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敗家打屁屁週XDD((

說真的我這星期一直連發我的近日敗家戰利品,

H有看到臉都要歪啦XDD

雖然他不會管我買東西,

但是看我在幫這些戰利品拍照的時候,

他才默默說了一句,

你什麼時候買了這麼多東西啊...>'''''<


所以說,不是H人比較好不念我,

是神經太粗搞不清楚什麼是新的什麼是舊的,

然後他每次問我,

我都會說,

之前買的((鎮定貌



說到這個,

每個女生都會吧

(會的請在今天留言裡舉一下手,我們認一下親XD),

之前在店裡和某寶貝聊到這個,

(因為她也和我一樣超愛買)

結果她也是每次被老公抓到都說是之前買的,

老公雖然識破但是也對我們沒辦法咪~~((撒嬌


最近買的化妝品們~♥♥


香緹卡家的有二款~~

會喜歡香緹卡是因為他們家的玫瑰化妝水,好香而且用起來好舒服,

聽說這個牌子都是一些貴婦和名媛在使用,

彩妝的價格比較親民,

顏色也都是非常實搭的顏色




香緹卡夏妍玩色 緞采珍珠腮紅刷♥


這款是倫敦當前時尚巨星克里斯托弗‧凱恩設計的指定用色,

很多大牌明星都很愛用,

我喜歡這款的特別設計,

可以直接旋轉就使用,

等於是一次帶了腮紅刷和腮紅粉出門((大心





顏色也好自然,

很像玫瑰的色澤♥




基本上什麼膚色都可以擦這個顏色~





在宜蘭玩的這幾天,都是用這款腮紅和等等要介紹的唇蜜♥




香緹卡的花妍釉彩唇蜜♥




全新推出的花妍釉彩唇蜜;色彩非常的飽和,

不需要擦唇膏,嘴唇就非常ㄉㄨㄞㄉㄨㄞ哩~>//////<

聽專櫃小姐說,

能提供長達驚人6小時的持久閃耀超柔滑光澤水感,

所以很愛買唇蜜的我,就被這隻超美的顏色給迷住哩~~~

他有四種顏色啦,

都是用水果命名的

番石榴 - 誘人粉紅色
可可 – 女神亮銅色
荔枝 - 可口裸膚色
百香果 - 迷惑珊瑚色(我的顏色喔)






香香品牌的這個月我也失心瘋買了很多,都要怪荔枝小妞(指xd




CHANEL的蒙恬大道限量眼影盤♥


這款真的是被EMILY生火燒到啦,

原本我不知道有這款的,

結果這臭孩子跑來和我說有限量的香香彩妝,

我都不想馬上說我要買!!!



顏色是好華麗的金色系,

我覺得她的金色是比較偏秋冬的冷金色,

穿深色衣服搭配應該會非常美~

但是這個顏色有點挑膚色畫,

皮膚比較黑的妞,

會比較適合暖色系的黑色~



CHANEL 美白蜜粉♥



說真的我真的不敢隨便靠櫃,

那天要不是要買荔枝的生日禮物,

我才叫H載我去,

明明時間很趕喔

我都是用小跑步在BR4裡面買東西...

結果結帳完荔枝的禮物,

我就隨手抓了他們家的美白蜜粉>''''<



幸好很好用啦,

粉質很細緻之外,

有非常細小的亮粉,

用全臉也不會有油光滿面的效果,

用在臉頰上還會有貴婦肌的澎澎效果((大心~






CHANEL  豔陽四射蜜粉盤♥

這款也是限量發行的商品,

剛好我最近在找修容的產品(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小XD)


之前用過MAKE UP FOREVER家的不錯用,

這次來試試看我的愛牌>////<




很美的漸層色,

加上他有附上刷子,

我覺得實用度更高,

用在臉上的感覺,

我覺得用來做修容,

顏色對我來說有點偏紅,他對我來說比較適合當那種曬過太陽感覺的腮紅,

純粹修容的話,

還是之前MUF家的自然






MAC裸色唇膏♥





這個我拖好久喔 哈哈哈哈

畫起來顏色真的無敵美,

我連同款唇蜜也一起敗了,




不過這款是限量款,

我不知道現在櫃上還有沒有這款呢>''''<







韓國品牌雪花秀的人蔘保濕霜♥





保養品最近在機場買的是雪花秀的人蔘保濕霜,

為什麼會買,

因為一直聽大家討論這個牌子,

好像真的很好用,

再加上坐飛機等待前真的太無聊(所以說機場免稅商店都是惡魔,

每次等飛機的時候,

我都會經過每個專櫃都問H要不要買XDDD


咪:H你覺得我們要不要買酒回家喝  假日晚上喝一點點感覺很好睡喔~

H:你根本不需要酒就超級容易睡著的>'''<

咪:你覺得我們要買名產回家吃嗎?

H:每次你買回家的東西,都是我吃的((指自己的胖肚子>''''<

總之每次在機場免稅店,

我都會被打槍無數次

直到上飛機 哼哼~

只能說H已經完全太瞭解我愛亂買的個性,

根本不會上當咪>W<




阿回歸正題((飛踢~

這款人蔘保濕霜,人蔘味道真的超級無敵濃,

而且非常保濕和滋潤,

我覺得比較適合25歲以上的熟齡膚質,

年輕肌膚用這個有點太營養^^


盒子包裝非常精緻♥





我最近都把它擦在保養的最後一道,

不過有什麼效果我沒有注意,

因為專櫃小姐英文好差 我根本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啦>'''<

不過依我的經驗,

應該也是抗老化,抗皺,保濕之類的效果吧((笑

有夠滋潤可以持續一整晚!



贈品非常大方耶,

我買這個她就送我一套保養組,

盒子還精緻的要命



是整套的雪花秀保養組,從洗臉到精華液等等都一應俱全,

效果等我用過再和大家報告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最近還買了這個,

家扶基金會的愛心慈善項鍊,

這個活動是''用愛包圍受虐兒''

http://cp.ccf.org.tw/join.html





每次我看到電視上,

有被受虐的小朋友,

都會一直發抖和流眼淚,

怎麼會有人捨得傷害那些小天使呢....

而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有多少這樣的事,每天發生,

需要你和我一起伸出援手,

讓暴力終止......

讓這些小天使能夠和你我一樣得到幸福...

給予更多,才會得到更多...


平常崔小咪都有每個月固定捐錢給家扶基金會,

幫助台灣的小朋友們,

這次的活動也非常有意義,

單筆捐款滿5000元以上就會贈送CHLOECHEN x 家扶聯名設計飾品,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910249527483.388005.228800127482&type=1


花5000元,除了擁有這款精緻的項鍊,

主要是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讓他們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

讓社會更多好事發生,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貢獻自己的幸福,

讓更多人幸福~






請讓這種小愛變成大愛!

希望大家可以發揮愛心喔~~~

謝謝大家((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