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飾品控的我,今天要人家介紹人家私心大愛的飾品品牌AGATHA>/////<

那天去逛武昌店的他們家的專櫃,

都差點走不出來啦~~

因為每款都吵著要買,

H耳朵都快長繭了吧XDDDD



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對飾品的要求是非常高滴,

我喜歡有獨特性的飾品,

也不喜歡和別人撞東西,

更要具有質感和設計>////<

所以我喜歡的飾品品牌們應該可以用手指算得出來哩~

今天要介紹的法國飾品品牌AGATHA也是我的愛牌之一,

AGATHA 創立於1974年,

是從一家法國巴黎的小小店舖,

發展至今成為遍及全球有280家以上的店耶,

材質也大多是用奧地利水晶, 仿珍珠, 貝母, 及搪瓷(琺瑯)等等,.

每年均有兩季系列(可以買XD)


光用說的大家可能無法想像它的魅力,

快和我來看今天的分享~~>/////<


非常生火喔!!!大家請笑納XDDDD


這家是武昌店,位於武昌誠品1樓,非常明顯喔~♥




一到櫃上,我就被眼前爆炸多款的飾品生火啦,

不管是優雅,浪漫,波希米亞,個性,誇張風格,

你能想的到的飾品都可以在AGATHA飾品專櫃找到







連裝飾都很有法國的味道,

我好愛巴黎鐵塔喔~

裡面的是AGATHA的9K黃金的系列,

因為拍不太起來,

大家可以點去他們網站看,

造型都超級可愛的啦~>//////<

AGATHA MINI GOLD 9K黃金系列♥(可直接點選)

http://www.agatha.com.tw/shop/product01_list.php?kid2=33




光是這樣看過去,就有很多我的菜了,

害我第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如果能夠偷偷打包就好哩XDDD)




他們家的招牌就是這隻狗狗喔,

爹利犬可愛到炸掉,

一看到爹利犬就會想到AGATHA啦~



但是大家不用被嚇到啦~

現場的專櫃人員超級專業的耶,

本身就是搭配高手,

馬上推薦我適合今天洋裝的項鍊們>//////<

我覺得有時候去買東西,

SALES也真的很重要,

能夠幫我們做搭配的話就實在太棒啦~~~~

或者是你可以和她說你要找什麼場合的飾品,

他也會給你很棒的建議~





因為我搭配的是黑鞋子,

所以店員建議我可以搭配深色帶有亮度的飾品,

這條黑色水晶款項鍊真的非常有份量,超級正點的~




或是茶色的水晶項鍊也好美喔,

這款是MODEL陳列的新款,

我喜歡她多層次的變化,

好華麗喔~





紫色在夏天也絕對是王道啦,

紫色會給人神祕性感的氛圍,

流蘇項鍊和紫色異國風耳環,

都是店員幫我搭配的喔>/////<






喜歡公主風的一定要看這款,(我自己都覺得我要失心瘋了~~每款我都想試戴XDDD)

大顆的晶鑽水晶寶石戒指搭配白色寶石戒指,

整個就是華麗到不行啊!!!((如果是鑽石更好嚕~~((誤XD




天啊,

土耳其藍色x粉色水晶的天然材質項鍊,

顏色好像優美的天空藍喔,

這個顏色搭配白色泳裝也好美,

而且異國風的飾品,

在海邊用最適合啦~~~((又想出去玩 踢~





大家有覺得飾品一變,

連整體的風格都會改變嗎?

珠寶髮箍也是AGATHA家的喔,

黑銀色的流蘇項鍊,

讓穿著更有質感了~




或是黑銀色水鑽花朵的系列,

會很適合參加PARTY,

既帶出質感又有女人味,

如果比較不會混搭的妞,

我也會建議可以一組一起買♥



金色長流蘇項鍊好女神系喔,

我覺得這款項鍊也好適合PARTY或是參加時尚場合用,

款式非常大方又帶有設計感,

搭配簡單的洋裝或是單色系上衣,

配這款項鍊就馬上想給你拇指阿!!!





眼尖的大家看到手錶的吧,

說真的我之前不知道AGATHA有賣手錶耶,

結果想不到第一次見面就一見鍾情了,

我好喜歡左邊白色那隻喔~~~



手錶的搭配也可以配上其他款式的飾品喔♥



H喜歡銀色那款,我喜歡白色款啦,你們覺得呢



這款是放在牆壁上的厲害款,

我平常還蠻喜歡這種很有份量的飾品,

戴起來超級帥氣的




店員幫我搭配項鍊的是,粉水晶大耳環,

粉水晶可以招桃花喔~~~H好好擔心吧XP




手環也是比較民族風的多彩色寶石手環,

這樣的搭配我好喜歡♥



我在櫃上一直無法放過自己,

因為每款我都想要所以一直試戴。




這款很美對不對,

店員竟然叫它''變形金剛''耶,

不過我非常喜歡她簡約的材質卻配上複雜的元素,

這樣的衝突感真的好迷人~

而且好巨星






我玩了一輪,

才肯乖乖去試戴Scottish狗狗經典系列,

這個系列都非常可愛♥



小粉紅的Scottish狗狗在耳朵上出現,

愛狗狗的妞應該很想要尖叫吧~~~~




還有非常精緻的手環和項鍊們,

主角都是Scottish狗狗喔,

第一次買AGATHA家飾品的妞,

可以考慮先入手這款經典款



尖叫!!!!!!

其實我在店裡已經尖叫不下數十次了,

連H都覺得我很誇張,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Charms系列,

大家知道charms的由來嗎?

在歐洲,

小朋友一歲生日的時候都會得到一個手鍊,

接下來每年或是每個重要時刻,

大人都會送她一個小掛飾,

用來紀念這些日子。

所以像是情侶送禮,

男生就可以送這款,

然後自己挑裡面的掛飾搭配,

會非常的有意義喔>//////<





左邊那個是AGATHA的星座系列,

總共有12款星座娃娃,

人家挑出來的是射手娃娃和天秤娃娃>/////<

右邊那個就是可以自己配的吊飾,

H應該好好配一套充滿故事的Charms手鍊給我的((哼哼~




有手鍊還有項鍊款喔~~~




害羞,

店裡面的小帥哥店員在幫我整理頭髮啦~~~

大家快點來武昌店享受這種服務  哈哈哈哈哈





他手好巧喔,

店內每個sales都超級厲害的,

AGATHA家也有好多可愛的髮夾,或是華麗的鯊魚夾,髮簪等等,

隨便弄都超級好看的((旋轉+灑花啦~~~~~~~





還有好多顏色,款式可以選喔 ~~~




銀色的Scottish狗狗好美喔~~



猜猜我買了什咪 哈哈哈

((是背後整家店喔((誤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逛街分享囉~~~~~



崔咪' s MURMUR

1.AGATHA店家全省都有喔,

大家可以到他們官網查詢

AGATHA 
http://www.agatha.com.tw/shoplist

不方便去櫃上櫃的,也可以逛他們家線上購物,


http://www.agatha.com.tw/indextop


他們家的東西都很有保障和質感,

所以不用怕來的東西和照片有落差♥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喜歡今天哪款商品啦>////////<



周末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