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卡到一個空檔可以寫寫5月的生活

大家發現我已經偷懶4月沒寫生活嗎~

因為每次照片都好多喔,

拖著拖著時間就過去了,

這次也是被H一邊唸才快點把5月文章生出來~


5月初參加了盛大的微風之夜,

說來害羞,

這可是我和H第一次參加,

H的興趣就是參加時尚PARTY,

所以各大PARTY都歡迎邀約XDD




H這個人除了很熱衷餐與這種活動之外,

他還會一直督促我注意DRESS CODE,

然後接下來的一周我耳邊都會聽到他一直問,

''欸  你覺得我當天穿這個好嗎?''

''欸 你覺得我要買這個 當天PARTY穿好嗎''

根本就是很婆媽的精神轟炸咪XDDDDD


當天主題是英倫之夜,正好也是我們最愛的style



大家評評理他是不是真的穿得很認真xd



當天來到微風之夜,

真的是眾星雲集,

但其實我還是很想看到女神孫芸芸本人>/////<

(後來我在YSL買東西的時候,她本人竟然出現在地下一樓 殘念阿>''''<)




當天耳環是AGETE 忠孝旗艦店新買的耳環,超級正點,

那家店好多好買的飾品們,

就在SOGO旁邊大家可以有空去逛♥

當天好害羞還有很多妞和我照相>/////<


真的是太多人了,

當天某些名品還有10%的優惠,

感覺當天不買東西好像對不起自己~>W<

當天衝進YSL手滑的戰利品,

這款戒指其實我看很久了,

但微風之夜就是有一股魔力,

可以讓人想掏腰包買東西~

綠色x金色的配色超級美的


後來GISELE寶貝也來了,

但我和H已經逛的差不多,

就吵著要去吃宵夜XDDDD

(H:你看有圖有真相,是誰害我變胖的啦 ((生氣



我和H私底下很愛吃美食,

這家位在   的三四郎居酒屋,

就是我們很愛的店家之一~

三四郎居酒屋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40號
電話:02-8787-5600
營業時間:1800-0100 (週一公休)


最好是訂位比較保險,

每次去都是客滿的♥

他家的肥香菇超推薦的阿,(肥是我自己家的啦~XD)

烤的鮮嫩又多汁,

甜甜的醬汁我超喜歡~

必點的還有雞膝蓋,

脆脆的口感超好吃~

基本上每道菜我都喜歡,

在他們家還沒有踩過地雷






過了幾天,

我家荔枝兒的生日,

也選在這裡辦。

姊妹們都到齊嚕~

照片是H拍的,

所以不晃的照片非常少,

先生你是喝醉了咪>'''<





這家店一群人來真的很嗨,

尤其是壽星,

老闆他們還會出來灌妳酒,

我生日那天也是在這邊,

結果被灌了一大杯啤酒阿>////<

所以荔枝那天一直很擔心會被灌酒,

老闆是很夠意思的給她一杯綠茶+一點點的酒~~~




34郎的食物真的非常的好吃,

我也很喜歡店內的裝潢和感覺,

很像日本的居酒屋~


當天我送給可愛的荔枝,

是我的愛牌香香出的限量彩妝盒

可以當眼影又可以當腮紅,

真的很美~~

(但是我去香香櫃上的時候,又手滑了其他東西>'''<,要看戰利品請敲文XD)




蛋糕是俏大帝買的,

俏大帝是蛋糕達人,

除了那次幫我買的香蕉蛋糕之外,

每次她買的蛋糕都好好吃喔~~~>/////<




希望我們家的小荔枝,

心想事成喔~((抱緊緊♥




5月又拖我另一個好友的生日,

去吃了我很愛的金沙塔泰式料理~~

金沙塔泰式料理口味真的很道地,

價格又非常便宜,

之前我和小安四個人去吃,

點了一桌菜也不過一個人300左右~



金沙塔泰式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4號1樓 / 02-8771-5199

其實它就位在B2B東區店路口馬路,東區粉圓旁邊的巷子走進去而已~

大家下次去吃也可以順便來找我玩


如果很愛蝦醬的人,

必點的是蝦醬高麗菜,

平常我是不吃飯的人,

但是只要配蝦醬高麗菜我就可以吃掉二碗飯!!!

真的超級推薦,

還有涼拌海鮮,

泰式烘蛋,

打拋肉和椒麻雞
,每道菜都超級好吃的!!


價格也大概1~200左右而已~





還有必點的泰式奶茶,

味道很到位,

價格好像一杯40吧,

在東區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價格



當天好友兼設計師的阿宗老頭過生日,

H幫他選了很害羞的禮物是怎樣>'''<



阿宗幾乎一手包辦的家裡和店裡的裝潢,

我的很有想法加上阿宗也是個很有創意的人,

每每都讓裝潢的成果很令我滿意喔>/////<





好啦 我知道大家在等我新家的裝潢,

前幾天已經把窗簾都裝好了,

順利的話,

6月我就應該可以搬進我的皇宮裡哩XDDDD

(老大生日還把設計圖拿來和我討論((感動呢~)



好多年的好友一群人,

希望大家都要得到幸福喔



5月還去星和找杞醫生做了電波拉皮,

這個療程是3~4個月之後,

效果會最明顯,

所以這個月會和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的成果哩~




會想去做電波拉皮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天,

我躺在床上請H幫我拍照(一手撐著頭)

他竟然說我左右大小臉怎麼那咪嚴重,

結果一看不是,

根本就是臉頰肉鬆鬆的所以感覺臉變大了>''''<

星和醫美診所因為是我很信賴的診所,

所以才決定去找他們弄電波,

可以讓皮膚更緊緻 而且效果會維持3~5年以上!



做完電波拉皮隔天,

就和WINNIE,九咪,小季一起去約會,

臉上根本沒有紅紅的,

而且超級V阿!!



5月發現好用的假睫毛,

就是撥撥小姐的(在網路上搜尋撥撥小姐 假睫毛就可以找到喔),

我照片這款是限量版,

裡面共有5副不同的假睫毛,

可以嘗試不同的造型♥



我很愛撥撥小姐家的112型號假睫毛,

有重要的拍照或是上節目都會用這款



這個月除了吃喝,手也沒閒著,

做了好多款超美的手機殼,

連H的手機殼都叫我設計....

等我這星期發文發表吧~~

這次有不同的風格喔~




5月雜誌請我推薦最近收集的糖果色配件單品,

發現這個夏天我真的收集了很多款耶((偷笑

糖果色的配件讓整體搭配都感覺更活潑了~((抱緊~



這個月還剪了新髮型,

就是到+YELLOW TED 南西店剪的,

當天開幕好姊妹都一起去了,

真是開心到打滾~




大家也知道6月是我和H的結婚四週年吧,

應該不知道也很難,

因為我已經放閃光很多次哩((笑

除了H要送人家的結婚禮物之外,

我也趁機給了自己一個藉口,

送自己小禮物(們)

JILL STUART家的飾品燒我很久了,

終於找到藉口可以買嚕~~

大家說是不是我真的很節制



當天找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藉口,

自己偷跑來阪急百貨的JILL STUART專櫃

天啊,看板的款式我好想要喔!!!




要看戰利品文的也再敲文啦,

今天這篇太多重點哩((噗




每條都好難選,

因為都太美啦>////<

呼 先深呼吸一下 因為我真的帶了幾款回家XD

這個月欠大家的戰利品文已經堆到比我身高還高了啦>''''<



結尾也來介紹美食,

就是最近很火紅的一風堂拉麵,

非常多人排隊,

真的是一位難求


一風堂中山店 ♥♥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電話:02-2562-9222





H下午去拿號碼牌,

已經排到900多號了,

進去吃了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

大概排了4個多小時吧~




店內不大,

都是木製的裝潢,

很像日本的店面~




之前去過日本還沒有吃過一風堂的拉麵耶,

只吃過一蘭拉麵,

我也很喜歡一蘭拉麵的味道♥




拉麵先選湯頭,

因為我喜歡白湯,

所以幾乎每次吃拉麵都點白湯湯頭,

對於食物的味道,

我不是喜歡輕易改變味道的人,

結果每次都被H念我很無聊>W<




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點♥







麵條可以選硬度,我選的是微硬,

因為我喜歡麵條很Q的感覺,

蔥的部分我也有加量,

一蘭拉麵的蔥還可以選蔥白或蔥綠,

一風堂的蔥就是蔥綠而已~

基本上海苔,蔥,肉片都是可以另外再加錢多加的喔~



我喜歡麵條的口感,

真的好有嚼勁,

湯頭非常的濃郁,

和一蘭的味道不相上下,

只是他並不大碗喔,

連我小鳥胃也吃光了(還是因為餓太久XDDDD)



這次點的是溫泉蛋,不過我比較喜歡半熟蛋♥



H他們還點了豆腐,

因為會辣我一口都沒吃>'''<




大家推薦的炸牛舌,

不過同行的朋友說沒有很好吃耶~~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這個月真的是美食之月吧,

那6月應該是敗家之月,

因為要紀念日的關係,

我已經縱容自己買超多東西哩 XDDDDDD

好啦我會努力乖乖生文低!

但是這個月想寫的東西好多喔,

這次還專門去採訪了韓國的店家還有店員街拍喔!!

要看崔小咪精彩報導的,

請用力敲文吧>W<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3.上週得獎的妞們 請把寄件資料留在留言版喔~~^^


6/4 保養】雞蛋肌養成。韓妞推薦愛用面膜♥OTTIE 泡泡面膜試用(OTTIE的BB霜)


pink75524

6/5【指彩】夏日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每色都想要的UNT指彩新色分享

頭香獎  ohghost 

留言獎  pig586she


6/6【帶我去旅行】5月愛的小旅行♥♥近在咫尺的小歐洲澳門遊記

留言獎cloud00816


6/7 保養】白皙超V型臉養成♥Charm 晚安神話小臉面膜試用(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留言獎wis2998988ko



6/8 【私服穿搭】同遊夢幻威尼斯♥♥崔咪'S 輕旅行 STYLE x4(下)


留言獎 fullmoon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