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家繼BB霜又有我難以割捨的愛用品了~~


最近真的是飛來飛去要瘋了,

是真的要瘋了那種,

雖然很多妞說很羨慕我可以一直出國,

但是如果一整個月,

都要飛來飛去,

其實對身體是非常傷害的~~



像是因為巴黎和韓國這二個國家,

光是時差就差很大,

我都還來不及調時差又要飛去另一個國家...

女生最重要的資產就是身體了,

我只能說幸好我一個月之前有開始用薇姿家的R激光賦活精華,

雖然說我身體感覺有變差了((前幾天還感冒,

但是臉部的肌膚還是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女生如果超過25歲就一定要開始用這種有緊緻效果的產品,

不僅是因為想要小臉啦((笑 那只是附加的價值,

真正的作用是在你第一道皺紋跑出來之前,

就不要讓它出現,

不然先是第一條皺紋,再來第二條,第二條的時候,

這時候事情就大條啦>''''<


薇姿  R激光賦活精華♥

薇姿家的產品一直都是走專業的醫美通路,

以前要買他們家產品,都要跑到皮膚科去買,

(連皮膚科醫生都認可的品牌喔)


現在終於很多開架式通路都可以買到了~

這次的包裝是銀色的,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太空人的感覺((笑




精華液我首先很在意的地方,

就是質地,

我很怕黏黏不好吸收的感覺~



這款質地非常好吸收~~

應該是有添加玻尿酸的關係,

也更加強保濕的部分~



用起來會有神奇的感覺,

(不要光是聽我說,

家裡附近有小屈或是藥妝店也可以試用看看)

我一開始馬上先用在眼睛周圍的肌膚,

因為疲勞會讓眼睛看起來往下掉,

連原本的臥蠶都會掉下來變成一大塊好醜喔><




最近我覺得側面的線條有點鬆馳,

臉上也有小細紋的出現>''''<




我剛說的神奇感覺,

就是會有一點點緊緊的感覺,

馬上擦就會有感覺了!



在出現小細紋的地方,或是鬆弛的地方擦上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




使用前後比較圖♥

照片右邊擦了精華液的地方,會感覺肌膚有點緊緊的~

照相起來竟然有拉提的感覺,

視覺上會覺得照片右邊的臉比較高一點~


她這款含專利銀樺樹Rhamnose天然植物精萃配方,

(濃度高達10%!!)

是針對乳突狀真皮層做活化的效果,

乳突狀真皮層是唯一可一次活化整體肌膚,是世界醫學會發表的抗老新科技♥

看到活動網站或是網路資料,有說這支商品的效果具有助於改善皺紋
(像是
魚尾紋,抬頭紋,頸紋,法令紋,等等)

好像四周就可以看出變化了,

並且只要一滴,十分鐘就能開始減少細紋10%(活動網站寫低) !!!

他們還很用心請了800位敏感性肌膚受測者產品測試,

看網友的反應都非常滿意對皺紋改善的效果,

重點是不會有過敏反應等等~


所以說當年紀愈大,雙下八會先跑出來,

但是有時候根本不是發胖,

就是肌膚鬆弛的關係~



因為當下使用的感覺我很喜歡,

算是很清爽,緊緻的感覺又蠻明顯的,

所以接下來一個月我只要有記得就會拍照記錄肌膚的變化~



10/11應該算是試用第三週了♥



因為這款精華液裡面,除了有緊緻的成分也有玻尿酸的保濕成分,

所以對於像是老化的紋路,或是乾燥造成的乾紋都非常有效,

使用三週感覺一些眼睛底下的小細紋都變的不明顯~



脖子的紋路我也有用這個精華液擦,

感覺紋路有變的比較淺一點~




10/20已經試用滿一個月,

中間我真的太忙了,

忙到爆炸都不敢照鏡子xddd


結果拍照讓我嚇一跳,素顏算是蠻神采奕奕的感覺,

完全看不出來我生病剛剛好~~



效果應該是蠻明顯的,

照片都會說話的((笑

我覺得一個月過後,除了小細紋會比較不明顯之外,

他的緊緻效果好明顯,

看我側面的線條真的有變!




我把前後照片放在一起比較,

側面的臉部線條應該拉提的很明顯吧!!



使用前的我眼睛好沒精神喔!會有整個臉部線條都往下掉的感覺,

試用一個月之後是感覺整個臉是緊的!




脖子我也有擦,感覺肌膚有變細,紋路也感覺變淡了~




在這邊我還發現一個很妙的地方,

就是因為我在巴黎的時候,

飲食不是很適應,

結果狂水腫!!

第一天下飛機臉真的腫到炸掉,

都像麵包超人了,

結果隔天早晚我就趕緊用 R激光賦活精華,

擦下巴的地方(用拍打的方式,由下往上)

結果馬上臉就小一圈!!

這也算是我意外的發現喔~^^

持續使用下去我覺得應該一些肌膚的細紋問題也都會改善的,

畢竟他的緊緻效果好明顯~((拇指~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介紹的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大家想要更了解的話可以點去他們官網看喔~

同系列還有眼霜,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嚕~

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可直接點選)

這款精華液真的用起來很舒服,

想要改善鬆弛現象的妞真的可以考慮這款精華液嚕~

還有,我開頭說的薇姿家的我愛用BB霜是粉膚色包裝那罐,

他有SPF 20,我覺得他有點遮瑕效果,但是又非常溫和等等,

我這次去歐洲都拿它來當底妝(因為我忘記帶所有化妝的產品 ((太笨啦 哭)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人家周末抽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