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連英國王妃都淪陷的香氛品牌,想要擁有英式名媛風範就靠它哩>/////<


我私心覺得我用過今天介紹完這個沐浴用品品牌之後,

之後應該無法變心吧~~~~尤其是我又是英國控,

對於英國的品牌有特別的感情在~

所以一邊看著我旋轉繼續看文先((笑翻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喔)




HEYLAND&WHITTLE 英倫薇朵以下都簡稱H&W,

終於給我大方進來台灣了,

之前我在英國唸書的時候,

都會跑去買他們家的沐浴乳和手工香氛皂,

包裝好看不用說(我們也會常拿來當送禮用),

重點是成份非常的天然和精純,

在英國那樣詭異的天氣下,

這個品牌的沐浴用品可是陪我度過了在英國的日子,

這個品牌原本就是英國名媛愛用的香氛保養品牌,

現在連英國的王妃凱特,

也都拜倒在他的品牌之下,

就知道這個品牌的魅力有多大了啦~~~((吼~~~

想和我一樣往貴婦之路邁進的,

一定要去試試看他們家的產品,

香味和使用完的肌膚狀況,

狀況都會好到想掉淚阿~~~




H&W是英國名媛首選愛用的香氛保養品牌,

今年初佳麗寶新代理的品牌,

由EspaceBeaute獨家引進台,

((跪謝,終於不用靠網路代買就可以大方地買到,

還可以很嗨的跑去櫃上試用XP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頂級英國香氛保養品牌H&W 給大家知道~






ABOUT H&W :


HEYLAND & WHITTLE是由 Paddy Heyland、Ursula Whittle 兩夫婦於2003年創立,

這對英國夫婦來自於一個相當有歷史的家族,LOGO的來源就是傳承自家族的家徽。

HEYLAND & WHITTLE 的工廠位於英國南部Surrey〈薩里郡〉的農場,

Surrey號稱英國的後花園,有英國之肺之稱是相當知名的花園渡假勝地,

以色彩繽紛的田園景致與迷人的天然花草香氣做為靈感來源,發展出全系列身體保養以及居家生活香氛產品

嚴選最優質最優質、最天然的成份精心調配商品,

HEYLAND & WHITTLE 所有的產品皆於英國手工製造,

並拒絕添加〈硫酸類(活性劑)〉與〈苯甲酸脂(防腐劑)〉

絕對可以安心使用,營造出有如英國新一代皇室成員,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般的「新優雅英式生活風尚」。





第一款要介紹的是具保溼與滋養效果的洗手露,

♥♥H&W 無花果橄欖香氛洗手露




雖然H都不讓我洗碗和打掃,但是其實我是很會打掃的((拍胸脯((笑



只是我的皮膚真的很敏感,

每次用完洗潔劑完,我的手都會過敏,

這也是H心疼我不讓我洗東西的原因,

但是最近我洗完東西之後,

再用這款無花果橄欖香氛洗手露之後,

不僅可以把化學的清潔劑洗掉,

洗完手也不會乾澀超級舒服的~~




橄欖與無花果的配合,充滿中性的草本香氛感~~~((大心



是透明的清爽質地~



壓頭的擠壓方式我也很喜歡,

可以一次擠出要用的量。



只要一點點,泡泡超綿密的,

但是洗淨力又很好



洗完之後,

手部會有天然淡淡的香味之外,

裡面有橄欖油成分,

可以讓肌膚得到滋潤,還防止手部皺紋的產生,

橄欖油可是很好的抗氧化成分呢~~~





洗完手要記得擦護手乳,

女孩們要把雙手護好,

才會有貴婦命喔((認真貌~

大家不要以為只有貴婦的手才會柔柔嫩嫩的,

其實要有貴婦命,

首先從小開始就要開始護手,

或是從現在開始把手護好,

這樣才會擁有好命喔~~>/////<



♥♥ H&W 椰香黑胡椒香氛護手乳

(怎麼聽起來很好吃的感覺((誤)




大家有發現我很貼心地在選擇味道上面,

在選擇比較中性的味道嗎,

因為這樣H也能和我一起使用,

黑胡椒的香味能帶給人精力充沛的感覺,

一方面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與甜蜜的椰香與香草搭配,

味道是甜而不膩好耐聞喔~~~




質地非常的滋潤喔~


裡面有椰子油和黑胡椒油,

達到活化  柔嫩肌膚的效果~

用完之後吸收好快~~




而且再次洗手也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讓手部肌膚看起來好滑嫩~((愛心眼~

擦手之外,

我也會順便擦手軸和關節的地方~



這樣關節就不會有醜醜的大象皮嚕~






最後是他們家的沐浴露,

我之前在英國就有習慣在用了,

因為用完的皮膚好滑嫩,不會粗粗乾乾的,

因為她的保濕成分是天然的,

也不像一些市面上強調保濕但其實是添加化學的沐浴乳,

用久了會阻塞毛孔導致長痘痘,

每次我看到背部長痘痘的女生都很心疼,

也都會想問他們,你們是不是用錯沐浴乳啦!!!






♥♥H&W 葡萄柚綠茶香氛沐浴露





我這次選的沐浴露是葡萄柚綠茶香味的,

因為夏天想要比較清爽的感覺,



綠茶與葡萄柚的結合剛好帶來夏日的清新滋味,

葡萄柚的清新香味可以讓喚起精神





綠茶還有舒緩和延緩老化的作用,

裡面還有椰子油可以幫助肌膚得到即時的修護效果~~

用了不用怕身體長痘痘



香味也好舒服,

泡泡好多好滑~~~~~

真的是用過就會愛上了~




洗完之後的肌膚,

會有自然的保濕光澤,

不緊繃不黏膩非常舒服,

而且感覺肌膚都變亮了啦~~





我還好想買他們家的泡泡浴和香氛蠟燭喔~~




不過人家最近在搬家,

我可愛的浴室也在打造中,

等我弄好我的皇宮(浴室)

我要裝滿他們家的產品XDDDD

這樣會幻想自己是英國貴婦吧~~((笑翻~



介紹完的小插曲,

之前有妞問我說,

流行和時尚的差別在哪裡?

對我來說,時尚是生活的表現不只是服裝而已,

而是讓自己的生活充滿了質感,

進而享受生活,享受美食,

所以時尚是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

而不是拘泥於穿漂亮的衣服而已~~




希望大家有聽懂啦((笑

今天的H&W 英國頂級香氛我是真的很愛,

你們有空可以去櫃上看看,

體驗一下人家說的頂級沐浴囉~>//////<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EspaceBeaute玩美會所幸福體驗館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5號12樓 (02)2713-3038

♥EspaceBeaute
台北SOGO復興館 B1 (02)8772-2982

♥EspaceBeaute
高雄漢神 B1 (07)215-3705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是送今天介紹的產品其中之一(隨機送不可選),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喔~

周末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