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常被問,要如何讓腿保持纖細阿?


說真的以前我有一度也是小腿肌女孩,

自從開始認真做服裝之後,

才發現腿部的線條真的會影響穿著的比例,

腿部纖細不僅可以讓小隻女孩變得高挑感,

還可以讓穿搭的單品更不受拘束>/////<


每天這樣和我做,

就真的可以和我一樣變成細腿女孩~~




只要注意一些飲食的細節,和每天按摩,腿部就會愈來愈細喔~~((歡呼~~


首先飲食方面,

最好不要吃口味太重的食物,

過鹹或過辣的食物都會讓你口乾舌燥之後,

喝很多水,

讓身體呈現水腫狀態,

腿部一水腫就馬上無所遁形了,

所以口味清淡的食物,

也是讓腿部變纖細的方法之一~


哀泡菜要戒掉了啦>w<


工作如果需要久站的話,

就可以穿上加壓襪,

拍賣都有賣一些具有醫療效果的加壓襪,

有些不僅有效果,花樣都做的很美耶!

有加壓效果的襪子,在穿著的時候,

不僅會讓腿部變的纖細,

也可以防止靜脈曲張的發生~




接下來是崔小咪每天晚上回家必備的按摩,

上次聽荔枝說她買了按摩腿機害我好心動喔,

現在都是用手來按摩~


先將手部變成拳頭狀,

然後用指關節的地方,

在小腿二側,

用指關節來回推動~~~


有時候就會看到有紅紅的氣結跑出來,

這都是幫腿部在排放毒素喔~~







用拳頭按完之後,接下來手掌變成碗狀,再做按摩♥




一樣是上下旋轉按摩,

這樣包括淋巴和穴道等等都可以顧到






大腿部分也是用同樣的方法按摩~~

內側肉肉真的很難瘦,

但是按摩非常有效喔~~





除了用手部關節按摩之外,

有些美妝店也會賣上面有一顆一顆的按摩器,

但是它裡面比較容易藏汙納垢,

之前我有買過,

用髒了之後就懶的用了,

而且因為腿部按摩最好是天天都要持續,

所以用雙手是最萬能滴>/////<

(我講完幹嘛害羞阿~)



按摩完之後,接下來就可以拿本書,

把腿部放垂直約30分鐘左右




按摩加上抬腿通常我都是洗完澡之後一起用,

加上香香的乳液,

一起按摩更舒服,

市面上有很多幫忙排水 或是燃脂的凝膠也可以用,

像是碧兒泉之前出的可可凝膠,

我好久之前用過,

就覺得緊緻效果真的不錯,

不過後來太懶了沒有再去買,

大賣場也有出一些比較平價的乳液,

但是我很注重香味,

所以有些香味我不愛的就無法接受嚕~><




按摩完之後,腿真的會變爆炸無敵細!!

因為我也是有努力一陣子的,

所以大家也開始加油吧~~~((衝衝衝 笑~





除了按摩之外,

崔小咪也要教大家在穿搭上的瘦腿撇步

可以讓瘦腿工程繼續,

不然白天練肌肉,晚上再抬腿根本沒用>'''<



首先是鞋子

很多腿粗的人,

都不是整條腿粗,而是壯在肌肉部分,

這些肌肉可不是憑空出現的,

都是平常妳偷偷鍛鍊的耶((驚!!


想要效果快一點的,

其實可以去醫美打肉毒小腿肌,

對於很難瘦下來的小腿肌肉真的有效,

打完之後,

你會發現有些走路的姿勢會很不順,

這都是因為那些你平常習慣的姿勢,

都是錯誤的姿勢在鍛鍊你的小腿肌,

打了肉毒之後,也可以順便調整走路或是站姿~~



至於不是很嚴重的,其實你只要調整穿著的鞋子,

就可以回復沒有小腿肌的美腿了~

很多人都說要穿平底鞋,

因為小腿肌,通常是因為墊腳的姿勢維持太久,

所以練出來的,

但是...不喜歡穿平底鞋的妞怎麼辦>'''''<


我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根本就不穿平底鞋,

所以後來當我發現械型底的高跟鞋♥

(械型底的鞋款真的是超級重要的發明啦!!!)



因為前高後高的關係,

不僅可以穿起來高高,

也不會在穿著上有讓小腿肌變大的憂慮喔((灑花~~~~



而且因為前高後高的關係,

基本上站很久也不會有累感~



一般高跟鞋都是在練小腿



小腿肌鍛鍊中,不過這張照片不是很明顯>'''<



這張清楚了吧!!完全的白蘿蔔阿!!!

自從發現是這樣之後,

我都不敢穿會鍛鍊到腿部肌肉的鞋子,

小腿肌沒有訓練他之後,

也真的慢慢變小了

除了在鞋子方面加強,

內搭褲或是褲襪,

也可以選擇圖案比較集中在中間部分的,

這樣視覺就會落在圖案部分,

而忽略了其他凸出來的地方♥♥

很多明星和model也都是靠穿搭來讓身材上的視覺看起來更棒的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腿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今天分享崔小咪的按摩腿術真的是很實用的分享,

因為我每天按摩之後,

過了一個冬天反而腿沒變粗,

最近穿洋裝還發現腿整個變細>///////<

大家只要持之以恆就一定可以達到低~~~



2.今天有頭香獎(但是頭香要說你要第幾推 第幾讚 )

還有隨機留言獎,留言給我 另外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隨機留言獎3/23公布喔~~


還有一些之前得獎的妞沒給人家地址啦~~


這樣人家要怎咪寄....

還沒收到東西的快點到留言板和我說你是幾月幾號得獎的喔!!!

拜託嚕~~


看完記得推推和讚哩~~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