從倫敦一回國隔天早上我就直奔寶貝GISELE的簽書會啦,

看了出來我只睡了3個小時嗎TOT

好氣色都要謝謝瞬白奇蹟持久底妝幫忙啦!!



那天好多寶貝有來現場喔~

真開心~(但是我其實很想睡XDDD)



而且我們在後台默默等待的時候,

討論的也是蘭蔻這次的瞬白奇蹟持久底妝系列,

粉底和粉餅都是絕對要入手的啦!!!

(我剛看到3月有底妝特惠組還有刷具阿!!好想要!!!)




晚上回家之後底妝的感覺

是和肌膚融為一體的,

一整天還是很貼妝>/////<


而且底妝還是亮得要命是怎麼回事

好像剛剛上完妝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我現在只想祈禱,特惠組開賣的時候,我可以在台灣去搶!!!!

很多特惠組底妝都不給選色耶!!

蘭蔻3月開賣這組竟然可以給我選色!!!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以上留言我也太多驚嘆號了,但是我很怕搶不到咪TOT)

想要更了解蘭蔻家這款神奇底妝,

可以到他們網站看喔~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203MBM/product_index.aspx


2.今天有搶頭香獎留言獎喔(留言獎是隨機抽低)

獎品都是我自己的心頭好xddd

看誰拿到嚕~

另外 以後文章裡都會有小驚喜喔!!

大家看完不要忘記留言 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可以和我說些心裡話我就更開心嚕~~

3/5公布得獎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