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很有愛>////<我都想直接發三顆愛心了

(其實我連標題都很有梗XDDD)


說真的我真的很愛分享一些設計師的作品,

(自己也很愛收集XD)

每每看到這些很棒的作品,

都會感覺有莫名的感動~((擦淚


前幾天才剛剛收到的B2B獨家代理香港品牌TIMBEELO,

因為他們家的商品全部都是手工製作加工的,

和我私底下的興趣不謀而合

(我也很愛加工一些有的沒的,最近的目標是家具XD)

所以知道B2B將要引進我的愛牌TIMBEELO的時候,

整個是要瘋啦~((接下來就是一直拜託H讓我先選XP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討論,

因為我們和設計師都想要打造屬於B2B最獨家的厲害款式,

所以討論了很久,

終於定案啦~~>//////<


TIMBEELOxB2B包包系列♥

粉色珍珠老虎款♥~~

這個畫面讓我想到了老虎公爵XD

珍珠變成的領子讓老虎更有華麗感,

加上包身上繽紛的手做古董花朵,

結合成這幅古典而華美的景象~





粉桃色的包身顏色超級正點,

我覺得接下來秋冬因為都是暗色系,

配上桃紅色的包包格外顯眼♥






英國國旗褲襪也是B2B剛到的新款,

最近很多秒殺款,

我都摸都沒摸到就給我賣光了((耍任性生氣中>W<

這雙也是我剛好瞄到剛到貨,

趕快拿出錢包搶下的一雙XDDD

穿起來真的超級美,

紅白藍的英國國旗怎能不擁有~



TIFFANY藍鹿角包♥

太超過了太超過了((不停搖頭....

超級美的TIFFANY藍加上顯眼的螢光粉鹿頭,

迷你的時鐘和藍綠色的流蘇在包身上搖擺,

劃過12點的鐘響,

灰姑娘將永遠變成公主~





這款包身的顏色已經是超級無敵美了((抱緊><

穿上迷幻天空印刷蕾絲洋裝,

胸前的淡藍色剛好相呼應,

既甜美又帶有個性就是崔小咪的專有LOOK>/////<



B2B機關槍蕾絲褲襪也很可愛對咪((猛點頭XDD

每次都燒我,我都快變成刺青襪收藏魔人了啦





雖然現在接近8月而已,

但是我已經開始在為秋冬作準備((笑

我可是要隨時都光鮮亮麗的阿((撥頭髮

搖滾多扣黑色小羊皮高跟鞋,

穿起來非常的穩而且無敵帥,

早點讓我收到我就可以穿這個去RADIOHEAD的演唱會嘛((扭





焦糖色白兔公主款♥

我好喜歡這個喔((指  馬馬買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款就想要用兒童音說話,

這款好溫柔,好可愛喔~~((輕聲細語

包身上的柔美裝飾((還有小木馬

和邊邊的鉚釘剛好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好愛這種衝突感的搭配




上面還有來個小蘑菇實在太過分啦!!

過分有創意和可愛了吧!!!






為了這個小淘氣包,

我馬上出動了我的新衣,

亮橘色迷幻花朵洋裝,

橘色好顯皮膚白喔,

加上非常有氣勢的迷幻印刷,

和焦糖色的白兔公主包非常搭呢>/////<





裡面的夾層也非常實用喔~~

對哩,

因為設計師本人和我說過,

他們家的包包已經被仿冒了><

(但是由於是大量製造充滿了廉價感,

所以真的一點都不特別和沒有購買的必要XP)

這種手工訂製的東西,

如果別人和你一樣的話,

不就毫無意義了嗎~~

(所以說TIMBEELO的包包每款都會不一樣喔~~每次看到新貨我可能都會失心瘋吧XDD)

大家請認明他們家的商標吧~~





TIMBEELOxB2B眼鏡系列♥

他們家的眼鏡很多明星戴呢,

連我都失控啦~~((H:你對TIMBEELO的哪樣東西是不失控的...>'''<

吳佩慈戴鹿角款♥(可以訂製)


人家的是小天使豹紋款♥>/////<




小天使攀附在鏡架的邊緣,有點奶油融化的FU,

好可愛喔~~((尖叫~~

而且我覺得TIMBEELO家的眼鏡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素顏的時候,

可以用來造型用!

超級帥啊~~





貓咪吊燈款♥

粉紅色的鏡架x表情無辜的小貓,

攀附在鏡架上露出誘人的表情,

怎麼辦,我要帶你回家啦~~~






TIMBEELOxB2B手錶系列♥

今天EMILY寶貝還問我這款是不是手環,

當然不是,

是手環我就沒那咪生火啦XDDD

我個人不是很愛戴手表的人,

但是看到這次的設計,

整個大淪陷阿!

既可以當手環又可以當手錶,

兼具美感和實用,

怎麼可以放過他XDDD

祈禱小天使款♥



這款因為白色的地方比較多,

我覺得搭配個性的服裝超級美~~



紅心愛麗絲兔子款♥

這款的錶身是金x銀,

更顯華麗,

兔子x時鐘就會一直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這部童話,

每每讓我沉溺不可自拔!




貓咪夫人款♥

剛好愛麗絲裡面也有出現貓咪耶((笑

戴著珍珠項鍊的貓咪,盤踞在錶面上,

滴答滴答的倒數著甜蜜的約會時間




TIMBEELOxB2B耳環系列♥

我喜歡的BABY是戴他們家的眼睛系列呢~~~



我選的是古董鳥類,

TIMBEELO家的耳環都是單支單支戴的喔,

我喜歡這系列的關係是因為,

他用了很多骨董珠寶的元素,

非常有味道的一組作品♥





綠色大嘴鳥的耳環戴起來超級美




頑皮豹系列,

真的好可愛喔~




欸欸欸,

大家都有18歲了嗎!!!

以下是限制級喔!!!

哈哈哈哈哈哈阿,

大笑中~

TIMBEELO這款耳環實在太爆笑啦!!

因為都是單隻賣,

設計師和我說這款很多情侶會買耶XDDD((再度笑翻中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還真害羞的結尾XDD


崔咪'S MURMUR

1.

商品上有問題的話,

都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崔小咪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嚕~

今天沒有介紹的TIMBEELO商品,

大家有看到喜歡的,

B2B也可以幫忙代訂購^^



有問題問我可以直接到我粉絲團私訊給我,

因為留言在這邊,

我怕錯過沒看到嚕>w<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今天最喜歡崔小咪介紹的那款商品 為什麼?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