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所謂的透膚絲襪真的開始大夯了啦

打開VIVI或是很多日系雜誌,

全部都是透膚刺青絲襪的天下阿~~~~~~

(心中竊喜~~)

其實崔小咪去年開始,

就已經在英國注意到這樣的單品,

買了幾雙 bebaroque 之後,

更一發不可收拾,

乾脆引進國內,

以解相思之苦XDDDDD




2011到倫敦和法國的時候>//////<





 bebaroque 是英國頂級透膚絲襪品牌,

他們家的襪子常常可以在時尚秀場和各大時尚雜誌看到~~~




珠寶的白色款,

最近發片的大嘴巴愛紗有穿喔









還有很多國外時尚部落客們也很愛♥






這次去倫敦也和 bebaroque 設計師相約見面,

討論下一季要下單和設計的款式>////<





這季春夏的超級美低!!!!!!




♥bebaroque的透膚絲襪特別的地方是,

它的材質和一般絲襪不一樣,

是比較耐穿的材質,

像我這種粗魯鬼,

這款我的第一雙刺青絲襪,

到現在都還是健在沒破喔!!!

阿曾經有一次,

我拿會刮腳的東西,

發現刺到腳的時候,

想說完了,

應該會全破了,

結果竟然只刮了一點點表層,

(當場好想喜極而泣阿!!XDDD)


這款人物刺青款,

應該算是 最經典的設計印刷吧♥

精緻手繪的刺青人物圖案變成了襪子上的圖案,

真的超級無敵美,

市面上好像有仿的類似款吧!!

但是很容易破圖案又糊糊的,

我覺得看過正版的之後,

會覺得那個真的很沒質感而且不耐穿~~~


除了厲害的手繪風格,

手縫珠寶的感覺,

也是他們的強項!!!


我自己光是珠寶的透膚絲襪就有三款~~~

是不是太瘋狂~~~



















 bebaroque 的設計師手繪印刷款我自己也有超多雙>//////<


看很多穿搭我都會配到




有可愛的妞留言問我說,

要怎樣搭配透膚絲襪(因為應該很早就被發現是絲襪控),

透膚絲襪本身就已經非常搶戲了,

搭配簡單一點的單品,

洋裝或是長版上衣,短褲等等,

都可以讓透膚絲襪的美完整呈現>/////<







因為我真的太愛透膚絲襪了,

這季剛好日本設計師,

又推薦了一個日本的透膚絲襪品牌FAUKI,

他們家的透膚絲襪之前ELVA發片的時候,

有穿過他們家的透膚絲襪出席表演,

還有上節目,

害我一直尖叫不停阿~~~~


她當初就是給我穿以下這款,燒使我啦!!!


FAUKI家的日本設計師,來台灣的時侯,

還特別來到B2B中山店內看一下,

因為他們很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

所以也很在意要合作的店家~~


結果,

他們超級愛B2B 中山店的阿,

一直用日文說''斯溝已(好厲害的意思)''

當天也和設計師合照嚕>/////<


日本品牌FAUKI家的透膚絲襪,

就是走印花路線,

他們這次還推出厲害的亮粉印刷,

藍色十字架超級美的阿~~~>///<





我去美少女盛典就是穿FAUKI家的襪襪喔~~~~

右一是VIVI雜誌的御用造型師 和國內時尚造型師佑群老師!!!



FAUKI的透膚絲襪我自己先收藏了幾款~~

其他款我也好想要喔,

但是有些要訂我也在排隊XDDDDD









官網的是橘色款,我的是隱藏版綠色款~~




在這邊崔小咪也要和大家分享褲襪可以穿久一點的小祕訣,

就是在穿之前,

可以先把褲襪放冷凍庫2~3天~~

(然後退冰煮來吃 喂~((踢走~)


三天之後你就可以拿出來穿了,

原理是冰凍的過程會讓絲襪的結構更緊密,

就不會一勾就全部破光光啦~~~>W<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獎品是日本買的褲襪一雙,

(不是我今天介紹的B2B代理品牌啦。

不過也是我去日本買的可愛絲襪喔~~>///////<)



記得要說 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和人家說最喜歡今天的哪套穿搭還有襪襪,

因為禮物真的很棒啦,

所以我會好好慎選得獎的妞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