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的風格真是令人暈阿~~~((超喜歡~~>/////<



話說我今天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我竟然把我的草稿就這樣公開發文了~~

而且我是怎樣發現的,

是很多好心的妞在FB粉絲團和我說,

文章沒有照片,

我還以為是以前的文章,

照片遺失之類的,

結果,因為問的人真的太多啦,

我忙完之後點進我的無名看,

才整個嚇歪了~~

昨天快速打的草稿,

就這樣發文啦((羞愧跑走



哀阿,我真的是累暈了,

不過這次的菜真的是太美了,

有妞說,

光看我文字的形容就很想看今天的穿搭((笑倒~~~~


好啦,正式的文章來嚕~~~~




STYLE 1 ♥

凡爾賽宮廷公主袖上衣 x B2B x QooQoo限量小天使聯名款







就是有某種衣服讓您就是會一見傾心,

這件凡爾賽宮廷公主袖上衣就是這樣的衣服耶

其實每個女孩內心都存在著小公主,崔小咪也是啦 >>//<<羞

我發現有著垂掛袖口的衣服我幾乎都會收藏,

大家也許會覺得我會比較喜歡特別剪裁的服裝,

不過這種基本款也是我的天菜~~~((轉轉~~






可以很柔美很性感,但選用了印刷Leggings來搭配,

馬上就變成了個性十足的搶眼LOOK!♥

由崔小咪親手設計加上歐洲印刷天牌QooQoo的協力製作,

維多利亞的小天使與本紀巴洛克宮廷風格,

看似衝突卻都是華麗的組合,相互的搭配簡直就是無敵呀 ((不好意思我又想旋轉一下哩XDDD




麂皮尖頭的短靴也是每季秋冬女孩們都會尋找的單品,

基本款的造型卻利用了特別的拼接皮革設計,

將大地色系的杏色與咖色系的鱷魚紋皮革組合,

可隨性翻折的設計,

不論搭配Leggings 或者牛仔褲都好有型喔~~~~

從每一個角度都有不同的面貌呈現,

另外還有貼心的設計,

隱藏包覆的楔形底,不用內增高就可以長高高>/////<






Style 2 

粉色玫瑰相框珍珠加工毛料小洋裝 x Timbee Lo古堡小貓咪包





由B2B引進的香港設計師Timbee Lo的古堡動物包,

每款獨一無二的加工設計讓每一個包包都是藝術品!

凡爾賽玫瑰花相框洋裝讓人遙想花都的浪漫♥




很難置信地我們又即將開始一次新的冒險,

期待著你拉著我帶我到這裡或者那裡,

目的地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是我與你的旅程…







bebaroque的頂級絲襪搭配Kat Maconie的絕美踝靴

絕對是近期下半身倫敦LOOK最強的組合!

重點是B2B全部獨家引進啦!

好幸福 ((笑





Style 3 ♥

米白華麗珠寶印刷針織洋裝 x 酒紅色煙火女伶帽






迷人的復古艷紅與秋天的蕭瑟感,

讓人感受到一點寂寥氣息,

換上暖暖的針織洋裝,胸前華麗的珠寶印刷,

突破先例的組合,

讓什麼不可能都變成了可能♥





酒紅色煙火女伶帽在秋天帶出暖暖的色調,

戴上帽子,混合著楓葉的味道,

讓我想起與你在巴黎的回憶~




鉚釘的設計好可愛啊~~>/////<







Style 4 ♥

粉藍色針織斗篷罩衫 x 倫敦粉色亮片古董衣







每到了秋冬崔小咪就會開始把從夏季就開始收藏的古董拿出來搭配,

這種華麗的亮片古董衣在每年秋冬的風格都不顯得衝突,

而且我收集爆多件了吧((笑







Timbee Lo古堡小貓咪包(還有鹿款也超可愛喔~)

加上粉藍色的珍珠斗篷罩衫,

兩款柔色的組合之下,

讓秋天的寂寥馬上獲得溫暖,終究相信自己的直覺,

用力大步邁進♥






小熊兒和小貓咪做好朋友耶,

完了我最近好迷戀這樣的風格啦~~






Style 5 ♥

復古印花襯衫+裙子 x 杏色蕾絲下擺開襟毛衣








杏色蕾絲下擺開襟毛衣在腰間加上皮帶之後,

變的時尚多了((笑

不然單穿也是很有鄉村女孩的甜美感~



加上B2B獨家引進的Disaya Jewelry 拜占庭笑臉系列,

讓毛衣的質感和獨特性馬上提升啦~~~((太美啦~~抖~





脫掉外套,

使用復古印花襯衫與復古印花裙為一整套的搭配分式,

是來自於國內雜誌的推薦分享,

PRADA的秀上時裝魅力,讓印花還是有著無法拒絕的魅力,

裙擺部分更細緻的作出黑色百折延伸

如同是秀上精品的高質感!





復古是永遠不會退的時尚 今年秋天快來嘗試看看吧;)

天冷搭配的開襟外套,下擺的精緻蕾絲加工,馬上就無法自拔

脫掉外套整身的印花真的好美!

來支墨鏡以及手拿包,結論: 我 好 帥XDDDD




 


Style 6♥

法式純白肩部簍空OVERSIZE襯衫洋 x QooQoo彩色迷幻貓咪Leggings






這是送上最後的甜點,利用純白色的襯衫結尾♥




超長OVERSIZE剪裁可以直接當做洋裝穿搭,

肩部的簍空好性感喔!




前後對稱呼應的簍空感,加上焦糖色的卯釘加工寬幅女伶帽,

基本的法式風格內搭彩色迷幻的QooQoo貓咪Leggings,

打破印象中的柔美,帶著小小叛逆出席盛宴,

QooQoo Leggings 搭配卯釘厚底ALL STAR,

儼然就是崔咪的秋冬搭配LOOK,

每一季不同的迷幻主題搭配每一季不同的卯釘加工ALL STAR,

全部都有他們的獨特魅力~~((拇指





黑色華麗拜占庭金屬卯釘加工厚底ALL STAR

以今年秋冬流行的拜占庭宮廷元素

金色的卯釘與水鑽閃閃動人!!!!!

兩側依舊保有搖滾十足的立體卯釘

獨特的魔鬼粘設計 穿脫更方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大家看得還過癮嗎~~

應該是吃得很撐吧((笑

對商品有問題的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或是瞄準b2b粉絲團,每天都有壞壞的新款上架>w<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最喜歡今天哪套,

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