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的小布丁改造時間((笑


自從去plus 1南西店染了淺色頭髮,

又完全沒有髮質很差的問題之後,

我就再也無法染深色啦,

頭髮顏色只要一深就覺得好沒精神><


但是染淺色的髮質真的要非常注意,

如果都沒有護髮的話,

就真的是稻草的顏色了....

臉再美也是到稻草人啦((噗


我的頭髮染色都是交給PLUS 1南西店的keen老師染,

因為我個人頭皮很敏感啦,

之前也有用過需要自己染的染劑,

但是可能太手殘,

顏色不僅不均勻,

每次染完我的頭皮都變得很敏感,

所以這種事情我就交給專業的來嚕,

染完順便馬上護頭皮和護髮,

不僅不會傷髮質,也不會傷到頭皮造成掉髮喔~~((轉轉


這次染的顏色是keen老師特調的摩卡咖啡色,

自己好喜歡喔~~



我記得我只有前幾次去的時候,

還很緊張自己的頭髮會被弄壞~

(有時候去一家新的髮廊我都會很緊張)

第一個怕被弄醜xd第二個就是怕被弄傷,

我真的有無數次因為染髮的關係,

被弄到頭皮過敏受傷的經驗,

所以我真的怕使了~



要找到一家信任的髮廊和設計師真的是不容易啊~~

因此就像找老公一樣,

找到合適的我也不想換了XDD

不過去+YELLOW TED南西店每次我都非常滿意,

除了造型出來的效果之外,

髮質設計師們也會幫我顧好好的,

所以很多人看到我的淺色頭髮,

加上我每天吹整加電棒,

還能有這樣的髮質覺得不可思議((偷笑



除了整頭都是偏紅的咖啡色之外,

keen老師還特別在裡面多了深色的挑染,

(之前我也有嘗試過淺色的挑染)

但是這次keen老師的先整頭染淺色,再做深色挑染的方式,

我覺得更像外國人天生會有的髮色感~~~




頭髮的顏色也更有層次感((愛心眼♥



在室外的挑染感覺會更明顯,

風吹起的時候,

裡面的挑染色也會讓臉型更看起來更立體呢>/////<





在室外其實拍起來沒那咪黃,有點偏綠的棕色♥




裡面其實非常多挑染阿!!

光是淺色和深色挑染就好幾層了,

才能有這樣的效果



電棒捲了之後,

顏色也會更明顯喔~




很多人看到我的髮色,

都以為我有先漂過,

KEEN老師為了我的髮質,

都是直接幫我上色,

但是顏色就非常明顯好看了~~~





文末再分享一下最近愛用的頭髮保養品,

都是我在PLUS 1弄頭髮的時候一起買的,

這罐保養的乳液是我用電棒前必備,

哈哈,

因為我頭髮長的超級快,

上次去修剪的時候,

已經離腰部不遠了!!((驚

是說保養好頭皮對於頭髮的生長也很快呢~

結果當天有被發現我的髮尾比較乾一點,

所以就敗了這罐頭髮乳液啦~~

用了之後果然對髮質非常保護呢((拇指



還有我之前推薦過的毛躁髮專用噴霧,

欸因為我是自然捲的頭髮,

髮質又非常軟細,

只要一下雨,

我的頭髮就會起毛球>''''''<

所以我出門都會噴這罐防止毛躁的噴霧,

噴上去之後,不僅毛毛感不見了,

連髮質都看起來柔柔亮亮超好摸阿~~

而且 完全不會硬掉喔!!

我超恨會硬掉的造型產品了>'''<

頭髮會很像假髮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新髮色分享囉,

嘿嘿我最近還要做一件有關於頭髮的事情~

等我做了再給大家驚喜吧~~

((絕對不是剃光頭 XP


崔咪'S MURMUR

崔小咪和好姊妹們都愛去的髮廊:


PLUS 1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


南西Plus 1   TEL:2552-3022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lusyellowted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 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和我聊聊,

想要看崔小咪留什麼髮型,或是你最近要換什麼髮型xd

(要換馬桶蓋的頭的馬上嘉獎一支!!!笑翻~~~)


周末抽獎喔~~>/////<


3.

今天公布上周禮物名單喔~~請把收件資料和你是哪篇得獎的,留在留言版喔!!!

哈有妞留言問我哪時候會公布得獎名單,

我都是不定期公布嚕 所以文章每天都要看嚕~~~


8/21【私服穿搭】早秋必備。口袋清單搶先看♥♥崔咪's look x 5

winnie199724


8/22【髮型】受損髮。毛躁髮的平價救星♥YOKO護髮膜試用分享

enolami


8/23【指彩】迷幻星空天使協奏曲♥♥赫斯緹雅愛的光療分享

miyoung7

8/24【私服穿搭】早秋新入荷。必備單品搶先看♥♥崔咪'S LOOKx5

susan5329798


4.

就是這個星期六啦!!!!大家快來B2B中山店找我玩啦!!!!

有超多美衣美鞋我都會帶去現場喔!!

我的鞋子是37號~~大家快來搶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