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迷幻嗎((大笑~~~這副眼鏡的魔力也太強大了啦~~~宅女都有巨星感哩~~


先聊聊仲夏夜之夢,

突然讓我想起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

哀啊我不知道大家和他熟不熟,

但是有機會一定要看看他的作品....

像是仲夏夜之夢,

後來有被翻拍成電影,

但是裡面充滿迷幻和幻想的文字,

真的是非常令人著迷~~




還有莎士比亞著名的四大悲劇,

''李爾王,奧瑟羅,哈姆雷特,馬克白''

內容真的不輸現在的韓劇阿((笑翻

其中李爾王我每看必哭...


我覺得現在的很多電影,

其實也是一直舊菜新炒,

像是我前幾天看的蜘蛛人,

拍過幾百遍我都不知道,

但是每次上映都還是會去看,

只能說經典就是經典,

是不會被時間所沖淡的~



好啦,我也不知道今天的穿搭文開頭為什麼要這咪文藝,

但是這是人家最近有感而發咪,

而且我突然好想一次再把莎士比亞的作品再看一遍,

大家有看過的也可以和我討論>///////<


今天的主題是要介紹最近韓風很夯的衝突撞色穿搭,

是低,

今年夏天如果你沒有擁有一件衝突撞色的單品,

又不敢大膽詮釋的話,

就大大落伍嚕~~~~~~~((旋轉走~~~~


以下是我個人最近收集的印花撞色系單品((愛心眼



STYLE 1:迷幻甜心LOOK♥

印刷迷幻小羊黑領襯衫x魔鏡印刷前短後長裙





迷幻小羊襯衫我一看到就一直尖叫和H說我一定要擁有,

今年因為GIVENCHY的關係,

有非常多衝突與動物組合的印刷,

當然我也是很愛他們黑豹的組合啦,

但是換個色系,

主角變成了迷幻小羊,

感覺就整個變甜美了>//////<






下半身搭配的是魔鏡印刷前短後長裙,

前短後長的裙子大家今年已經準備好了嗎?

因為這種版型的裙子,

非常的修飾身材,

包括我自己也都收集了好幾件,

但是大部分都是素色的比較多,

這款印刷真的超級無敵美,

柔美的顏色直接搭配迷幻小羊,

就是今年韓星們最夯的搭配方法((愈眼花撩亂愈好((笑




STYLE 2:2NE1巨星LOOK♥

條紋老鷹印刷長裙xFAUKI 幾何圖形褲襪xRICK OWENS墨鏡




這套的STYLE我在拍照的時候,

只覺得自己很帥而已((笑翻

沒想到  的墨鏡我戴起來蠻適合的耶>/////<

(馬上和H搶來戴~~)

結果PO出來之後,

大家都說很像韓國當紅團體2NE1,

所以這套我就默默的對號入座囉((偷笑

因為2NE1的搭配功力真的非常的強!!((拇指

不過說我是太蒂徐我會更嗨((大笑




大家一定在想,

長裙在哪((笑

通常鬆緊帶的長裙,

我覺得都有二種穿法,

就是除了當長裙之外,

也可以往上拉變成平口洋裝,

加上腰帶塑造出腰身,

就非常好看((拇指




厲害的鞋子和刺青襪也是功不可沒




如果覺得單穿平口洋裝太單調,

也可以搭配FAKUI的幾何圖形刺青襪,

我覺得有牌子的刺青襪真的就是不一樣,

光是圖案就很大器,

但是很難過的,

之前我很愛的FAKUI花朵x點點刺青襪,

竟然有寶貝和我說,

現在市面上出現仿冒的,

但是印刷只有半邊腿......((整個三條線也太扯,

大家購買的時候就小心點吧^^


這個STYLE還有變化款,

剛剛的條紋老鷹印刷長裙,

加上一件白色花朵加工背心之後,

直接搭配,

也很有衝突的女神感~~>//////<





這次自己設計的拜占庭小天使珠寶耳環,

已經在b2b上架嚕~~>/////<





STYLE 3:迷幻英倫搖滾LOOK♥

橘色前短後長蕾絲襯衫x英倫徽章短褲







這款短褲一直讓我有英國品牌VW的錯覺,

繽紛的色系x中性的徽章圖案,

加上不貼腿的剪裁,

穿起來非常舒服之外,

視覺上也是非常顯腿細~~






橘色蕾絲襯衫,是今年很流行的主流色系

會讓視覺馬上就停駐在服裝上,

精緻的蕾絲雕花結合前短後長氣勢剪裁,

隨性的搖滾魅力讓人掉入愛戀的漩渦>//////<





  

STYLE 4:珠寶小天使LOOK♥

維多利亞古董女伶蕾絲斜肩上衣x崔小咪xQOO獨家設計小天使珠寶內搭褲




這件超級美的維多利亞古董女伶蕾絲上衣,

之前H就一直推薦我可以買,

說每個客人穿上就愛不釋手,

我當初還嘴硬不想試穿,

結果這次穿上之後,

馬上拜託H幫我訂購一件!!!!((尖叫~~~




半透明的蕾絲,

讓肩部的線條隱隱若現,

((非常的性感但又不裸露)

在拼接的地方,是歐洲絕美的復古蕾絲,

讓延續到底下的維多利亞古董女伶圖案更加的誘人~~~

它的長度可以單穿,

直接加腰帶就可以變成小洋裝~~~((真的好美!!!!





搭配的B2BxQOO獨家設計珠寶小天使內搭褲,

是崔小咪的小孩之一>/////<

更是只有台灣B2B獨賣喔!!

因為看到小天使就會想到B2B獨有的歐式幻想甜美風格,

所以接下來還會有更多崔小咪的設計,

只會在B2B獨家販售囉~~~




湖水綠的底部和飛舞的小天使,

靈感來自於我去巴黎的凡爾賽宮得到的,

加上我最愛的古董珠寶們,

穿梭在迷幻華麗的壁畫裡~

讓QooQoo這具迷幻代表性的品牌,
 
一舉實現了我腦海中的其中一部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迷幻穿搭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今天商品可以直接到B2B拍賣詢問(還沒PO拍賣的也可以詢問)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或是寫信嚕back2british@gmail.com

崔小咪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嚕^^

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2.咪咪老師診療室:


咪老師!!
我跟男友交往快兩年了,我年紀目前20歲,但是男方家庭有給我要結婚的壓力
可是其實我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我想去多多增加自己的專業能力,我想闖出自己的天空,但是每次去他們家,總是默默的有點這
種壓力在.. 而且他妹妹似乎覺得我搶走她哥哥,總是對我很嚴厲,看到黑影就開槍.讓我真的很
困擾.. 最近暑假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很忙碌,我男朋友好像也點不開心,沒有多陪他
(我跟他是遠距離戀愛桃園-屏東) 我以平時聯絡就是電話OAO 加上他又是職業軍人.......


咪咪老師下凡來解答咪:


親愛低,你有發現自己在這段感情裡,

已經開始想要逃避了嗎?

因為你有太多想做的事情,

不知不覺對方的要求和依賴,都讓你覺得喘不過氣來...

我覺得應該先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

對方是否是你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如果是,崔小咪會建議你和對方溝通,

直接說你的夢想,希望愛你的他可以一起幫忙完成,

這樣一起完成夢想,也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緊密~

另外男生妹妹的問題,

應該是她是比較需要被關心被注意的,

所以一旦你男友的注意力不在她身上,

她也許就開始有吃味的感覺...

像這樣的情況,

如果你試著和你男友一樣,

多關心他的妹妹,或是有什麼好東西都和她分享的話,

我相信一段時間之後,她就會對你改觀了^^

(如果你真的有意願要和對方結婚,

小姑這邊是一定要先安撫好的,

畢竟結婚不是二個人的事情,

是二個家庭的事情喔!!((切記)



但是以上前提都是你想要把男生當成未來的老公,

如果他不是,

我相信你很清楚應該怎麼做^^

加油囉 寶貝>//////<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嚕~~~~

希望把幸福和快樂都帶給大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