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記者會上送的美白小兔好可愛喔~可以接下來都一直寫這隻兔子嗎((揍~飛


<今天這篇是邀稿文喔~~>

是我本兔嗎?? 

好啦,我知道大家比較關心的是,

本身肌膚的美白問題啦!!(誰要看你和那隻兔子滾來滾去的照片阿 噗xd)

現在雖然才3月,離要露出肌膚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大家一定要和我一起,

現在就開始美白,

才來得及趕上夏天喔!!

不要夏天來的時候,

才問我怎咪美白保養!

那時候都太遲啦~~

美麗之路可不是一天就可以造成的咪~



上次介紹過在韓國幫我度過大過敏時期的薇姿BB霜之後,

超專業的醫美品牌薇姿又幫我們女孩們在夏天來臨之前,

推出了超強的美白精華液~


這次也好期待他們家的新品((大心~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30ml / NT$1,860



專業的軟管設計,

可以針對臉上的斑點部分直接給他個迎頭痛擊~~





專利的專利美白成分"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在表皮層(皮膚的最外層)就先阻擋黑色素,

另一全新美白專利"黑斑防禦系統 Derm White",

於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深入肌膚深層),

把那些看不見的小斑點都先抑制~

這邊還有特別的成分我要說一下,

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美白產品有Eperuline這個成分(如果有其他有,可能是我不知道嚕>W<)

抗發炎之外,還能預防血管擴張充血♥♥





因為變黑的原因不只是''曬''而已!!

身體的疲勞,氣溫的變化,

首先就造成肌膚先發炎,

然後變黑變老((嗚嗚~~

所以可以預防血管擴充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實在太棒啦!!

這實在也是醫美品牌出身的薇姿能夠為顧客設想的部分,

會由皮膚科醫生的觀點出發,

作全面式的美白考量♥


先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擠了好久發現擠不出東西,原來人家有讓成份維持新鮮的保護措施,

因為保養品通常開封之後,半年之內要用光光,

這款薇姿極光淨白精華是要使用的那一刻才開封,

就不會因為你購買的時間而影響到療效




擠出來是很像乳液般的精華液



推開之後,非常的滋潤和保濕喔!!



聞起來味道好好聞喔!!

有些專業醫美品牌的保養品好難聞,

真的會令人不想要天天用,

但是這款薇姿極光淨白精華味道好舒服!!

而且薇姿連這個香味都經過敏感肌的測試,是敏感肌可用的低敏香氛,

讓敏感肌的我用起來不會怕怕
 



用小尖頭針對最容易長斑點 或是變黑的二頰開始下手♥




輕輕推開就可以囉,

吸收非常快速!



持續使用,皮膚亮到可以當反光板了XDDD




以下崔小咪是已經從倫敦飛回國了,

每天乖乖用,

所以這皮膚幾天都沒有變黑,

也沒有因為時差讓我的皮膚狀況變差喔(有圖有真相♥)

就是眼睛看起來很累啦!!TOT



感覺膚色會愈來愈均勻♥



對抗泛紅的效果很明顯呢




這次沒有因為疲勞而讓我的膚色變暗沉,

都要歸功於薇姿極光淨白精華啦((大力灑花~



精華液之外的加強保養篇♥

除了每天要使用的精華液之外,

薇姿極光淨白淡斑保濕面膜(5片 / NT$1,200)可以做一周2~3次的深層美白保養喔!!






每片面膜因為比一般市面上的材質更厚,

所以更能吸收更多更多的精華液~~~~

用薇姿溫泉水和制黑細胞醯胺成分雙管齊下,

這樣才能白到底呢~((大心





而且敷完記得都不要浪費這些精華液,

脖子,手軸,膝蓋等等的地方,

都記得一起給他們滋潤~

免得夏天只有臉白會很囧啦~>W<



明天又要飛出國哩,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

什麼東西都沒有擦,

就只敷薇姿極光淨白淡斑保濕面膜喔!!

讓皮膚水水嫩嫩的~~~




最後就是我和記者會禮物美白小兔的獨家時間啦((甜蜜

不想看閃光的就不要接下去看XDDD


OH~~MY LOVE~~~((唱起情歌來



薇姿美白小兔是隻小毛毯耶!!

他可以攤開來變成暖被,

好柔軟又保暖~~~~~

看到她雪白的身體應該就會很想在上面打滾吧~~

(沒有A感 大家不准想歪~XP)




表面的設計我想應該也是我開頭說的薇姿家廣告拉鍊的IDEA吧~~

小兔兒上也有拉鍊喔~~~>//////<






好啦,和我一樣對牠一見鍾情的,留言給我,我再幫大家問哪邊可以買或是買精華液有贈送滴~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大家有發現我使用前後,

皮膚變好但是精神很差嗎TOT

人家照薇姿家使用後的照片,

是剛從倫敦飛回來的早晨啦!!

原本在倫敦就可以照的,

(我都有乖乖用喔)

但是人家想穿新衣照咪((任性XDD

臉部的保養和美白就交給薇姿極光淨白精華吧!

我現在比較想要知道讓眼睛保養和美白的方法啦..

(有獨門秘方的留言給我說,我會在網誌表揚XDD)

想要更了解今天的好物~

可以到薇姿家網站去看看喔
~http://www.vichy.com.tw/bi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