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是閃光文


哼上星期的情人節我根本沒過到阿,

一整天就是在工作中度過,

原本以為H會給我一個驚喜的,

結果等到半夜也根本沒有!!


咪:喂 你不會連卡片都沒準備吧((瞪

H:....之候補給你((想要逃...

咪:不管啦 吵鬧


所以H當下就拿起白紙,

開始說要畫一張卡片給我...

(此時我心中的怒氣有稍稍平復)


結果十分鐘之後.....


你看我畫的....((H羞澀


不看還好,

一看整個翻白眼,

虧H老是和我說,

以前畫畫有多厲害,

結果程度竟然是我幼稚園的程度....


總之那個''我''就是用不同大小的直線和圈圈組成,

不要說是我啦,說是任何人也有OK的啊!!((笑倒


好啦,為了要幫H平反一下,

其實他也有用心的時候((噗♥



當天為了慶祝四周年結婚紀念日,H可是精心打扮了呢>/////<

我覺得維持感情甜蜜的方式其中之一,

就是常保新鮮感,

像我每次和H約會,

都覺得是第一次約會,
 
要穿得很漂亮  ((又是買東西的好藉口了   哈~






我們的四周年結婚紀念日,

當天是在宅食,法式廚房度過的喔~


宅食,法式廚房的點餐方式非常特別,

他只接受預約訂位(我不知道他接不接受當天直接去餐廳的客人?)

他的菜單也是每個月都不一樣(以他的套餐為主)

你預約的時候,

只要簡單回答 吃牛羊與否,或是是否有不吃的食物,

他就會依照當月的菜單,

幫你做調整((愛心眼



有時候因為當天的材料不同,

也會稍稍作調整,

但是都非常好吃!((拇指

來到這家

宅食,法式廚房♥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8號電話:02- 2567-2633

其實會很像回到自己的家((最好是我家也有豪宅啦((笑

主廚加老闆Charles是法國巴黎「Farrandi廚藝學校」畢業的,

加上他自己喜歡高級的廚具和家具,

所以一踏進門口的右方,

就是一個開放式的超大廚房,

''想要讓人們相信,這樣的生活,也可以在每一個人家裡複製''

就是Charles想要推廣的生活態度~~~






(看了我也好想要這樣的廚房喔,

假日約一堆姊妹來家裡做菜多嗨阿~~~

可能會辛苦了要善後洗碗的那些男生吧((



當月的菜單♥




鮮甜椒玉米濃湯♥

甜椒的味道蠻重低,蔬菜的甜味非常濃郁~~~



蝦子是今天特別的招待,

每桌的客人都有~~~



煎烤白魚肉佐奶油蘆筍♥

魚肉非常的新鮮,

加上濃濃帶點甜味的醬汁非常對味~



第一次吃法式料理的人,

可能會嚇到,

還沒吃正餐就開始吃甜點啦~~

不是啦,

通常法式料理在上主菜之前,

都會出一道可以消除口中食物味道的雪酪,

像今天的是檸檬,我還吃過葡萄柚的,

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作用,

幫助你真正品嘗等等的主菜~~



脆煎肝醬雞肉佐松露醬汁♥'


這道主菜我好喜歡,

肝醬口感非常的濃郁阿!!但是包覆在很嫩的雞肉裡,

就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可以先單吃,再加松露醬汁吃,

也是另一種風味~~



焦糖鳳梨巧克力慕斯佐香蕉冰淇淋♥

焦糖鳳梨是他們手工製作的喔,

非常奇妙的味道,

然後巧克力慕斯和香蕉冰淇淋真的是天作之合阿!!

雖然我很恨香蕉製品,

但是這個真的是難得可以接受的好味道>/////<



當天貼心的H還選了一支香檳,

我好愛這支香檳的口感喔!!

完全不會苦澀,

非常順口的溜入口中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喝香檳了,

好喝的香檳真的會想讓人一杯接一杯XDDD



這支真的好好喝喔~~我要叫H屯一些在家裡




寶貝兒四周年快樂啊~~




接下來是送禮物時間((搓手

H可是存了一陣子的禮物基金,

才幫我買到這款滴~~~



廣告款的CHANEL BOY BAG~~~


說到這款包包,

CHANEL真的好賊喔,

原本上一季出的時候,

表面沒有菱格,

款式也比較中性,

我當場看了就有點滅火~~

(H應該是鬆一口氣吧((笑)





結果到了下一季,

CHANEL BOY悄悄爬上經典的菱格紋,

不好背的粗鏈袋也變成了粗皮帶...




最重要的是給我出了一堆超生火的新色!!!!

這時候我就完全淪陷了~~


做了功課之後,

我發現我想要粗皮帶這款,

是只有黑色 和 銀灰色的!!!>/////<


 

銀灰色真的好美喔((擦淚



我送給H的是GINVENCHY的印花包包,

其實這個包包是我自己比較想要((吐舌

不過我事先有問H,想要什麼周年禮物,

這位先生都說他都沒意見,也沒什麼想要的((因為都有了(?)

所以我就默默買了自己也很喜歡的東西XDDD




包身非常的大又輕,

男女生拿都超好看阿!!!

((自我說服自己XDDDD







謝謝寶貝給我的驚喜,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

希望你也喜歡我給你的驚喜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閃光分享囉~~XDDD

H已經說要補情人節給我哩,

因為~~我們要去一個超浪漫的地方過情人節啦~~~~((羞奔



崔咪's murmur

昨天晚上我把''戀夏500日''又重新看了一次,

(絕對不是因為男主角是我的菜xdddd)

有些電影在不同的時間看,

就會有不同的感觸,

記得我還沒結婚的時候看過這部片子,

只看到一些很表面膚淺的感情關係,

可是昨天我再看了一次,

我完全懂了!!!!

女主角的心情~~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看這部電影,

應該感覺都會圍繞在男生的感覺身上,

但其實這部電影,

這個女主角想要表達的東西,

才是深具意義~


一個相信一見鍾情,命中注定的男孩,

遇到一個不相信愛情,隨心所欲的女孩,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電影的結局我覺得令我非常的感動~



想到以前自己對感情的執著,

那種明知道不適合自己,

但又抓住不肯放手,自以為是的命中注定讓我吃了不少苦...



不管覺得好像彼此有多契合,

但其實巧合都只是巧合,

彼此都只是不是注定的那個人而已~~

想開了心也就開了~~



然後,

好開心我找到了註定的那個人~~

(講到最後還是和H表白了 哈哈哈哈 )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