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看到文章的時候,崔小咪還正在國外工作呢

不准趁家裡沒大人大家就不來找我玩喔((嘟嘴


欸欸欸,

大家是有發現最近FB真的很混亂嗎?

原本我都是用手機一直上傳人家最新的動態和穿搭,

結果前幾天開始,

動態變得很混亂,

很多妞都說看不到人家發的訊息,

就在我在國外,完全無計可施,感到好難過的時候,

我的救星漢娜爺出現啦((抱緊緊+狂親~~





不是出現在國外啦(那畫面超詭異的XD)

是她看到人家在該馬上APP和人家說最近FB混亂的情況其實大家都有,

大家評評理這個女人根本就是天使嘛!!!

好姊妹真的不是當假的啦~(朋友真的好重要(抱)

讓原本心情很低落的我,馬上在國外現場跳躍XDDDDD

崔小咪粉絲團現在已經改成新版的囉,

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欸,

而且圖片卡的很嚴重,

變那咪大張但是圖片都卡掉是怎樣(插腰>W<)


好啦好啦  雖然生活裡會有一堆煩心事,

我們還是要開心過每一天喔~

因為 不快樂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沒有人能夠代替你過你的人生,

所以就讓每天都充滿快樂的回憶吧>//////<



今天是要介紹崔小咪最近的新衣穿搭喔~

希望大家喜歡嚕~>//3//<



Style 1:

黃色復古鈕釦塗鴉小洋裝♥

最近似乎瘋狂愛上了黃色,好多單品都挑選了黃色系啦~~

春夏搭配黃色系除了可以讓膚質更顯白之外,

亮色系也帶來愉悅的好心情呢>/////<



不同於其他的印花洋裝,

滿滿的手繪塗鴉反而帶出童趣的浪漫風情,

袖口的公主袖剪裁蓬蓬的也好可愛喔~~((灑花~~



我喜歡這個大扣子造型的印刷♥




搭配古董手工項鍊,

讓整體的造型更加突出,

我個人已經收集非常多款英國設計師美惠的古董項鍊作品,

搭配洋裝,褲裝 都會讓人眼睛一亮~



每款都是唯一一條喔~~

絕對不會撞鍊xdddd




我本來是單穿而已,

結果發現搭皮帶之後,

再加上小露肩的感覺,

會變得好性感喔>/////<





雖然性感和我很無緣xdddd

但是衣服換了,

眼神都會不一樣了~




Style 2:

法式復古油畫印刷條紋長洋裝♥



上面的油畫印刷一看到馬上愛上了((天啊 也太美~~~~!!!!!!!

這種超少見與藝術結合的服裝怎能錯過

上面結合不同顏色的條紋印刷,

好像在一幅名畫中調皮的畫上不同的印記~~






搭配腰封可以調整出完美的比例,

也可以讓下身的視覺感拉長 瞬間變高高喔~



崔小咪真的很鍾愛這種復古油畫印刷的單品耶,

從服裝到床單,甚至最近為秘密基地佈置的壁紙>/////<

都有這種元素 愛死啦~(大家很期待齁 我也是xddd好想快點和大家分享喔~)





Style 3:

PEACE花草長版背心 多款MIX穿搭♥



外搭了蕾絲露肩上衣, 利用隱約的透視感更顯迷人喔~





蕾絲露肩上衣美到炸掉了>//////<






同色系單品的相互混搭 ,

卻達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耶~

將材質布料上的不同充分利用 ,也是一種穿搭的技巧喔,

可以讓夏天的衣服更多變化哩~








由花草圖像組合而成的PEACE LOGO,

更可傳達出愛與和平的嬉皮概念~~~





圖案旁邊有花草圍繞喔~♥






除了長版的剪裁之外兩側又有口袋設計,

雖然口袋實用性不大啦,

但是卻賦予了服裝剪裁上的獨特感喔~

隨性雙手插口袋,訴說著不想長大的孩子氣((舉手xdddd









頭上的髮帶其實是聖母圖案印刷的絲巾喔,

好美好美~~~~~~



一件薄的開襟毛衣是對付室內冷氣房的必備的喔

厭倦了一般素色的開襟毛衣

CA$HMERE所推出的粉色滿版圖案開襟毛衣實在太可愛了!

像極了可口的馬卡龍一口咬下所有想像就此蔓延開來...




將夢想中的巴黎用甜蜜的粉紅色足一拼貼而成,

巴黎鐵塔、山茶花 香水瓶...等香香經典圖案都是我的最愛阿~~~((抱頭~~~~

就連貴賓狗也高興的踏著愉悅的步伐進入這粉嫩的浪漫夢境中,

這是專屬於女孩們最私密的巴黎幻想喔~~>///////<









Style 4:

黑色骷髏不規則剪裁洋裝踢♥





有如McQueen魔法,

讓黑色結合骷髏印刷總有莫名的時裝魅力>///////<

是McQueen把骷髏圖案變成可恨又可愛的!!!!

每一款精美的設計都讓人好想擁有喔~



之前有McQueen的服裝展覽我超想飛出國去看的,

Alexander McQueen真的是我很崇拜又敬愛的設計師,

雖然他已經去世了

但是他的作品和他的名字卻會永遠在時裝界寫下重要的篇章,

我非常確定♥




這件不規則的特殊剪裁,

讓服裝充滿了多種風格面貌的呈現,

時而帥氣時而性感((有咪有咪xdddd




加皮帶是另一種感覺,

不規則下擺的單品蓁的搭配性非常高耶((拇指~







搭配鉚釘羅馬涼鞋魅力,呈現骷髏的反骨搖滾精神,

白色的蕾絲短褲,在黑色服裝底下將黑與白的對比隱隱呈現

整身黑色的搭配,

中加入一點柔性的白色就可以變得很不一樣喔,

可以平衡整體的過於個性感~








Style 5:

黑/白  珠寶斜肩女神洋裝♥



斜肩洋裝總讓人充滿許多浪漫的遐想,

真的就會聯想到女神的感覺>/////<

穿上了之後像是施了魔法(會自以為是女神xddd)
 
馬上墜入美妙的氛圍中((轉~~~








幻想參加時尚派對, 或是漫步在異國城市都好適合喔!

話說我最近好想去海邊,或是有乾淨海邊的城市,

可以光腳踩著細緻的白沙,


H:還是要穿著美美的洋裝才是重點吧........

(欸 被抓包了,因為我不曬太陽也不太玩水,

去海邊純粹是想要穿美美而已XDDD)

很久以前有去過宜蘭民宿,

後面就是海邊,

好朋友一群可以在海邊烤肉,追逐螃蟹XDDDD

想到就很過癮耶~~~



肩部簡約的珠寶加工,

更是讓整件洋裝氣質加分破表

單穿就好有氣勢呢!





白色的斜肩洋裝好像變成希臘女神, 萬眾寵愛((偷笑    拜託大家快來寵我XDDDDDD

下擺還有不對稱的斜邊剪裁,簡直是迷死人啦~((開心奔跑~~~


黑色的斜肩洋裝則好有大牌感 ,

低調的使用深色系珠寶加工♥



可以搭配名牌的飾品配件,

更可襯托出服裝的精緻感





黑色的珠寶加工是另一種感覺喔~~~





從背後看也很性感耶>/////<




兩件洋裝都太美了啦,
 
馬上就可以應付接下來各大活動或是聚會~~~~~

看看行程表已經預約好好穿他們的日期了,

只要天氣穩定一點就好了啦((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看完記得要推推喔~>//3//<



崔咪'S MURMUR

1.

今天的衣服都可以到B2B拍賣去詢問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或是直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崔小咪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嚕>/////<


2.

今天有搶頭香獎還有隨機留言獎喔,

抽獎到4/5 中午12點

大家快來搶搶吧~~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