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JH家的包包特輯PART 2,人家是代表多變女孩啦((扭~因為我真的什麼風格都很喜歡嘛((笑~



之前PART 1的包包,

今天在文末都會公布送給寶貝們喔~~

(感謝大家幫人家辛苦投票啦~~)


(投票網址)

http://www.events-jhaccessories.com/index.php?do=blogers


第二回合的包包也會抽獎送出,

所以請大家要記得幫人家投票,

然後留言在這篇(說你是第幾票 順便PO上投票成功的網址)

每天都可以投票和留言,

愈多次的妞得獎機會愈大喔!!!((歡呼~~

當然去投票的妞,

JH他還會抽出大獎~~是入住W HOTEL的大獎喔!!

我自己都好想要喔((扭~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PART 2的包包,

人家選的是很有英倫風格的條紋系列♥

我有說過我是條紋控嗎!!

遇到條紋的衣服和包包我就無法自拔哩~



這次也是一次要一口氣介紹三款JH家的美包((大心



STYLE 1: 

學院風氣質條紋方包♥




輕鬆的下午時光,和H漫步來到咖啡廳♥

裸膚色的小奢華綴飾上衣搭配香香感加工短褲,

包包部分就選用容量剛好,

而且氣質滿分的條紋小方包~

可以讓整體感覺更年輕有活力~((愛心眼



衣服肩部的金屬加工好像花蕊喔! 在夏天裡搖滾綻放~

與包包同屬於大地色系,帶給人安穩的信任感,

背面拼接雪紡的設計,也讓人穿著在行走間多了份輕盈飄逸喔







這種包款我才在VOGUE時尚雜誌上看到很多MODEL背耶!

是低,今年一定要擁有的學院風包款~



包身是很像英倫學院的設計,

柔軟的咖啡色紋路合成羊皮,

和紅白的布面形成和諧的畫面,

大家有發現JH家的皇冠LOGO藏在開口的地方嗎!!

包包的扣子變成皇冠超可愛的阿
~~






在背帶的地方是鍊條設計,

更帶出流行感♥



焦糖色的皮革配任何衣服都非常實搭耶~

條紋則會帶出活潑感,

像這樣大小的容量約會最適合啦~~((笑







STYLE 2:


【J.Heilian】活力女孩‧歐風香榭皮革帶釦mini醫生包‧藍白條紋♥





條紋是巴黎的印記,

也是COCO夫人最鍾情的設計!







大家對於醫生包的包型應該都還是停留在比較正式的場合吧,

但是加上條紋布料的拼接之後,

竟然有了法國女人有的輕優雅樣貌((好迷人喔~

((幻想穿著很輕便拿著這款包包,就馬上有型啦~~







穿上粉色前短後常蕾絲女神洋裝,

為了彰顯個人獨到的個性,

在腰帶的地方和腳上的鞋款,

都選具有強烈風格的款式~

洋裝內裡的蕾絲是玫瑰花的圖騰,

述說著屬於盛夏的甜蜜愛戀,

巴黎是我後天鍾情的地方(我先天是倫敦人)

聽說某人已經偷偷訂好機票,準備好過一個很不一樣的紀念日。





加上經典醫生包款x海軍風的條紋印刷布料,

手拿的時候,

是非常優雅輕柔的~





剛開始看照片我以為這個包包的開口是從那個蓋子打開的,

這讓我有點猶豫,

因為有蓋子的包包雖然很美,

但是常開關會非常的麻煩,

但是這款包包,

蓋子那邊是做一個設計而已,

真正的開口是直接從上面打開,

害我打開皮帶的時候弄了好久((笑~





肩背的時候又是另一種俏皮的感覺((好可愛喔~


他的容量非常的大,

還有貼心的夾層們,

在上班的妞們也好推薦這款~((拇指





STYLE 3:

【J.Heilian】Vacation‧夏日海軍風大托特多Way包‧黑白條紋♥




看到這款包包,我就決定要馬上去旅行哩((笑~~

我找這種具有設計感的大包好久啦,

而且布料材質不像皮革會太重,

裡面可以裝滿滿的東西啊!!





藍白條紋x質感焦糖色皮革,

就好像希臘的藍天和焦糖色的地面,

如此的融洽組合在一個畫面裡~

(感覺得出來我是真的很想去旅行齁XDD)




雖然口口聲聲說要去旅行,

但還是準備了精緻的粉色蕾絲露肩上衣和花朵印刷短褲,

還有華麗的項鍊,

不管什麼樣的場合,

都無法和奢華分手阿((笑

(這樣的組合明明很適合去歐洲,

有時候真的穿得太休閒,

去一些比較高級的百貨可是會被在外面低)




粉色花朵印花短褲,偷偷的在服裝底下say HELLO!

很喜歡這種低調卻很有細節層次感的穿著

裸膚色的襯衫,好適合今年的夏天,

肩膀的蕾絲上面有小碎花好可愛,

公主袖的設計讓穿著更顯貴氣感呢!




在條紋布料外面的JH Slogan印刷,

展現品牌感♥


肩背的時候,

可以搭配比較LADY的服裝,

加背帶就變成更休閒的感覺哩~~~



內裡有手機專用的夾層和小口袋喔,

不怕包包太大找不到東西((笑~






外面還有雙層的夾層,

一些比較常需要拿的東西,

就可以放在前方的口袋~~


焦糖色的皮革帶出精緻感,

比全部是布包來的更有氣勢哩((拇指






條紋真的有很多不同的風貌,

夏天是絕對要擁有一個條紋包包的啦!!

大家最喜歡今天哪款呢~~~~((我都喜歡耶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3//<


崔咪'S MURMUR

今天包包的網址,

幫大家整理在這邊喔~^^

都可以直接點選~

學院風氣質條紋方包♥

【J.Heilian】活力女孩‧歐風香榭皮革帶釦mini醫生包‧藍白條紋♥


【J.Heilian】Vacation‧夏日海軍風大托特多Way包‧黑白條紋♥


以上包包的送禮規則就是,

要說你是第幾票,加上要附上投票成功的網址給我,

貼在這篇文章裡面喔!!((每天都可以投票,投票完就貼在這篇網址~

因為到時候貼愈多的寶貝,得獎機率愈高喔!!!!

JH包包投票網址(到5/30號為止)

http://www.events-jhaccessories.com/index.php?do=article&id=4


要看更多包包可以到JH家的網站喔~

FB:
官網:




2.第一篇文章的投票獎得主是以下三位喔~

【穿搭】輕奢華夏日甜美風♥♥燒很大的J.Heilian 限量包款(抽獎活動♥)

真的很感謝你眠天天幫我投票((噴淚~~~

當然還有其他每天投票的網友們!!

請繼續幫我投票 還有機會得包包喔(或是我自己加碼的其他小禮物~~)


saxo1027 (請到留言版留言寄件資料給我喔~ 包包要等月底我收到正品才能寄出)

chuncute

dixinfer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