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倫敦特派記者的崔小咪,幫大家帶回第一手的倫敦時裝週街拍型人SNAP嚕~~~~

就在前幾個星期崔小咪,

受到B2B合作的倫敦品牌設計師的邀請,

所以又馬上啟程重回倫敦

(當初接到邀請函的時候,

還在考慮要不要就這咪衝,就飛去倫敦的!

但是國外設計師們真的盛情難卻,

加上現在英鎊不是很高(這才是主要原因吧!!XDD)

所以在討論之後,我和H就決定馬上開始準備倫敦之行....

決定要去和買機票等等大概只花了三天吧!!

所以這次行程來說是非常趕,

害人家根本就沒辦法調時差阿~~~~TOT)

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參加 LONDON FASHION WEEK (倫敦時裝周)!

大家最近有看娛樂新聞的話,

其實也可以略知,這次的倫敦時裝週很多大牌明星會在倫敦聚集(等我慢慢分享阿 別急XD)

除了可以搶先第一手知道今年秋冬的流行之外,

更可以近距離的觀看品牌最精彩的服裝秀真是令人想到就太興奮的事情~~~~




此外秀場外的型人,

不只是倫敦人,

各大流行都市們的每一位時尚人也都精心打扮來參加這時尚盛事,

H在家可是準備了很多戰袍XDDDD



崔小咪今天就來當充當海外的特派記者,

為大家捕捉打扮有型的倫敦時裝週街頭型人!



2月的倫敦可是冷得要命呢>''''<

幸好看的是2012A/W的秀,

不然硬要我穿春夏的衣服,

真的是會冷使,

但是如果真的要,

我還是會穿啦(為了來自台灣的面子)




噹噹噹~~~為期接近一週的 LONDON FASHION WEEK 就此展開囉~

因為街拍的人數很多,

我就挑自己比較喜歡的型人略述嚕~~




搶眼的紅白藍米字旗圍巾,搭配誇張的頭飾形成有趣的強烈對比~~~~



大熱的劍橋包,利用春夏的流行配色,混搭出帶有學院風的復古Style~~~

雖然這個包很夯,但是我一直提不起勁去噴它耶.....

好啦 說不定我隨時會變卦喔((竊笑~




全身的黑色系,是永不褪流行的絕佳打扮!

她好像一個女明星耶((歪頭想???





利用二手古著單品,做多層次的混搭感,也是倫敦街頭特有的強烈風格喔~~




紫色的髮型與紅色的單品,搶眼卻又和諧,真是奇妙的組合♥




紅配綠的夫妻檔,到老一樣感情甜蜜蜜

我也要和H到老呼呼的時候,

還穿帥帥一起參加各國的時裝週!!((勾手手♥




崔小咪都是親自為大家捕捉打扮有型的人喔!

他們也都很親切地接受被拍照和聊身上的行頭耶~~

應該說,來參加時裝週的每位都是有準備來滴

(明天介紹我和H的穿搭喔~~)



午餐休憩時隨性地按下快門,喜歡倫敦這種自由自在的氛圍




超厲害的鞋子啦!!

與身上的洋裝有的同樣的紋路配色,

好想要喔>w<

看到美鞋我就要瘋哩((抱頭~~





配色大膽鮮艷的朋友是從東京來的喔~

他們先很害羞地跑來拍我,接著我就拍他們

也算是做另類外交XDDD((自己在幻想~




好有皇室的貴族氣息喔!!!!

還是他根本就是???



情侶間不需要太過誇張的搭配,

充滿默契利用顏色的互補就非常有型♥




今年春夏大流行鮮艷的黃色與綠色,

利用西裝外套平衡了整體的配色喔~




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從下飛機在機場就遇到啦!!!!好有緣!

我原本不記得他們(因為我到倫敦第一天真的太累了啦!!!但是他們情侶檔真的很顯眼)

所以當他們和我聊天,說我第一天到倫敦的褲子非常好看的時候,

我還嚇一跳他怎麼知道,

結果他解釋,當天在地鐵裡就有看到我和H了XDDD

不過他們也真的累翻了,今天又在時裝週遇到,

真的超開心!!!!

而且還跟H穿了一樣的鞋子 實在是太妙啦~





入夜之後大秀即將展開,也代表著更多穿著大膽厲害的型人出現了!

亮黃色的雨鞋,加上英國國旗的側背小包,

包包大大的,但是領結讓童趣感親切十足耶~



皮草大外套,

搭配白色塗鴉線條牛仔褲讓人不得不注意呢~~@@




多色塊複雜的圖像組合,

讓人眼花撩亂之餘也忍不住按下快門囉



髮型一致的三個人,

站在一起好像某個男孩團體 ((笑




他的珍珠眼鏡是自己加工的喔!!!

好像佈滿眼球般充滿黑色幽默創意搭配~~~

我們還小聊了一下,

平常加工自己衣服的樂趣XDDDD





你沒看錯!就是鐵面罩!

一襲黑色與異材質單品的混搭 氣勢驚人阿~~((尖叫



復古的點點小洋裝,搭配古董帽與頭紗 俏皮可愛~~

她和H還因為兩個人在髮型上都有特別下功夫,

在那邊相認作做親戚((噗哈哈





對於時尚的狂熱就算腳受傷,

也是要參一咖喔!!!

受傷的腳意外成為整身的搭配重點♥



這次在LONDON FASHION WEEK,

崔小咪也很幸遇遇到了好多許多明星跟偶像喔~

可惜有些因為有經紀人在旁邊不能一起合照哭(像是VIVIAN徐若瑄就是....TOT)

寶貝們說我幹嘛不偷拍,可是我在VIVIENNE WESTWOOD店裡遇到耶!

在店內偷拍我應該會被轟出去吧!!

這樣丟臉就太不值得了啦!!>W<

而且我以為可以和VIVIAN合照嘛~~((淚眼~~

不過也很高興與Susie (時尚部落客Style Bubble 還有日本時尚女星加藤ミリヤ (Miliyah)相見歡喔~




我女神日本時尚女星加藤ミリヤ (Miliyah)好帥喔!!

常看VIVI雜誌的妞們一定對她不會陌生








由於照片實在太多了更多照片就請直接點選相簿觀看囉~

2012 倫敦時尚週 (可直接點選)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時尚報導大家還喜歡咪~~

記得要幫人家留言打氣嚕!!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一位喔~~

看誰留言可以打動我的心心,

我就送愛的小禮物給妳>//////<


留言要說自己是第幾推,第幾讚,第幾樓...

中獎的妞我會公布在其他篇文章MUR MUR裡!!

要注意不要錯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