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輪很好吃,但是黑輪眼但是一點都不討喜阿xddd

(我的開頭好有梗XDDD)

尤其是看女生素顏,

不管五官再漂亮的女生,

一有了黑輪在眼睛底下,

剎那間眼睛的光彩就馬上被黑輪龐大的黑影所籠罩哩...

所以..女孩們絕對不要忽視黑輪眼的存在...


H:我覺得你黑輪眼看起來眼睛範圍比較大耶!!

凸..

就是這樣啦 絕對不要被你身邊的另一半誤導了,

黑輪眼一點都不好看((氣



首先

既然今天是要挑戰黑輪眼,

就要知道黑輪會生成的原因,

大約分成以下幾種:


第一種:天生鼻子過敏,血液循環不好的黑輪♥:


會有這種情況的妞們,

通常都會有鼻子過敏的症狀,

就是早上起床噴嚏打不停那種...

以前我也是很嚴重的過敏兒,

後來有去看中醫調養之後,

過敏的症狀就慢慢消失了,

所以過敏型的黑輪,

通常是因為血液循環不好造成的''瘀血型黑輪''

這種黑輪要對抗的話,

就是可以常用熱敷的方法,



洗完臉之後,

用溫毛巾擰乾之後,

敷在眼部,

讓循環改善~




我有一隻比較嚴重耶><

所以我也會單獨敷一邊就好


或是像是日本有出的蒸氣眼膜,

會有發熱的效果,

也都非常適合這種黑輪眼~


第二種:天生膚色容易色素沉澱型黑輪♥~


這種天生型的黑輪,

會出現在一般膚色比較深一點,

或是很容易色素沉澱的妞們,

只要檢查手軸(很像大象皮那邊)

有些人就會特別黑>'''<

這種就是俗稱的"黑肉底''啦...


這種天生的''暗沉型黑輪''

市面上有出很多的''美白眼霜''

裡面都有淡化黑色素的成分,

但是千萬不要拿臉部的精華液擦在眼睛周圍,

這樣很容易長小肉芽之類的喔>W<




我的二款愛用L牌眼霜♥




這款眼霜很奇妙是有分上下層,上層那層是膚色的♥




底下那層是美白和抗浮腫等等~




另一款L牌的眼霜,

因為她有附一隻純銀棒,

可以用來按摩眼睛周圍的肌膚,

對於細紋,浮腫都非常有效果♥




第三種: 晚睡型黑輪♥

這種人真的很欠揍耶!!(我是說我 XD

原本天生的條件可能根本就不會有黑輪的,

但是天天熬夜,作息不正常之後,

黑輪就跑出來啦!!

除非你覺得黑輪會讓你看起來輪廓很深....


(我曾經真的很認真這樣想過耶((揍XD

結果我長期這樣熬夜下來,

就真的有一點點黑輪跑出來了....

與其說是黑輪,

應該說她是淚溝....

最快的方法就是去醫美打玻尿酸填補凹下去的地方啦,

我之前有打過大約20張小朋友左右,

效果真的非常好,

馬上就看起來有精神多哩~~~


另外,

熬夜的習慣真的是不太好,

如果可以的話,

之前有中醫是建議我,

晚上10點睡到凌晨2點..(真的要熬夜的話)

之後再開始工作,

因為這時間是肝在休息的時間,

在這個時候睡覺才可以讓毒素排出..

但是 很難做到我知道啦>W<



講完了一堆,

如果今天就是要約會了,

但是黑輪還是掛在那裏二輪怎麼辦咪((大哭...


崔小咪要教大家如何做黑眼圈的遮瑕♥


一般的遮瑕步驟(一般的小黑輪可以用這種方法):



用遮瑕膏直接畫在眼睛下方的位置就好,

這支YSL家的明采筆是俏大帝送人家的禮物,

以前就聽說很好用哩,

想不到遮瑕的效果非常好之外,

我覺得她的遮瑕力和濃稠度都剛剛好,

用完之後,甚至不用再上粉在眼睛底下

(有時候眼睛底下上完遮瑕膏,再上粉的時候,

久了乾紋就會一道一道的跑出來>''''<)




所以我覺得它的好處就是,

直接用它就可以了,

不須再壓粉之類的,

他的乾濕度剛剛好!!((拇指


先畫在眼睛黑輪部位♥


用無名指指腹按壓。



它就會讓小黑輪隱形啦((歡呼~~~


最後是以前崔小咪在當彩妝師的時候,

學到的撇步,

針對重度黑眼圈的遮瑕方法


重度黑眼圈的遮瑕方法,

大家該不會想說,

把它蓋很厚就好了咪(?)

喔喔 這樣絕對是大錯特錯的方法,

因為黑眼圈比較深,

反而用了更多的遮瑕膏,

這樣不僅蓋不住,

眼睛底下的粉也會厚的和城牆一樣((抱頭>'''<

首先先用腮紅膏(粉色)




重度黑眼圈遮不住的關係,

通常是為市售的遮瑕膏,顏色都偏黃無法將偏紫的重度黑眼圈做遮蓋,

有些人蓋很多眼部遮瑕膏之後,

還是會看到黑眼圈從底下透出來,

這時候就非常適合這種方法,

首先將遮瑕膏做調色的動作,

重度黑眼圈要先用帶粉色的遮瑕先蓋過一次。


再用平常用的遮瑕顏色一次~

沒有了黑輪是不是馬上精神百倍了咪((笑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好實用分享喔>//////<


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咪CHU CHU


崔咪'S MURMUR

最近工作排好滿喔,

讓我幾乎都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回大家的留言,

但是,

我都有看喔!!!

有空我都一定會回低,

最近的生活真的除了工作就還是工作,

好玩的事情我都會陸續和大家分享喔,

上個星期發生了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想和大家說,

只要努力,真的老天爺不會辜負你的努力的,

祂都會看到,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所以雖然很忙碌,

崔小咪還是覺得很幸福,

希望大家也是嚕~~





崔小咪的力量很薄弱,

但是希望小小的幸福都能夠讓大家一起擁有,

所以>//////<




今天有頭香獎隨機留言獎喔♥♥

又即將要飛飛哩,

每次出國也可以幫大家選可愛的小禮物,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喔~~~

留些貼心話我會很感動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