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假日都是怎麼樣放鬆自己的呢~~



像我很喜歡在放假前夕,

約一群姊妹或是我家H,

去BAR或是在家裡小酌一番,

姊妹們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

加上微醺的感覺,

什麼討厭的事情都拋在腦後啦,

(連H都會變成小碩碩,

他看到以後應該不准我出門了XDDD)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這次收到邀請和姊妹們一同品嚐君度橙酒的魅力,

君度橙酒是屬於白柑橘甜酒的一種,

一打開瓶蓋就會一種有著香甜橙皮的香味,

甜中帶點一點點苦,也是白柑橘特有的口感,

不管是調酒、或者是做甜點等等、甚至連入菜都可以,

之前就有君度橙酒魚子醬的推出~~

魚子醬的濃郁配上君度橙酒的香甜微醺口感,

我想到都要流口水啦~~>//////<



還有很多大家都知道的調酒都是君度橙酒當作基底酒,

調製成的喔,

像是The Original Margarita 瑪格麗特♥

(我個人很愛這款調酒,酸甜口感搭上鹽口杯緣,

因為君度橙酒的甜味(但是不會膩)讓整體口感更完美~)


君度橙酒至今已有151年歷史了,

琥珀色的瓶身好像寶石一般的閃耀光芒,

但是酒本身是是透明無色的喔,

但是辨識度非常高,

就算不是很懂酒的我,

打開瓶蓋一聞到撲鼻的橙香氣就知道這是君度橙酒((大心



今天和姊妹們約會的第一站是華山TRIO餐廳,

這家餐廳我們是第一次來,

在這邊用餐超有fu~~


因為是晚上8點左右了,

聽到要喝酒大家都有點等不及((笑

尤其是H超級期待,

我覺得假日的小酌真的非常的放鬆和舒服,

能夠忘記煩惱呢((笑~



第一杯是君度橙酒,

我算是第一次這樣單獨加冰塊喝。


先在濃郁的酒香中混入香甜橙味,

鮮果交雜著柑橘的自然果香,

菊花、白芷根和淡淡的薄荷香味混合出君度橙酒特殊濃郁氣質。酒精濃度是40%,

第一口的感覺是非常香甜的口味,

喝完之後,喉嚨都還有果香~


第一杯調酒是~

COINTREAU FIZZ WITH MINT ♥

40ml (1.3 fl oz) 君度橙酒

加上檸檬汁或是新鮮檸檬,還有氣泡水,

就可以完成這杯簡單的清爽調酒~~

配上海鮮的話真的是非常完美的情人調酒阿~~>/////<




配上美食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第二杯調酒是COINTREAU PASSION♥,

這杯是君度橙酒加上百香果汁,

新鮮的百香果汁和橙酒的味道非常搭配阿((暈~

加上百香果的果粒口感,

超喜歡這杯的口感~



第三杯是SIDECAR TWIST♥,

- 20ml (0.6 fl oz) 君度橙酒
- 10ml (0.3 fl oz) 檸檬汁
- 20ml (0.6 fl oz) 葡萄柚汁
 - 40ml (1.3 fl oz) 人頭馬VSOP干邑

這款調酒深得在場男士們心啊,

如果說剛剛的COINTREAU PASSION是女孩喜歡的酸甜口感,

那這杯SIDECAR TWIST就是非常成熟穩重的大人口味,

喝下去非常順口~





接著到了位在仁愛路的 Fourplay,

這家店好多明星喔,

當天就遇到了我愛的張懸和張鈞甯,

還親切的和我握手了,

((應該也是我微醺才敢這樣放肆吧XDDDD



第一杯調酒叫做 SUMMER HEAT ♥

- 20ml (0.6 fl oz) Cointreau君度橙酒
- 10ml (0.3 fl oz) Lemon juice檸檬汁
- 40ml (1.3 fl oz) Remy Martin VSOP cognac人頭馬VSOP干邑酒,


SHOT我不是第一次喝,但是這杯好過癮阿!!!XDDD

濃烈的橙酒香順著喉嚨滑入喉嚨,

整個身體馬上都熱了起來,

喝完之後大口咬下檸檬片,

讓 SUMMER HEAT的香味在口中蕩漾>/////<




喝完這杯整個大嗨阿!!!!一直和H吵鬧說我要快帶一瓶橙酒回家XD



南哥和MIKE~



GISELE和H的好友克里斯~


第二杯調酒是COINTREAU DUKE♥


20ml (0.6 fl oz) Cointreau君度橙酒

加上40ml (1.2 fl oz) Earl Gray Tea伯爵紅茶,

這款調酒好特別,

因為大部分的調酒都是套上果汁比較多,

這杯套上我最喜愛的伯爵紅茶,

再加上用肉桂棒攪拌的時候,

會有肉桂香氣散發,

是非常特別的一款調酒呢~






第三杯我覺得很神奇,

ROSY COINTREAU♥


40ml (1.3 fl oz) Cointreau君度橙酒
20ml (0.6 fl oz) Apple juice蘋果汁
15ml (0.5 fl oz) Rose syrup玫瑰香精
15ml (0.5 fl oz) Fresh lemon juice新鮮檸檬汁

這時候BARTENDE還出動了道具,

讓這杯ROSY COINTREAU是在煙霧裡完成的,

連口感都是煙燻玫瑰的味道,(但我一直想到煙燻鮭魚((笑





顏色好美,香氣也非常迷人的一款調酒~




姊妹們CHEERS♥




最後一站是到信義區的BARCODE,

這家有時候朋友都會約在那邊,

所以大家如果有遇到我的話,

就打聲招呼吧((笑



我們和南哥因為坐不同台計程車,所以沒有拍到合照,

但是此時我們已經超級嗨翻天了XDDDDD




今天最後一款調酒是BELLINI♥

- 15ml (0.5 fl oz) 君度橙酒
- 60ml (3.6 fl oz) Piper Heidsieck香檳,

我沒想過香檳可以這樣搭配耶,

讓口感更有層次了((好喜歡~~



這時候現場有人醉了XDDDD

(大家猜猜是誰)

但是完全沒人發現他已經茫啦~~~



(這已經是第七杯調酒了,

我好像是第一次這樣放肆喝這麼多杯調酒,

大家如果有喝酒請不要開車

注意自己的安全也要注意別人的安全,

每次聽到酒駕的新聞,

我都會氣得發抖!)

女生也要注意安全喔!!

我是因為H在旁邊,才敢這樣放肆低)



在外面喝酒的話,

我都會比較ㄍㄧㄥ一點,

因為很怕喝醉了很不好看,

雖然我也是一直傻笑而已啦~

但是在家裡自己做調酒就可以非常放鬆啦~~YAYA

我和H假日都會自己調酒,

配著電影度過放鬆和浪漫的一晚>/////<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蔓越莓汁加上君度橙酒,

比例大概是蔓越莓6,君度橙酒4~




首先加入冰塊之後,加入蔓越莓汁♥



接著調入君度橙酒~




稍微搖晃一下,

一杯擁有紅寶石顏色的調酒就出現囉~~~

而且味道非常好喝♥





第二杯調酒,

是我最近發現的調製方法,

也非常簡單又好喝!!

綠茶多多+君度橙酒♥



小七可以買到這款綠茶多多,

他是已經調好的,

或是買養樂多和綠茶也可以~

大約也是7~8分滿,

都是隨興就可以了~




接著加入君度橙酒,

非常神奇他和每一款酒類和飲料,

都非常的契合,

怎麼調都好好喝,而且他帶有橙香的風味我超愛~




搖晃一下就完成嚕~~



這杯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君度橙酒的香氣,


配上電影就好像以前談戀愛的感覺,

((是說君度橙酒讓我有了初戀的感覺 笑翻XDDD

在生活中加點這樣的小情趣,

也會讓夫妻間感情會更好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