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氣變熱,大家臉都開始出油關係,崔小咪瘋狂收到有關底妝的詢問阿!!




最常問的問題就是

''要怎樣畫出零毛孔的貴婦絲緞肌底妝''阿~~

(貴婦二個字是我自己加的xdd 不過想要零毛孔的底妝是每個女孩的夢想阿~)


零毛孔的無瑕疵底妝就是指,

底妝的最高境界!!

畫完之後有如蛋白一樣的裸膚感~~



最近有發現我的毛孔近看變得好明顯喔!!

難怪最近上妝之後,

都很快就會脫妝了,

粉底和粉餅也都會結成一塊一塊的!!

在平常上妝的時候,

也會要用更久的時間,

讓粉底服貼><

超討厭的啦,我不想當花花臉>'''<



所以詢問身邊的專業彩妝師的意見之後,

他們就推薦我NH這幾款可以變成零毛孔底妝的好物~~

是說,東北有三寶,要零毛孔也有三寶!!!




簡單來說,

就是直接從妝前打底和修飾毛孔二方面下手~~~


粉底不服貼,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肌膚缺水,

讓妝吃不進去,

好像戴了一層面具>''''<



這罐NH的妝前保濕精華液(滋潤型)(可直接點選)♥




有可以控油和加強保濕的功能,

讓粉底上妝可以更服貼更持久((愛心眼



像有些精華液是不適合配合上妝使用的,

往往用起來會有屑屑的產生,

但是這款大家都不用擔心嚕~~



他是從根本先把皮膚的油分做控制(不出油首先就不容易脫妝哩)

第二步就是加強肌膚保水度和緊緻感,

讓上粉底之後的肌膚非常的服貼明亮((拇指



很容易出油,但是無毛孔人可以用這以上這罐就好哩,

如果和我一樣有巨大毛孔的問題,

接下來就要出動這罐,

是NH家的明星商品!!!



NH妝前毛孔柔焦露





這款真的是很多化妝師口碑推薦,

用完之後,

臉部就會有和MODEL照片一樣的柔焦感阿!!!



紫色的顏色非常的特別,

但是推開來之後就是透明的,

有修飾肌膚的效果,

像是東方人的皮膚比較偏黃,

紫色就可以先把膚色調成明亮的感覺~~~



特殊的獨特隱形修飾,

一塗上去之後,

真的就是一路平坦阿!!!



原本摸起來臉上會凹凹凸凸的感覺,

都變成很像絲緞般的觸感!!


我覺得沒有化妝的時候,

單擦起來也有修飾的感覺,

膚色會變亮而且膚質感覺非常的滑順~



這罐同樣也有控油的效果,

和剛剛的NH的妝前保濕精華液雙管齊下,

今天就會來實驗出門之後,

是不是真的比較容易不出油~~



用完NH妝前毛孔柔焦露之後,

接著我就上粉底(或是BB霜也可以喔)



最後一定要用毛孔隱形柔焦粉 ♥♥  定妝







他的粉質非常非常的細膩耶!!

用刷子上去之後,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反而覺得肌膚好像天生就是絲緞般的質感,

也不會泛油光,

是很舒服的霧面妝感~






上完毛孔隱形柔焦粉 ♥♥ 之後,一邊已經完成絲緞零毛孔底妝哩,


另一邊我就照平常的程序上妝


比較給大家看~






一邊用了零毛孔絲緞肌的三寶+粉底,

另一邊就只用了平常的粉底~

臉的亮度和質感就差很大哩>''''<



其實上完之後我很不甘願阿,

因為晚一點要和姊妹們見面,

現在這樣實驗,

人家很像''雙面人''啦~~


二邊的膚質真的很不一樣,

用了NH零毛孔三寶的一邊,

看不到我最恨的毛孔之外,

妝感的質地是非常的霧面粉嫩,

另一邊只上粉底的地方,

就會覺得有點油油亮亮的><




真的零毛孔阿!!皮膚變得好滑喔!!!!




而且我發現沒有NH妝前保濕精華液直接上粉底的情況一下,

粉底有點難推開耶><



因為我自己真的也很想知道,

能夠維持霧面粉嫩的妝感能夠持續多久,

所以我就這樣給他出門了啦((淚




在和姊妹相見的時候,

好幾次都被識破,

二邊膚質的感覺不一樣,

看不到毛孔的那一邊,


大家還以為我偷跑去做毛孔雷射了,

結果只是用了這個啦((竊喜



到了下午,

早上單獨上粉底的半邊臉,

變得很暗沉耶><


有用NH 絲緞底妝三寶((哈 我自己取的 順口吧~~XP


的另一邊,

還是很亮而且粉粉嫩嫩的!!!~




難怪說他是專業彩妝師的最愛,

一用之後就會愛上嘛((扭~~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NH 專業彩妝網站 ♥♥ 

2.

天啊,今天介紹的底妝好物都會抽獎送給大家耶~~~

記得要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還有要回答~~


你平常上底妝遇到問題(最想解決的問題)

還有今天最喜歡哪樣產品囉~~~~~~>////////<


有三個得獎名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